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深深的触动了伊千羽的心,明知道去了可能会送死,但还是义无反顾,因为他还要保护他身后的那个女子。
她又何尝不是这样保护着她的雪儿,她的雪儿又何尝不是这样保护着她。
那个男子显然是没有修炼过,也没有什么功夫,只能靠着本能闪躲和一股蛮劲儿与锯齿鳄对抗。
可是他这种行为在观众台上的那些人眼里,他就像是一个小丑,是蜉蝣想撼大树,是不自量力的行为。
可还是有些人希望他能打败那只巨齿鳄,可这种人占少数,也仅仅想想而已,毕竟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里,谁的拳头大谁就有说话的权力。
在大家那无尽的嘲讽和无动于衷的注视下,男子的身上渐渐挂了彩,而锯齿鳄就像猫捉老鼠一样,先慢慢的和食物玩,玩腻了,最后再把它吃掉。
在那男子与巨齿鳄的周旋下,身上又多挂了几道彩,胸前被锯齿鳄抓出三道血痕,左手被锯齿鳄的牙齿咬出一个血洞,背后也被锯齿鳄的尾巴给拍伤,衣服也被锯齿鳄的爪子抓烂的不成样了,整一个人都快成血人了。
“哥哥………哥哥………”站在角落里的女子见自己的哥哥一而再再而三的受伤,心里既担心又害怕,眼泪如泉水般直流而下,一双哭得通红的灵动眸子一直注视着男子。
男子见角落里的女子一直哭个不停,心慌了,心疼的不得了。
对付锯齿鳄更加用心了,决定要快点结束这场战斗,在他左躲右闪和巨齿鳄的周旋下,不一会儿就被锯齿鳄一爪拍在了地上。
男子趁机滚到了巨齿鳄的肚子下面,在锯齿鳄抬起利爪抓向他的瞬间,他的匕首也刺向了巨齿鳄的弱点,肚子。
锯齿鳄瞬间倒下,哼哧了几声,便没了动静,但那男子也被锯齿鳄抓伤,对付巨齿鳄已经用尽了他的所有力气,现在一放松就支持不住了,眼前一黑,便倒在了地上。
女子见状,立马跑过去抱着地上的男子,“哥哥你醒醒啊………哥哥你快醒醒……”女子一声又一声的唤着怀里的男子,泪水如珍珠一般打在了男子的脸上。
台上压庄的人神色各异,压巨齿鳄赢的人,见巨齿鳄已经死了,便知是奴隶一方胜,也明白自己的钱就这样打水漂了,叫骂着离开了大斗场。
而压奴隶赢的人,则是兴高采烈,因为奴隶一方胜他们就赢了钱,可不会管那些奴隶死了多少人,只要他们赢了就好。
台上剩下的奴隶被人赶了下来,准备下一场比赛,可那些人就这样直愣愣的离开,没有一个人帮那女子扶一下男子,他可是帮他们赢得了比赛。
这可不是普通的比赛,那男子赢了,就代表他们的性命保住了,现在男子受了伤,他们都不来关心一下。
而那女子像是知道会是这样的情况,一个人艰难的踉跄着扶着男子离开,那瘦弱的身体,仿佛随时都会被男子给压倒。
伊千羽见那一男一女离开了,也带着所有人离开了,只是去哪儿,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没错,伊千羽离开后就来到了奴隶休息场所,决定向这里的老板买下刚才那一男一女。
伊千羽在奴隶休息场所环视了一周,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看见那女子正抱着她那昏迷的哥哥。
走了过去,那女子就非常紧张,“你们是谁?想干什么?”只是抱住自己哥哥的手紧了紧。
“不要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你的哥哥看起来伤得很重,再不医治会有生命危险的,让我来给他看看吧。”伊千羽蹲了下来,和那女子平视着。
那女子盯着伊千羽看了许久,发现她没有半点恶意,手松了松,“这位小姐,求求你救救我哥哥,求求你救救我哥哥吧。”说着眼泪水又流了出来。
“放心,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他死的。”伊千羽给那男子把了把脉,发现他不仅外伤严重,内伤更是严重,如果再不及时救治,他就真的有生命危险了。
北冥翊寒见自家媳妇拉着别的男人的手,盯着那男子的手,眸子变得幽深,好想把那只手砍了怎么办,他竟然敢碰他的媳妇。
当机立断,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两枚丹药,都给那男子吃了,而伊千羽的手则是抓住那男子的手往他体内不断的输送生命之气。
这生命之气还是伊千余上次修炼的时候才发现的,她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的体内和别人一样,只有一个丹田,可上次她对自己内视的时候,发现丹田里竟然有一个封印。
她发现封印里面是两股不同的气息,一种光明温暖,给人带来一种安宁祥和的感觉。一种黑暗冰冷,给人的感觉像是一场杀戮,一场噩梦。
随着她实力的增强,封印已经开始松动,她勉强可以控制封印里面一小股的气息,即便只是一小股,那光明力量也可以活死人,肉白骨,黑暗力量可以置人于死地。
现在伊千羽把那一小股的光明力量输送一些到那男子的体内,加上丹药的辅助,男子身上的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复原,等到男子睁开眼睛的时候,连内伤都完好无损了。
女子见男子睁开了,终于松了一口气,“哥哥,哥哥你终于醒了,我好担心你呀!”眼泪竟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男子抬手为女子擦干了眼泪,“妹妹别哭,哥哥这不是好着吗。”转过头来看向伊千羽,“多谢恩人救命之恩,我无以为报,以后只要是用得上我的地方,我一定为恩人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我可不敢让你赴汤蹈火,那你妹妹还不得担心死啊,我只是想让你们跟着我,你们愿不愿意跟我走?”伊千羽站起来,半开玩笑的说道。
眼明知道自己不是锯齿鳄的对手,却还是义无反顾,因为他又自己想要保护的人,面对面对救命之恩,能许下重誓。
杀锯齿鳄的时候又能不手软,眼睛都不眨,可见心性是良好的,对待自己人以命相护,对待敌人狠辣不留情,这是她的作风,她喜欢。
两兄妹愣了愣,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伊千羽竟然是想带他们离开,但是又想,跟着这样的主人,总比在这里时刻担心丢掉性命的好,“好,我们跟你走。”男子点头说道,直到后来,他都一直很庆幸今天的这个决定。
加上这两兄妹,伊千羽就一共买了八个奴隶,觉得八个奴隶差不多了,就打算和北冥翊寒带着一帮人回伊家,等到了伊家这八个人才知道,原来自己认的主人是伊家的废物大小姐。
这着实让大家大吃了一惊,传言不是说伊家大小姐丑陋不堪,花痴一个,传言不是说伊家大小姐是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更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傻子,可站在他们眼前的这个女子,丑陋不堪,花痴,废物,傻子,怎么看都不像,看来传言不可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