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星驰看着临秋涵,心中欲火难耐,他极力控制着,脸上也出现了豆大的汗水,遭了,欲魔!
“你,没,没事吧?”临秋涵也是被吓了一跳,在她心中,陌星驰可从来没有那么狼狈过。
“没事,开学自己去吧,我不能陪你,我得回一趟冥界。”话罢,陌星驰直接撕开空间,进入冥界了。
“真奇怪。”临秋涵小声嘀咕着。“秋涵姐,我陪你上学吧,正好,你们学校也有一些鬼魅。”君临突兀出现,不过小小身影已经不复存在,出现的,是一个窈窕少年。
临秋涵看着突然出现的临秋涵,也是本能地吓一跳,随即哑然失笑,有什么好奇怪的?自从在墓地遇到陌星驰的,自己的人生何时正常?
“君临呐,你这个样子还真不怎么样,变成小奶包让我抱抱。”临秋涵不怀好意地笑了。
君临的脸瞬间拉黑,不过也不敢违逆什么,变成萌宝,哀怨地看着临秋涵。临秋涵直接把他的眼神无视掉,慢慢靠近他,君临撒开腿就跑,要多块有多快,临秋涵一脸懵逼,自己长的有那么恐怖吗?
两天后……
临秋涵带着君临成功进入学校,当然,是萌宝君临,开玩笑,换作少年君临,指不定那帮女生要怎样尖叫呢。
“君临啊,以后跟着姐混,吃香的喝辣的,啥也别愁。”临秋涵看着萌宝君临,心里软软的,彻底萌化了。
“再这样,我可不管你了。”君临翻了个白眼,一脸傲娇,他其实是很想变为少年模样的,毕竟那样更有面子,不像现在,所有人都瞅着自己看,更有人忍不住,直接过来捏他的脸。
“好了好了,看你的脸都肿成什么样了,变为丑君临吧。”临秋涵摆摆手,丑君临估计也只有她会说出来。
“嗯?有妖气。”君临满脸诧异,他本来以为这学校里只是有鬼,妖的话就别提了,妖最少修炼五百年,方可化成人。鬼,就简单多了,人一死,即成鬼。论个人实力,妖碾压鬼,整体实力,鬼的数量更胜一筹,个人实力有陌星驰顶着,倒也不是完全碾压。
“妖气……”临秋涵晃晃神,突然想到什么,再看君临,已是一个翩翩少年,君临也不跟她浪费什么时间,直奔妖气方向而去。
他这一去,很多目光都放在了他身上,花痴,疑惑,羡慕……君临没有理会,甚至眼神都不舍得给予。
临秋涵不禁哑然,长的帅,有什么办法?
临秋涵跟着君临,很快便来到了篮球场,君临和陆离对视着,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鬼尊君临,别来无恙啊。”陆离皮笑肉不笑,见周围没人,干脆直呼鬼尊。
“妖王,此行人间,是为何意?难道你想与我冥界开战不成?”君临冷笑,丝毫不给面子。
听到开战,陆离的身子一颤,想起陌星驰那个变态,不由得一阵恐惧,以前,他们妖族可是完虐鬼族,可自从陌星驰出现,带着鬼族南征北战,把其他族类都打怕了,天界都要畏惧三分。
陆离陪笑道,“鬼尊何必如此大怒?此时人间,纯粹只是想感受岁月变迁,你看这人间,相比千年前,有多繁华,有多强大?怕是天界也不敢随意对人间动手,你何须生气?”
“好自为之。”君临转身就走,不想和陆离扯上太多关系。
君临离去,临秋涵可没有,此时吓得完全不敢说话。“谁?”陆离大和一声。临秋涵的心一凉,心道不好,刚想离去,却被一种强大的力量给拉回来。
“既然来了,何必要走,留下可好?”陆离突兀出现在她面前,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临秋涵的心凉了一大截,“你要干什么?”陆离不言语,徒手一捉,把她的灵魂抽出,像丢laji一样扔到地上。魂体状态的临秋涵很虚弱,很快便晕了过去。
陆离抱起临秋涵的肉身,嘀咕道,“这具容器果然好,怪不得魔族如此惦记,呵呵,倒是便宜了本尊。”语罢,他瞅着临秋涵的魂魄,想起陌星驰那个变态,咕咚咽了咽口水,徒手就把魂魄甩到空间里,而他则抱着临秋涵的肉体回到了妖界。
君临找不到临秋涵,彻底慌了,鬼气散去,想要捕捉临秋涵的蛛丝马迹,然而让他绝望的是,找不到任何证据。
这几天,君临彻底慌了,他满城风雨地找,甚至不惜动用鬼族力量,然而还是没有半点踪迹。
他哆哆嗦嗦地回到冥界,心里已经预想到陌星驰发飙的模样,那时,恐怕整个鬼界都是一场腥风血雨。
陌星驰此时正在和欲魔抗争,不可能无欲,能做的只是减欲,他努力压制着,甚至周边都隐隐有血气外露。
他的脸上冷汗直流,眼睛仅仅闭着,“破!”陌星驰大和一声,欲魔挣扎了几下,便没了踪迹。
陌星驰睁开眼眸,血色的眼睛慢慢褪去,只是脸异常苍白,随即一口血喷出来。这就是有能力成神,却不成神的代价,神没有七情六欲,鬼,可以保留,要是陌星驰不够强大,估计不是爆体神亡,就是人间的世界末日了。
陌星驰调了一下气息,便出关了,黑色的龙袍沾染了血色,不少鬼将大惊失色,要知道,陌星驰在他们心中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何时受过伤?
“鬼尊求见。”一只鬼将半跪道。“何事?”陌星驰冷冷地看了鬼将一眼,直把 他看的浑身不自在。
“关于鬼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