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仍在飘着泛着凉意的雪。车窗蒙上了一层寒霜,即使开着暖气,温度还是极低。鹿时被林深扣着后脑,堵住了唇瓣。唇舌被狠狠地席卷了去,口腔中尽是薄荷的微凉。鹿时的脑子一片空白,整个人被亲得几乎软了下去。等林深放开他的时候,鹿时还压在他的身上,一双撩人的桃花眸泛着水意,俊脸上的神情带了些懵然,眼神有些迷离,就那样看着林深。
林深深邃的眸底溢出一抹笑意,骨节明晰的手抬起鹿时弧度好看的下巴,又轻吻上了他的唇瓣。鹿小少爷从始至终都是懵的,浓密的眼睫颤了颤,等林深亲完后他才反应过来。耳朵都是烫的:“林深,你,你看清楚了,小爷我是男的。”林深抬手,力道很轻地揉了揉他烫得几乎滴血的耳朵:“我很清楚。”
鹿时的薄唇动了动,还想说些什么。白皙如玉的手却已经被人握在掌心里,按在了林深心口的位置。隔着质地极好的布料,感受到了那一下又一下的心跳。那样的触感很温暖,真实得不像话。鹿时从小到大在军队里学的卧底战里,有不少成分都是关于在爱情上如何防备女人的要领,却从未学过怎样防备男人。所以鹿小少爷对这一方面是一窍不通。并且这个男人还不是特务,也不是别的什么,是和他一起出生入死过的人。
鹿时还压在林深的身上,弧度好看的下巴抵在林深的宽肩上。一双清澈撩人的眸子透着不知所措,愣愣的看着林深。林深看着他这副神情,按紧了他放在自己心口的手,低哑而富有磁性的声音魅惑的响在鹿时的耳边:“喜欢我么?”
鹿小少爷被刚才的告白劈得发懵,思绪完全被林深扰乱了。鹿时是属于那种有问必有答的人,听到林深的问题,他甚至没来得及思考,下意识的就点了点头:“嗯?”等他回过神,看到林深那张笑意满满的俊颜之后,鹿小少爷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鹿时抿了抿淡色的薄唇,一张俊美的脸比煮熟的虾还要烫:“林深,我不做下面的那一个。”林深贴近他的脸,轻轻咬住了鹿时白皙的耳垂,灼热的气息淡淡喷洒在他的耳边:“你现在不就是上面那一个么?”说罢,不等鹿时反应过来,又一次扣住了他的后脑勺,将他口腔中的空气尽数席卷。
鹿时被他扣着后脑勺,唇齿间都是林深的气息,带着淡淡的薄荷凉意。林深看着压在自己身上被吻到眼神迷离的人,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鹿时淡色的唇瓣。这家伙这么甜,是糖做的么。
其实林深本来是不准备这么快就表白的,他早就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他不想和鹿时一直只是仅限于陪伴和作战的关系,林深想让眼前的人彻底的参与进他的生命里。就算,鹿时对于他们小时候一起经历过的那些事一概都不记得了。
林深伸出骨节明晰的手抬起鹿时白皙的下巴,让他和自己对视。鹿时清清楚楚的看见了林深那双星眸里的认真,林深的眸里散落了耀眼的星辰,能让人瞬间沉沦。林深看着发愣的鹿时,薄凉的声线放柔了些许:“鹿时,我喜欢你。”
鹿时伸手揉了揉自己淡色的唇,一双桃花眸泛着撩人的水意。看着那双让人沉沦的星眸,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可是我不是弯的。”林深挑了挑眉,伸手环住了身上的人:“那先别拒绝我。”鹿小少爷揉了揉眉心,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鹿小少爷本想对过去的事既往不咎,奈何自己身下这个欠打的人又在他耳边笑了一声:“这是初吻?”鹿小少爷刚要炸,又看林深的薄唇勾起了笑意:“应该不是。演戏的那次才是初吻吧。”鹿时头顶的墨发微乱,整个人都炸了,伸手就揪住了林深的衣领,俊美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恼意:“靠,你还好意思和我说那次的事?”林深低低地笑了一声:“那次真的是紧急情况。不过我也不介意等你从我身上下来后再亲一次。”鹿小少爷看到他脸上隐约透着的苍白,才记起他还在发着烧。
鹿时曲起修长的腿,一手撑在林深的身侧,一手扶在了前座上,动作迅速得掀起了一阵风。本想速战速决,从他身上起来,却因手的酸软,没支撑住身形,一下子就摔在了林深的身上,一头撞进了他的怀里。林深闷哼一声,看着鹿时的眼却依然笑意满满,仗着自己是病人,骨节明晰的手顺理成章地搭在了鹿时的腰上,没有放开,不让他起来:“要投怀送抱的话,我很欢迎。”鹿小少爷别过烫得简直能烧起来的脸,不想和林深说话。别过头的时候,目光恰好对上了车镜。车镜里的鹿时压在林深身上,林深骨节分明的手搭在鹿时弧度好看的腰上。本应很攻的姿势,放在鹿时的身上,却像极了鹿时在对林深投怀送抱。
林深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笑意更浓了。鹿时一张白皙俊美的脸都是烫的,愤愤地把头扭了回来,一张俊脸狠狠埋在了林深的肩上。
这时天际已是暮色苍茫,寒意彻骨的雪也染上了许些温柔,落在了天地间。车里的空间实在是太狭隘,鹿小少爷又要照顾林深,迫于无奈,只好保持之前的姿势,趴在林深身上,拿着刚刚从冰河里砸下来的冰,加上许些酒精,给他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