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着实让大家大吃了一惊,传言不是说伊家大小姐丑陋不堪,花痴一个,传言不是说伊家大小姐是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更是一个什么都不懂傻子。
可站在他们眼前的这个女子,丑陋不堪,花痴,废物,傻子,怎么看都不像,看来传言不可信啊。
千羽阁中,伊千羽坐在小院里,看着眼前的四男四女,“我知道你们并不是生来就是奴隶,但既然你们跟了我,从今以后就是我的人了,我并不希望自己人以后互相背叛,所以既然跟了我,就要遵守我的规定。”
说着瞟了八人一眼,“否则就别怪我丑话说在前头,背叛我的人,我定会让他知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
话落,杀戮之气和九阶大玄土的威压瞬间爆发出来,站着的八个人根本就承受不住这股威压,都情不自禁的后退了几步,又加上伊千羽自成的杀戮之气,更是让几人摔倒在地。
可几人并没有羞怒,反而十分惊讶,因为在帝都连几岁小孩都知道伊家大小姐是个废物,可现在他们眼前的这个女孩,却有着九阶大玄士的实力,要知道当今太子慕容玄只是四阶大玄士就被称作为天才。
那他们眼前这位九阶大玄士的女孩岂不是鬼才,妖孽?
“放心,我对待自己人还是很好的,只要你们不背叛我,那你们就是我的亲人。”伊千羽从空间戒指里拿出疗伤的丹药,每人一瓶送到他们手中。
当然,这丹药是从空间里拿出来的,只是空间不宜让太多人知道,所以这空间戒指只是一个障眼法。
八个人立即倒出一枚丹药吞下,立马又震惊了,那内伤竟奇迹般的好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这丹药竟如此神奇。
伊千羽也看出了他们眼中的震惊,“只要你们不背叛我,那就是自己人,修炼资源当然不会少了你们的,我看得出你们心中都有恨,也只有我才能让你们的实力在短时间内提升上去。”
八人对视一眼,单膝下跪,异口同声的说道,“属下参见主子。”眼里再也没有了怀疑,有的只是忠诚,从刚才伊千羽透露出来的实力,再凭着自己的感觉,让他们都觉得眼前这个女孩非池中之物。
先施压后利诱,再以真诚打动,对于收买人心,伊千羽还是有一套的。
“好,都起来吧。”伊千羽手一拂,便把他们扶了起来,又想起他们身上那严重的伤,便又从空间里拿出几瓶丹药送给他们,“这是洗髓丹,服两粒,你们先去洗髓,我后再给你们治伤,这样效果会更佳。”
几人又是一番震惊,手更是一抖,连忙抓紧瓶子,生怕把它们摔到地上摔坏了,看着手里的瓶子,如对待珍宝一样,可这也的确是珍宝,洗髓丹啊,这是已经失传已久的上古丹药洗髓丹啊。
只需小小的一粒,便可以易筋伐髓,脱胎换骨,从此修炼一飞冲天,小小的一粒洗髓丹便足以在整个大陆上掀起猩风细雨。
可他们现在手上却有整整一瓶,这种震惊实在是难以想象。
“既然你们现在是我的人了,那以前的名字就不要用,我重新给你们起一个名字,代表着你们的新生。”伊千羽看着还在震惊中没有回过神来的八个人接着说道。
伊千羽第一次买的两个男子,“你们两个以后就叫做无痕,无心。”再看着另外两个男子,“你们两个以后就叫做无情,无义。”
我之所以给你们起这个名字,是想让你们忘却前尘,从此以后对待敌人要无情无义,绝不留情,可是对待自己人,要赴汤蹈火,两肋插刀。
“是,多谢主子赐名,属下谨记主子教诲。”四个男子同时下跪。
伊千羽又看着四个女子,“你们都是姿貌过人,倾城绝色,我就用四君子为你们赐名。”先从第一次买来的那个女子开始,“你们就叫墨梅,墨兰,墨竹,墨菊。”
顿了顿,又说,“我给你们起这个名字,是希望你们像梅花一样威武不屈,不畏挫折;像兰花一样操守清雅,独立不迁;像竹子一样谦逊虚中,高风亮节;像菊花一样顶风傲霜,孤标傲骨。”
“是,多谢主子赐名,谨记主子教诲。”四个女子也同样跪下。
“好啦,都起来吧,我这里没有那么多规矩礼节,以后别跪来跪去的了。这千羽阁里的房间很多,你们自己挑一间住下,先去洗髓吧。”伊千羽手一拂,又把他们扶了起来。
又接着说道,“洗髓的过程会痛苦不堪,易经伐髓就是除去你不好的筋脉,新生出更好的经脉,你们可以想象换筋换骨有多痛,不过只要你们坚持下来,便可以重生。”
“不,我们不怕痛,我们一定可以坚持下来的,属下告退。”八个人眼里充满了坚定,本来又想跪下,可又想起伊千羽的话,并没有跪下,只是弯腰行礼便退了下去。
伊千羽是21世纪穿越过来的人,自然没有那么多规矩,可这句话顿时让他们心里一暖,觉得伊千羽是真的在把他们当做亲人看。
才没有像别人主子对属下那样呼来喝去,动不动就打骂,不拿属下当人看,这让他们心里又是感动。
八个人都下去易经伐髓去了,院子里只剩下伊千羽在那里独自喝茶,别问为什么北冥翊寒不在伊千羽的身边,伊千羽也不知道,只是在快要到伊家的时候,北冥翊寒突然说有事要处理,就先行离开,等办完事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