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千羽既然选择了北冥翊寒,就注定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怎么可能会有什么考核,可是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果然,看到北冥翊寒越来越黑的脸,伊千羽实在是很想笑。
虽然伊千羽低着头掩饰的很好,但还是被北冥翊寒发现了眼里的笑意,“好啊,羽儿,你竟然敢骗我!”说完还做出一个‘我生气了,需要安慰’的表情。
“骗你怎么了,有本事你别上当啊!”转过头不去看他,伊千羽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无理取闹。
“是是是,羽儿说的都对,不过我愿意一辈子被羽儿欺骗。”北冥翊寒盯着伊千羽说着情话毫不含糊。
伊千羽被他这么一说,脸瞬间发红,瞪了他一眼,“快吃啊,等下还要赶着回府呢,吃都堵不住你的嘴。”顺便夹了一块肉放到了北冥翊寒的碗里,然后低着头,默默的吃饭。
“好,吃饭,羽儿也多吃点。”北冥翊寒又回夹了一块肉给伊千羽。羽儿给他夹菜了呢,这是羽儿第一次给他夹菜呢,心里美滋滋的。
这个一向冰冷无情,不露神色的人眼里都充满了笑意,就差不喜形于色了,但是对待伊千羽来说,这已经是前所未有的温柔和宠溺了。
伊千羽实在是太饿了,北冥翊寒夹的菜来者不拒,吃得津津有味,可有的人就是不想伊千羽好好吃顿饭。
“小姐,好巧,我们又见面了。”听到有人在身边说话,下意识的抬头望过去,哟,还以为是谁呢。
“呵,原来是太子殿下,幸会,你的那个小情人呢,没跟你在一起吗?”见来人是太子殿下,伊千羽是完全没有什么好脸色。
“呃……”慕容玄也没想到伊千羽知道他是太子还这么不给他面子,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了。
“太子殿下可还有事?”是个人都能听懂伊千羽话里的意思,有事就说,没事就走开,不要妨碍我吃饭。
慕容玄当然也听得懂,虽然心里很恼怒伊千羽的无礼,但他不想放弃像伊千羽这么美的尤物,做出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说道:“小姐,在下对小姐一见如故,不知在下可有机会请小姐喝一杯。”
“不好意思,想请我喝酒,那你得问问我的未婚夫答不答应。”说完瞪向对面不问世事,喝着茶的北冥翊寒。
哼,情敌都找上门来了,他竟然还有闲工夫喝茶。北冥翊寒读懂了伊千羽眼神的意思,不禁苦笑,他是看伊千羽自己能解决,所以才决定不插手,可没想到却引来了伊千羽一记冷眼。
“咳咳……这位,太子殿下,羽儿是有夫之妇的,你该不会是想要夺人所爱吧!”说完立马把伊千羽拉到自己的怀里护着,只是那姿势好不暧昧,生怕下一秒太子殿下就要过来抢人。
北冥翊寒的声音并不小,他这么一说,整个酒楼里的人都看了过来,见北冥翊寒如此抱着伊千羽,也没说什么,反倒是相信了北冥翊寒的话,毕竟人家都要来和你抢妻子了,不护着不行啊。
“哎……这人是谁啊?这光天化日的,怎么能强抢民女呢!”
旁边的人接话说:“这位兄弟,你不是本地人吧,这是我们西雀国的太子殿下,就算在怎么作恶,哎!我们也管不了啊。”
“你是不知道,太子殿下先前是跟伊家的大小姐有婚约的,可却和秦家的大小姐纠缠不清,搞暧昧关系。”又一个人接话说道。
“可不是嘛,现在见人家姑娘长得漂亮,又想祸害人家了。”
“竟有这种事!太子殿下不是应该以国家为己任,正直仁慈的吗,怎么会是这个样子,我真是怀疑他是怎么当上太子的。”哦那个不是本地的人说道。
“谁说不是呢,可这是朝廷内部的是请,我们这些贫民百姓也不可奈何啊!”
…………………
上次就被这些贫民百姓好生的气了一顿,现在自己不过是和一个姑娘搭讪,就又引出了如此丑闻,他正在努力压制着自己想要把他们全都杀了的怒火。
经过上次的事情母妃已经警告过自己,断不可再闹出什么绯闻,不然会对自己成为皇上很不利。
看了一眼北冥翊寒,眼里充满了恨意和杀意,哼了一声,甩了甩袖子,愤愤的离开了,不过想要他就这么放弃伊千羽是不可能的。
见慕容玄走了,酒楼又恢复了原来是样子,北冥翊寒用眼神意示伊千羽,他做得好吧,又让慕容玄吃亏了一次。
伊千羽挑了挑眉,也用眼神意示北冥翊寒,干的还不错,我喜欢。
得到伊千羽的赞赏,北冥翊寒心都要飞起来了,当下就在伊千羽的脸上亲了一口,亲完过后,两人都愣住了。
等反应过来,北冥翊寒就像没事人一样,伊千羽的脸则是瞬间爆红,想站起来,可又意识到自己还在北冥翊寒的怀里,用手推了推北冥翊寒,想让他放开自己。
“怎么,羽儿是害羞了?”北冥翊寒这是明知故问啊。伊千羽嗔了他一眼,“你明知道还说,你故意的吧你!”
“哎……这有什么好害羞的,以后我们迟早都会是夫妻,羽儿还是要早早适应的好。”北冥翊寒一副语重心长,我是为你好的样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