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包间里的其他人则带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伊千羽,洗髓丹?他们并没有听说过这种丹药。
但若是真有她说的这种功效,那这丹药的价值就不可估量了,药效简直逆天。
冥盟商会三楼的一间密室内,一名戴着银色面具的蓝衣男子慵懒的坐在上首,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
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他的面前正站着两人,在汇报商会的境况。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男人对旁边站着的一名妖娆女人点了点头,那名妖娆美女会意的走过去将门打开。
“菱护法。”冯老恭敬的喊了一声,女子随意的睨了他一眼又站回到男子的身边。
“殿下!”冯老进入密室内发现里面坐着的不但有两位长老,就连殿主都在,他立即弯腰虔诚无比恭敬的拜见。
冥洛尘懒懒的开口问:“何事那么急?”
“刚才贵宾包间有一位贵宾拿出一枚丹药想要托我们商会拍卖,属下却没见过这种丹药,只能判断是二品丹药。”
顿了顿冯老将手上的白色瓷瓶拿出,“那位贵宾说,这丹药名叫洗髓丹,它虽然只有二品,但功效却不低于一般的三品丹药。”
“洗髓丹。”冥洛尘在口里轻轻念了一句,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是!那位贵宾说洗髓丹有易筋伐髓,改变体质,扩展经脉之功效。”冯老将伊千羽之前的话重复了一遍。
“给我看看。”冥洛尘将手伸出。
冯老见状急忙将手上的瓷瓶递到他手里,冥洛尘将瓶盖打开,一股熟悉的丹香扑鼻而来,他眸色渐深。
问,“这丹药是谁要拍卖的?”
“是帝都四大家族之一的伊家大小姐伊千羽。”
冥洛尘眼中露出几分明了,唇边溢出一个弧度,果然是她,雪儿的姐姐,虽然已轮回转世,可炼丹药的手法绝对是独一无二,让人琢磨不透,无法模仿。
“这丹药确实有洗髓的效果,牧老出面去贵宾包间和伊千羽谈吧。”冥洛尘沉默了一会,将手上把玩着的瓷瓶抛还给冯老。
随后像是想起什么,他对牧老传音道:“将黄金冥盟令给她一块。”
“是,殿下!”牧老瞳孔微微一缩,压下心中的惊诧,站出来对着冥洛尘恭敬的点点头。
“你们也下去吧。”冥洛尘对着密室里的几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们都离开。
几人都恭敬的退出了密室,只有那位被称为菱护法的妖娆女子未动。
“红菱,你也下去吧。”冥修脸上带着邪魅的笑容,但眼中却没有多少温度。
红菱轻咬了咬下唇,漂亮的脸蛋上带着妩媚,身姿曼妙的上前行了一礼:“是!”
然后目光盈盈的看了冥洛尘一眼才退出密室。
出密室后,她脸上的妩媚尽数掩去,气质妖娆中带着些冷艳,她的妩媚和柔情只会给主子一人看。
就算主子现在对她无意,但她相信总有一天主子会看到她的好,爱上她。
鼻尖那丝有些浓厚的脂粉味随着红菱的离开慢慢地减淡,冥洛尘蹙着的眉头才渐渐松开。
虽说长着一张桃花妖孽的脸,招很多女生喜欢,但他不喜欢和其它女人亲近,光是那些女人身上的胭脂俗粉就够他受的了,还是雪儿身上的味道闻着舒服。
哎!雪儿一养好伤就往人间跑,现在真的好想她呀。
想她以前天真中带着狡黠的笑容,想她以前那银铃般的笑声,想她以前软软糯糯的叫他尘哥哥。
想着想着,冥洛尘的嘴角不禁勾起了一个角度,心中的思念如潮水一般一发而不可收拾。
虽然如今的雪儿已转世重生,忘记了前程往事,可他还记得,记得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他一定会让他的雪儿再次爱上他,想起他们之间的一切。
哎,真是寻佳人似箭,恨不得现在就插上一对翅膀,飞到雪儿的身边。
冥洛尘揉了揉眉心,看来他得尽快结束这边的事情,好早点去找雪儿。
不多会,贵宾包间再次响起敲门声。冯老恭敬的陪着一名满头银丝的健硕老者走进来。
然后向几人介绍道:“这位是我们冥盟商会在西雀国这次拍卖会的负责人,牧老。”
“牧老。”伊千羽连同包间里的人站起来喊了一声。
这位老者身上散发着玄尊的气息,就是慕容睿谦等皇族子弟也不敢小觑,态度十分恭敬。
“无须多礼,都坐下吧。”牧老点点头,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但身上隐隐散发出来的威压,还是让人不敢放肆。
等几人坐下后,牧老看着伊千羽笑问道:“就是你用了一亿紫金币拍下了火云貂,并且还要拍卖洗髓丹?”
“牧老,确实是晚辈。”伊千羽神色未变,保持着淡淡地笑容,眼中波澜不惊,一点都没有面对高阶强者那种低姿态,但也不高傲,很自然。
牧老将目光投向伊千羽,见她神色自然,不卑不亢,眸底深处隐隐划过一抹欣赏。
“这丹药我看过了,洗髓的效果是不是任何人都适用?”叶老脸上带着几分期待。
“这洗髓丹能易筋伐髓,拓宽经络,大玄师之下服用都有功效。只是因人而异,拓宽经络的程度会不同,有的人可能是一倍,有的人也可能只是十分之一。十岁到三十岁之间的人服用最佳,并不是什么人都能服用,必须要玄士修为之上的人才行。”伊千羽没有隐瞒的解释道。
“这洗髓丹能洗筋伐髓,拓宽经脉,玄者之下服用都有功效。只是因人而异,拓宽经脉的程度会不同,有的人可能是一倍,有的人也可能只是十分之一。十岁到三十岁之间的人服用最佳,并不是什么人都能服用,必须要玄士修为之上的人才行。”伊千羽没有隐瞒的解释道。
“竟然有这种功效。”牧老的眼中也露出火热,他有一个孙子现在正是玄者修为,按照伊千羽的说法,这洗髓丹对他也是有效的。
只是目光一转道:“虽然你这般说,但毕竟这洗髓丹没人服用过,具体效果我们也不能判断。”
“洗髓丹,乃是上古丹药,丹方已失传,丹药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再说经过你们冥盟商会的鉴定,还会有假吗?”伊千羽不急不躁。
“哈哈……不错,这丹药已经经过我们殿下亲自验证,绝对错不了。”牧老大笑两声,看着伊千羽越来越赞赏,不骄不躁,不慌不忙,以后必成大事。
有了牧老的肯定,包间里的人看伊千羽的眼神都变了,就连跟着牧老进来的人都目光火热的盯着他手上拿着的那瓶白色瓷瓶。
牧老想了想笑看着伊千羽问:“伊小姐准备将这颗丹药的起拍价格定到多少?”
“这个我不是太懂,我相信冥盟商会会帮我卖个好价钱的,所以起拍价也请牧老做主吧。”
伊千羽眉目间带着温和的笑意,对冥盟商会表现出了很大的信任。
牧老点点头笑道:“既然如此,那老夫就为伊小姐定价了。”
“麻烦牧老了。”伊千羽客气的回道。牧老颔首笑笑,沉思了一会还是忍不住问:“伊小姐,这洗髓丹你还有吗?”
他本来还想问这洗髓丹伊千羽是如何得来的,是不是认识厉害的炼丹师,但还是忍住了。
毕竟大多数炼丹师的脾气秉性都很怪,不喜欢别人打听,他只能先和伊千羽尽力交好。其他人也目光灼灼的盯着伊千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