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立刻慌张起来。忘恩负义哇哇大叫:“哇啊啊啊啊!我虽然喜欢玩穿越火线,但我不希望我永远生活在穿越火线里啊!月饼,你的计谋是最多的,快想想!怎么样才能出去!”
见其他三人都十分认真的看着自己,月饼无奈的摊摊手:“我也没办法啊!我又不是万能的。我们问问萌可吧,说不定它有办法。”于是,大家又一齐看向我背上的背包。
萌可却探出头来,给了我们一个十分有水平的白眼:“自己解决,我不是你们的狗保姆。”说完,又一头栽进了背包里,再不出声了。
无奈……我都好奇萌可进来这游戏是来干什么的……它什么都不干,难道是来旅游的吗?
学霸皇想了想,出谋划策道:“诶,我说,要不我们还是四处走走吧,一直在这儿待着打人也没有什么用啊,说不定就瞎猫碰到死耗子,找到出去的路了。”
听了听,有点道理,全体通过。
于是,我们四个背靠背,一人一个方向,随时保持警惕,不时开上几枪,预防潜在的危险。走着走着,就发现前面有个房间,我们就进去了,想要换一下子弹,顺便再休息一会儿。
进去后立刻关上门,全体不约而同的一屁股坐在地上,看来刚刚这一路走来,确实是太紧张了。我歇的差不多了,因为也没事儿可做,就在房间里四处走走。此时,我突然发现墙上有一个红色按钮。我把手放在上面,正纠结着要不要按。
突然,忘恩负义冲了过来,推了我一把:“喂齐小欣你在干嘛呢?”靠!忘恩负义你有病吗!乱推什么!这么一推,我就按到了那个按钮。我真有种用AK-47打死可恶的忘恩负义的冲动。
但是,幸好幸好,这个按钮不是什么害人的机关。在那一瞬间,一个透明的激光屏幕霎时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上面闪烁着很多字——
所需任务:1.杀死100个敌人。2.找到神枪“无所不能”。
完成进度:任务1,目前完成37%。任务2,目前完成0%。
完成奖励:“退出游戏。”
我们看完后,屏幕就自动消失了。我高兴的一拍手:“啊哈!厉害啊!竟然就被我这么歪打正着的找到出去的办法了!我简直福星高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恩负义也得意的挑挑眉:“呵!那也有我的功劳!”
休息完毕,我们就继续背靠背出去,见到一个人就杀一个人,只为了能早点出去。如果你想问我们为什么不呆在这多玩会儿。答案就是——我们饿了。。好吧我承认我们四个都是吃货。
很快,我们就完成了任务一,毕竟我们四个人这样合理搭配起来还是很厉害的。但是任务二…我们从哪里去找?我苦恼的挠了挠头:“这可怎么办?”
月饼托着下巴,一副思考的样子:“恩……要不我们继续在城堡里四处找找看吧,说不定能发现那个叫什么‘无所不能’的,除此之外也别无他法了。”
忘恩负义耸耸肩,摇头道:“呵呵,你可小心别迷路了,古老城堡里可是非常大的,而且路径错综复杂。万一我们一直绕圈的话岂不是浪费时间了。”
此时,学霸皇突然十分有信心的开口:“没事,我有地图!我刚刚在那个房间里顺手拿的。”我们看着地图,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最终决定让学霸皇在前面看地图带领着我们走,我们三个掩护她,随时保持警惕,预防危险。
但是走来走去,几乎整个城堡都找遍了,还是没有发现那什么“无所不能”。忘恩负义不由得哭天喊地的嚎叫:“靠啊,怎么还没找到啊,我都饿的前胸贴后背了。”我白了他一眼:“说的好像谁不饿一样 ”
终于,我们突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房间,为什么说它奇怪,因为这个房间只有窗户,却没有门,一看就十分的不同寻常。这还用想吗?我立刻就用枪打碎窗户,然后大家一个一个翻了过去。
进去后,所有人立刻傻了眼。
我勒个去!!这里面全都是凶神恶煞的人!他们一见到有人进来,立刻都摆出了战斗姿态。然后我们迅速反应过来,赶紧开始打。
我和忘恩负义立刻开始扫射,而月饼和学霸皇因为拿着的是狙击枪,所以也不怎么好用。突然,萌可从我背包里探出头来,给她们俩扔了两把手枪,也不知道是从哪来的。不容多想,她们两个立刻捡起手枪,也开始射击。
或许是因为有“主角光环”的保护,我们各都只受了一点轻伤,就把所有人都消灭了。
人全都倒下了,这房间中间的一个玻璃罩显现了出来。然后,我们就看到了这样一把枪——这把枪特别特别豪华,枪身花纹流畅,上面镶嵌着许多亮闪闪的宝石,各种装备十分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