八个人都下去易经伐髓去了,院子里只剩下伊千羽在那里独自喝茶,别问为什么北冥翊寒不在伊千羽的身边,伊千羽也不知道,只是在快要到伊家的时候,北冥翊寒突然说有事要处理,就先行离开,等办完事再回来。
“小姐,听说少爷快要回来了呢。”彩儿来到伊千羽的身边斟着茶说道。
“真的,哥哥要回来了!”伊千羽兴奋的说道。
在原主的记忆中得知,这个伊千墨可是十足十的妹控,在21世纪,她是以长女的身份生活,要承担一切该承担的责任,还要照顾好妹妹,从来没有被哪个男子保护过。
可是在这一世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个哥哥,她不再是家里最大的了,就算有天大的事,还有哥哥顶着,她终于可以偷一会儿懒了。
“彩儿,那你知道哥哥为什么回来吗,我记得灵耀学院是不准学生随便外出的。”伊千羽问道
“回小姐,我听说是因为少爷在学院里接了一个历练任务,现在任务提前完成,想必也听说了你遇险的消息,所以回家来看看小姐你。”彩儿回答道。
“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哥哥能回来就好,如果他时间够的话,嘿嘿……我一定叫他陪我玩转整个帝都。”伊千羽眼珠子打转,一脸坏笑道。
虽然现在伊千羽的性格变了,但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彩儿对伊千羽还是有所了解的。
只要看见伊千羽露出这种坏坏的笑容,她就知道有人要倒霉了,心里默默的为她家少爷点根蜡,自求多福吧,少爷。
正在往家里赶的伊千墨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发冷,“阿嚏” 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墨,没事吧,可是着凉了?”说话的是慕容睿谦,当今皇上的二皇子,太子慕容玄是慕容睿谦的四弟,也是最小的一位皇子。
“没事,我怎么可能会着凉。”伊千墨豪气的揉了揉鼻子,说道。修炼者不说长生不老,强身健体还是不在话下,他怎么可能会着凉。
“哼,他怎么会着凉,肯定是有人在背后念叨他呢。”这次说话的是一个长着娃娃脸的男子。
他叫莫瑾澜,别看他一副娃娃脸的样子,其实他和伊千墨的年龄差不多,炼丹师工会的少主。
有人在念叨我吗?伊千墨第一想到的就是自己的那个妹妹,羽儿,是不是你也在想哥哥呢?
莫瑾澜见伊千墨又走神,就知道他又在想他的那个宝贝妹妹,摇摇头,“哎……这家伙肯定又在想他的宝贝妹妹了,这天下,妹控不好当啊!”
伊千墨回过神来,愣了一会儿,才知道莫瑾澜在调侃自己,忍不住抬起手就在莫瑾澜的后脑勺“啪”的拍了一下,“臭小子,连我都敢取笑,你胆肥了是吧。”
莫瑾澜捂着头不语,看着伊千墨,用眼神控告着不满,那模样真是我见犹怜……
这边,那八个人果然没有辜负伊千羽所望,全部洗髓成功,出了有伤的无痕,无心和墨梅没有晋级外,其它的五个人都晋级了。
无情,火木双属性四阶大玄士;无义,金火双属性三阶大玄士;墨兰,雷光双属性三阶大玄士;墨竹,风火双属性三阶大玄士;墨菊,雷火双属性二阶大玄。
又沐浴更衣一番,来到伊千羽面前,又是郑重的一跪。“多谢主子再造之恩。”
“好了,起来吧,实力都还不错,不过这样的事我不希望再有第二次。”伊千羽看着他们说。
“是,多谢主子。”谢过之后都战了起来,只是那忠君的心更加死心塌地了。
伊千羽看了看无痕,说道,“无痕,过来,伸出手,让我看看你的伤。”
“是”无痕上前一步,伸出手,心里越来越激动,难道主子要治好他的伤吗?他还可以在修炼吗?
伊千羽把了把脉,“放心,不就是丹田破碎吗,你的伤我能治好。”借着空间戒指打掩护,从空间里那出了一瓶丹药,倒出了一粒给无痕。
“这是中级的四品丹药灵犀丹,吃下去。”虽然伊千羽的话语平静淡漠,可他们不能这么淡漠,这是灵犀丹啊,四品丹药灵犀丹啊!
灵犀丹,乃是丹药中的疗伤圣药,因为药材极难备齐,再加上丹方不广为人知,这大陆上能炼出灵犀丹的人不超出三个。
可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竟然对拿出灵犀丹不以为然,到底是不在乎还是不知道灵犀丹的作用。
“不用那么震惊,这灵犀丹就是我炼制的,包括你们用的洗髓丹。”伊千羽的语气还是那么平静。
这让这些人更加崇拜伊千羽了,越发的坚定,跟着伊千羽是正确的选择。
无痕毫不犹豫的吞下了丹药,伊千羽的手继续为无痕把脉,丹田内的生命之气缓缓的输入到无痕的丹田内,配合着灵犀丹修复着无痕的丹田。
不一会无痕就感觉丹田恢复如初里面充满了力量,这显然是要进阶了,立即走到一旁盘膝而坐,准备晋级。
“无心,你过来,让我看看你的伤。”伊千羽看着无心说道。
“是”无心同样激动的走到伊千羽的面前,伸出手,现在他们对伊千羽是没有丝毫的怀疑。
伊千羽把了把脉,“没事儿,你的筋络还能修复,把这粒养络丹吃了。”伊千羽又从空间里拿出一瓶丹药,到出一粒给无心。
养络丹?为什么这丹药的名字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不过无心还是没有丝毫怀疑,拿起丹药就吞了下去。
其实这样养络丹是伊千羽在空间里阅读炼丹书籍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一本炼丹术,里面记载的丹药全是这个大陆没有的丹方,很像是上古时期流传下来的。
伊千羽也同样把生命之气输入到无心的筋脉中,那筋脉竟以惊人的速度恢复着,筋脉恢复了,灵力也就可以运转,又是一个要晋级的人。
“墨梅,你过来。”不用伊千羽说,墨梅也知道伊千羽是要准备给自己解毒了,走上前伸出手。
“水幻幽梦,你竟然中了水幻幽梦,不碍事啊,我一粒解毒丹,立即搞定它。”伊千羽还是很诧异,毕竟这种毒不是一般人能够使用的,从空间里拿出一瓶解毒丹,倒出一颗给墨梅。
不知道是不是这解毒丹的威力太大,伊千羽这次没有给墨梅输送生命之气,结果不出人所料,墨梅也跟着晋级了。
所以无痕实力是风火双属性五阶大玄士,无心是金木火三属性五阶大玄士,墨梅是冰火双属性四阶大玄士。
这天赋,这属性,一般人都是单属性,出现个双属性,那都是天才,而自己突然一下子多了八个多属性的属下,什么时候这多属性的天才,也像大街上的萝卜一样,到处都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