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进去。
突然,“唰”的一声,怪物就出来了。呃呃呃呃呃呃……这是……一只龙和一只凤?
好吧,来吧!我们才不怕你勒!
那只龙咆哮着,朝我们吐出一条水柱来。我,紫瞳,刘小玥,胡小炜很机灵,立马躲到了后面。蓝后……
“woc!”没错那个水柱直接给伏小易的脸洗了个澡,还是很粗暴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伏小易变成了落汤鸡!”我哈哈大笑的嘲笑着伏小易。
伏小易黑着一张脸盯着我。
然而旁边的那两只怪似乎并不想让我们聊天,那只凤凰瞬间又吐出一团火球。
胡小炜不服气的说:“切!你以为就你们会魔法啊!水珠爆破!”一个水球飞了出去。
“嗤——”那个火球被浇灭了。
“哈!”胡小炜神气的挂了一下鼻子,嘿看把你给能的,就差两手叉腰了哈
那条龙“吼”的又吐出一道水柱。
我学着胡小炜的语气:“切!你以为就你有水柱啊!水柱冲刺!”一道水柱飞了出去。
两个水柱相撞,嘿刚好抵消掉。
那条龙愤怒了,“嗷”的一声,盘成一个圈飞速的转了起来,我们都快找不到龙的头和尾在哪里了。
伏小易看的眼都花了:“沃日!能不能别转了!电流飞击!”蓝后就非常生气的发出了一条电流。
让人惊奇的是那条电流瞬间就被弹回来了,不过幸好电流没有击中人
渐渐的,一个很像是漩涡的龙卷风朝我们刮了过来。那只凤凰也不失时机的朝龙卷风吐了一个火球,那个龙卷风瞬间燃起来了。
紫瞳见状,两手撑天,开天辟地……啊呸!不好意思跑题了。
紫瞳见状,迅速变出了一个防护罩。但是那个龙卷风的威力实在太大,防护罩逐渐承受不住,碎裂了。
我们被龙卷风卷了起来,脑袋晕晕的。
不过幸好紫瞳的那个防护罩把龙卷风的能量削弱了一点,所以我们被龙卷风刮了几秒就掉地上了(姿态不雅,自行想象)。
哈哈哈幸好我们几个女生都没穿裙子。
(表示我是从来不穿裙子的,不过刘小玥有时候会穿一下,这都是真人真事。紫瞳嘛,我就不知道了。)
刘小玥对紫瞳说:“紫瞳,这样,你先去拖住它们,我们发射魔金球。”
“好嘞!不过你们可得快点啊!我可能坚持不了多久。”
我们站在一起,静心,放松,集中精力,集中能量,3,2,1!发射!
“魔金旷世”!
魔金球意料之中的飞了出去,打中了那条龙,龙大吼一声,就倒地了,瞬间化成了灰烬。
“YEAH!”我们开心的相互击掌。
“喂喂喂!别忙着高兴,还有凤凰呢!我快顶不住了。”紫瞳忙在一旁提醒。
“哦哦哦。”我们这才回过神来。
但是因为我们能力不够,再发射不出魔金球了。没办法,我们只能发射魔团球了。
我们一连发射了好几个魔团球,那个凤凰的血才掉了40%,但这个时候我们已经累的虚脱,再也发射不出魔团球了。
紫瞳突然暴喝一身,一把长长的紫剑出现在她的手里,紫瞳用尽全力一砍,凤凰瞬间倒地,化为灰烬。
我们愣了几秒。
……
我率先回过神来,跑向紫瞳,抱住她:“哇!紫瞳你太棒啦!”
紫瞳笑着说:“看来是我的紫灵剑觉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我简直太帅了。”
全体扶额……看来以后还是不要夸她了。
突然,一个金光闪闪的宝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光彩夺目。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宝箱,然后……
箱子里面有四只萌宠(?? . ??)啊啊啊好萌。
第一只是一只毛色纯白的白狐,这只白狐狸的眼睛还是天蓝的,越看越可爱的那种。
第二只是一只很可爱的百灵鸟,蓝色的羽毛,褐色的小嘴,纯黑的小眼睛,哇啊啊好可爱。
第三只是一只眼睛墨绿的猫仔,身上有着像老虎一样的花纹,但是那个可爱的猫头还是要让人的心萌化了。
最后一只是一只小猴子,黑黑的眼睛贼溜溜的转,看起来十分机灵,不过还是很可爱的。
我们四个立马被萌化,而紫瞳却摇了摇头。
我问紫瞳:“难道你不喜欢它们吗?”紫瞳看向萌可,说:“它们是很可爱,但我更想要萌可。”
啊?!这……
我为难极了,但看到紫瞳的神情,又不想拒绝她。
“好吧,萌可就给你了,我们四个就分这四只萌宠吧。”或许是我实在不想拒绝,所以我答应了紫瞳。
“好耶!”紫瞳开心的抱起萌可。
刘小玥突然想到了什么,把耳朵里的“狗语翻译器”掏了出来,递给紫瞳。我,伏小易,胡小炜,也纷纷效仿,把耳朵里的“狗语翻译器”递给紫瞳。
紫瞳疑惑的眨了眨眼:“干嘛?”
“给你戴上,这样就可以听懂萌可说话了。”胡小炜解释道。
紫瞳更疑惑了:“为什么要戴上呢?我们魔族里的动物都会说话的啊!”
“什么!”全体吃惊,四道目光齐齐看向萌可。
萌可尴尬的咳嗽了两声:“咳咳,我的确会说话。让你们做‘狗语翻译器’是想提高你们的动手能力。”
“woc!萌可你知道我们是死了多少脑细胞才做出这个破玩意儿的吗!你竟然只是想提高我们的能力?!”我眼睛里都快喷火了。
“对啊!怎么滴!”萌可还冲我翻了个白眼。
“你你你你你你!算了算了,本天才大度,不和你计较。”
刘小玥提醒我们:“赶快分萌宠啊!”
哦对对对,差点把这件事忘了。我毫不犹豫的抱起那只白狐:“我相中它了!谁都不许和我抢!”
“切!我才不和你抢嘞!”伏小易说着,抱起那只猫仔,对我们挑挑眉说:“我要它!”
刘小玥捧起那只百灵鸟,哈哈哈那个百灵鸟真的好小,只有刘小玥一个巴掌那么大。
胡小炜奸邪的冲那只猴子笑着,那只猴子也学胡小炜的表情,奸邪的对胡小炜笑着。
胡小炜“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只猴子和我太像了!我就要它了!”
经过人和萌宠的一阵激烈舌战后……
我给白狐取名为草枫;刘小玥给百灵鸟取名为灵曦;伏小易给猫仔取名为丘仔;胡小炜给猴子取名为皮咔。
我听了丘仔和皮咔的名字后,大笑起来:“哇咔咔咔咔咔……皮咔和丘仔加起来就是皮卡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枫无奈的看着我说:“主人你再笑就要肚子疼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哈哈哈……我才哈哈哈哈哈不会……哎呦,肚子好疼!草枫你是预言家啊,这么厉害!”
紫瞳无奈的说:“快走吧,我带你们去我们的宫殿。”
宫殿?!还真有些小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