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毒素不会在第一时间发作,对人体也没有什么伤害,可会随着人体对灵力的频繁使用而加快毒素的运转,从而麻痹身体,难怪伊千羽大意,没有发觉,真是马有失蹄,人有失手。
魔人血刺藤见自己下的毒起作用了,立马抓紧时机,朝伊千羽喷出了一个火团,如果是没有中毒的伊千羽肯定能躲过去,可问题是现在伊千羽全身麻痹,动弹不得,怎么可能还有力气躲。
还在往下掉,伊千羽一动不能动,只能看着那个火团离自己越来越近。“主人………!”小风现在也是浑身麻痹,直直的往下掉,只能看着火团朝伊千羽飞了过去自己却无能为力。
伊千羽看着越来越近的火团,脑子一片空白,自己就要这样死了吗?
不,不可以,她还不能死,她还没有找到雪儿,怎么可以死呢?可那又怎样,现在这种情况已不是她能掌控的了了。
看着离自己只有十几米的火团,伊千羽虽然不甘,但还是认命的闭上了眼睛,雪儿,姐姐恐怕无法去找你了。
可等来的不是火烧般的痛苦,而是一个温暖又安全的怀抱,伊千羽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这样一个画面:
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在黑袍的包裹下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的强势。
这种超越的男女,超越了世俗的美态,竟是已不能用言词来形容,不知道是不是缘分,他的黑袍上也绣有妖冶的彼岸花。
是他……在伊家试炼森林非礼她的那个男人,
“是你,臭流氓。”伊千羽忍不住脱口而出。
“哦……看来羽儿还记得我,我是不是应该深感荣幸呢?”好听又清冽的声音从北冥翊寒的口中说出,“不过,我可不是什么臭流氓,羽儿是知道我名字的,你可以叫我寒。”
伊千羽当然知道北冥翊寒的名字,上次救她的时候他就告诉她了,不过对于占自己便宜的人她可不会轻易原谅,连北冥翊寒对她亲昵的称呼也没有去计较。
“你个臭流氓,快放开我。”等伊千羽反应过来自己还在人家的怀里,立马叫道。“羽儿确定要我放手吗,嗯……”北冥翊寒最后的语气有点意味深长。
伊千羽往四周看了看,脑门上立刻挂了几条黑线,因为她现在正在空中呢,小风也被北冥翊寒安全的放到了地上,自己全身麻痹不能动,又不会飞,被放开只有摔下去了。
“羽儿还要我放开你吗?”北冥翊寒似笑非笑的看着伊千羽。“哼!”伊千羽扭过头不去看他,但也没有再说放开之类的话了。
可是心里还是很气,不舒服,她气不知道为什么在和北冥翊寒相处的时候情绪波动总是很大,控制不住自己,可又不讨厌这种感觉,反而有种似从相识的熟悉感,这让伊千羽很不舒服。
“好了,羽儿别生气了,现在最要的是处理眼前这个让你受伤的罪魁祸首。”说着眼里迸发出冰冷骇人的杀意。
又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个药瓶,打开药瓶,清香的药味立即散发出来,只闻着香味,就让人精神抖擞,倒出丹药,是两颗肥肥胖胖,滑润饱满,有着一道丹纹的丹药。
“吃了,你就可以动了。”北冥翊寒把丹药送到伊千羽的嘴边说。是四阶的解毒丹,却用来解她身上这种只是麻痹而没有毒性的毒,要不要这么败家,而且这种毒就算不解两个时辰后也会自动解除。
要知道一到三阶是低级不能形成丹纹的,四阶以上才可以有丹纹,四阶一道丹纹,五阶两道丹纹以此类推,如果一枚四阶丹药可以那去拍卖,那肯定会轰动的。
现在却像街上的大白菜一样都可以随便送人,一送还是两颗。伊千羽不疑有他,张开嘴就把北冥翊寒手上的丹药含在了嘴里,反应过来伊千羽又是一愣,她什么时候这么相信这个男人了,竟对他没有丝毫的防备,这才是他们第二次见面好不好。
丹药入口即化,药力顺这伊千羽的经脉,流向了全身,四阶丹药可不是空有虚名,只不过短短的一分钟之内,就把伊千羽身体里的毒素全部清理干净。
毒素排除,伊千羽在北冥翊寒的怀里挣扎着,想逃离这个男人,想逃离这个男人带给她那种不同的情愫,“我能动了,你可以放开我了。”
“羽儿就这么想离开我吗?可是我又不想放开你了,怎么办?”北冥翊寒笑着对伊千羽说。
北冥翊寒这一笑,让伊千羽看痴了,忘记了挣扎,她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北冥翊寒的笑,她总是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好像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
“你笑起来很好看,为什么总是冰冷冷的呢?我喜欢看你的笑。”等伊千羽说出这句话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可是已经晚了,收不回来了。
北冥翊寒先是一愣,然后是狂喜,更加抱紧了伊千羽,这是多么熟悉的话语啊!“好,既然羽儿喜欢看我笑,那我以后只笑给你一个人看,好不好。”
就算她轮回了又如何,就算她不记得我了又如何,只要她潜意识里还是爱着我的,这就足够了。
羽儿,这一世,我定不会让你再受到任何伤害,敢伤害你的人,那就是我北冥翊寒此生最大的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