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儿,这一世,我定不会让你再受到任何伤害,敢伤害你的人,那就是我北冥翊寒此生最大的仇人。
听着北冥翊寒如此深情的话语,伊千羽那不知道冰封了多少年的心突然跳得非常快,好像要跳出来似的,这种感觉非常熟悉,却又非常陌生,这让伊千羽感到很烦躁。
伊千羽皱着眉头,“快点放我下来……”说着还在北冥翊寒的怀抱里挣扎着。北冥翊寒无奈,只好飞下去,把伊千羽安全的放在了地上。
伊千羽一着陆就把另一颗解毒丹给小风吃了下去,让小风自己慢慢恢复,再一步一步往魔人血刺藤走去,在魔人血刺藤的面前停住说道:“臣服或者死亡”。
什么!臣服!别开玩笑了,他魔人血刺藤,一罕见的植物魔兽,虽不能与那些天生神兽血脉的魔兽相比,可是在稀有魔兽种类里面还是排得上名号的,骄傲如他,怎么可能会为一个人类臣服。
其实伊千羽一开始也不打算和他契约的,以为他只是一株普通的魔人血刺藤,可谁曾想到他是一只进化了的魔人血刺藤。
植物魔兽非常稀有,进化了的植物魔兽更是人人都眼红的至宝,要知道,千百种植物魔兽里面不一定有一只进化了的植物魔兽,可晓得他的珍贵。
一般的魔人血刺藤就只有一种毒,那就是麻痹人的神经,让人失去行动能力的毒,而进化了的魔人血刺藤堪比植物魔兽种类的王,越阶挑战根本不在话下。
而且又有两种毒,一种就是麻痹人的神经,另一种则是可以在瞬间就要人命的毒。都是无色无味的,如果不是很小心,恐怕连玄尊级别的人都会中招。
如此厉害的植物魔兽,她怎么可能会放过。魔人血刺藤刚想说不同意,可是一股惊涛骇浪的威压铺面而来,让他瑟瑟发抖,
他看向一边的北冥翊寒,对上他的眼睛猛然打了一个冷颤,那眼神的意思不明而喻,好像只要他敢说一个不字,他就不用留在一个世界上了。
好强的修为,好可怕的男人,比他见过的任何人都要强上千倍万倍。知道自己别无选择,无奈只好答应,接受命运的安排,“好,我愿意臣服,我尊敬的主人。”
这么容易就臣服了?这让伊千羽感到很惊讶,管他怎么臣服的,反正他,今天我是契约定了。
手掌凝聚灵力,放在魔人血刺藤魔核的部位,再用精神力包裹着魔核,运用起混沌决里的驯兽篇章,嘴里念出一种隐晦难懂的古老咒语。
一开始魔人血刺藤的精神力还在无意识的反抗着,可是不一会就变得无比温顺。
北冥翊寒知道这是伊千羽驯化成功的节奏,想她这一世才刚刚修炼不久,已经是六阶大玄士了,还可以驯化五阶的魔兽,想着如果有更高级的魔兽,她也能驯化吧,而且在炼丹方面也有很大的造化呢。
虽然还很弱,但照她这样速度,恢复到她前世的程度就不是什么难事了。呵呵,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厉害,只要想着如此厉害的女人,是自己爱的人,就有一种特别骄傲的感觉。
契约完成,因为这是用混沌决里的契约方法契约的,所以当双方契约完成的时候,契约阵会自动反送灵力。
当时契约小风的时候是因为有外人在,所以压制着升级,把灵力压缩压到最精纯,现在又契约了魔人血刺藤,灵力再也控制不住了,就地盘膝而坐,把灵力压缩到最精纯,等待时机一到,一鼓作气,破除灵力屏障。
“咔……砰……砰……砰。”屏障破除,伊千羽一开始认为自己再怎么逆天也只会连升两级,现在没想到一连升了三级,直达九阶大玄士,而小风和魔人血刺藤也都各升了一级,现在是六阶魔兽。
当今太子四阶大玄士就已经让人震惊被后人称作为天才,可要是让外面的人知道尹千羽不过才修炼就已经超过了太子,那岂不是要轰动整个大陆,被人称作为鬼才了。
“主人主人,我进阶了,我已经是六阶魔兽了!”小风见自己进阶了,忍不住大叫起来。
而魔人血刺藤没有小风那么跳脱,但眼里的激动已经出卖了他。
“你以后就叫小血,放心,既然我和你契约了,那你以后就是我的亲人了,我不会像其他的修炼者那样,把自己的契约兽当工具来使用,既然选择契约,那就是一辈子的好伙伴。”
既然选择契约,那就是一辈子的好伙伴。这句话一直萦绕在魔人血刺藤的耳边,撞击着他的心脏,让他生出一种异样的感情,对那就是亲情。
“主人,小血这一生就只认你这一个主人。”如果说先前是迫于那个男人的威压才与伊千羽契约的,心中难免不服,但现在他是真的想跟着这个主人。
“羽儿,我这一生也只认你是我的媳妇。”如此感人的画面被北冥翊寒的一句话彻底打破,伊千羽脸黑的看着北冥翊寒,“我不是你的女人。”
“是是……你不是我的女人。”北冥翊寒立马附和道,北冥翊寒的宗旨就是媳妇的话一切都是对的,“那我是你的男人,总可以了吧。”北冥翊寒的座右铭就是,追媳妇不怕脸皮厚。
伊千羽很无奈,决定不理他,打算就要离开。于是,在不归森林往后的半个月里,出现了这样一幅场景,前面是一个女子和契约兽在和魔兽战斗,后面是一个男子在注视着女子。
没错,这就是伊千羽和北冥翊寒,原来是伊千羽离开悬崖底部的时候,北冥翊寒就一直跟着她,美名其曰,保护她。再不行,就是救命恩人的话也不听了。无奈,伊千羽只好让北冥翊寒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