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低声叫了一声:“分身!”眨眼间,死神前面瞬间出现了四个“死神”,朝我、月饼、学霸皇、忘恩负义分别飞了过来。每个人面前都有一个死神,我们迅速应战。
(带“”的是死神分身,不带“”的是真死神)
一个“死神”迅速朝我冲过来,我后退一步,很快的喊道:“魔火烈焰!”一个火球飞了出去,打到了“死神”,“死神”后退了一步,肚子被我打了个洞。
我正洋洋得意着呢,“死神”的镰刀在肚子上一挥,肚子就立马愈合了。我大惊失色,还没来得及反应,“死神”就又冲了过来。“冰墙分割!”一道冰墙立在我和“死神”的面前。
“死神”把镰刀刺向冰墙,冰球出现了一条条裂缝,“死神”再一使劲,冰墙就碎成了碎片。我慌里慌张的又喊了一声:“烈火包围!”“死神”被火包围了,我乘机又喊了一声:“电流飞击!”
我打了好长时间,已经几乎大汗淋漓了,不过相对的,“死神”的能量也在变得越来越弱,我准备给“死神”最后一击。
“雷霆爆破!”然后,一道闪电朝着“死神”劈了过去,“死神”迅速的就像触电了一样,头发根根立了起来,身体也开始抽搐。最后,“死神”就变成了一堆灰。
我开心的一蹦三丈高,立马去帮助月饼。
有了我的帮助,两个人联手也很快打败了“死神”,然后,我和月饼又去帮助学霸皇。最后,我们四个都大获全胜。突然,我们想起打败的只是死神的分身而已,我们立马又开始警惕起来了。
死神大笑了几声:“呵呵……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们的能力还不错。那几个分身,每一个都有我的0.000001成功力,你们打败了他们,确实让我刮目相看。”
“……”为什么这句话这么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
我们依旧小心谨慎,不敢放松。
死神不知从哪找来一把椅子,坐了下去。说:“怕什么,难不成我还会吃掉你们么,呵……”我们虽然不说,但心里都感觉到了疑惑:死神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我更是感觉十分纳闷。
死神:“好了好了,我还是告诉你们吧,免得你们又把我误会了。告诉你们吧,我是血魔的朋友。我和血魔的关系嘛,差不多就相当于你们四个之间的关系,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就是死党。”
我们十分惊讶,下巴都要掉下来了Σ(っ °Д °;)っ于是,沉默……
死神接着说道:“那天阿,血魔跟我说他建造了一支冒险队,我饶有兴趣,便想考验考验你们,血魔也答应了,说正好要锻炼一下你们,。”
我们依旧沉默……
死神皱起眉头,有点不满的撇嘴说:“诶我说,你们能吱个声不?现在真相大白了,还不相信我么?不信的话要不我给血魔打个电话?”
忘恩负义摸了摸鼻子:“不是不相信,而是消息太震惊了,我们的大脑有点承受不住……”
我心里也突然想起来了,在卖爸卖妈的那次,我们四个去打血魔分身,后来把那分身打倒了,血魔那个时候说的好像也是……那个分身只有他0.000001的功力,血魔和死神这俩人,好像还真挺像,,
学霸皇看着死神那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心里还是不由得发抖:“我说,你这脸长得也太吓人了点吧,我们倒是没见过血魔长什么样,难道长得和你一样恐怖?”
死神轻笑:“呵呵,以后你们就知道了。”
镜头:秘密基地。
我双手背到脑后,无聊的看着电脑上的动画片,随口说道:“唉!真没劲!原来是血魔的朋友啊!没和真正的死神大战,真没劲!”
忘恩负义摆摆手:“算了吧你!一个只有死神0.000001成功力的分身都那么难打,一个死神更别说有多厉害了。等我们以后厉害了,再去打死神,也不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嗯,说的的确有道理。
不过那一天,似乎有点遥远。
我随手打开QQ,这时,飞龙冒险队专属群突然弹出一条消息:你们都回去了没。
看看名字,啊咧咧?死神?!
不知什么时候,血魔把死神邀进了群。集体的脸上只有两个字:吃惊!
忘恩负义迅速发出一条信息:呃……我说一句,血魔死神你们这些厉害的人都是有QQ的?你们可真是能赶上时代的进步啊……
我也随手发出两个字:+1。
学霸皇紧随其后:+1。
月饼:+1。
死神:嘛,人都到齐了啊,那我就给各位一个大惊喜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神:[图片]
我们四人几乎同时点开图片,然后……齐声叫了出来。
图片上是一个男人,这个角度似乎是偷拍,因为照片上的男人是在很随意的喝水。但即使是偷拍的角度,也能看出他的五官好看到几乎男女通杀雌雄莫辩,血色的短发更添了几分狂傲邪气的神情,所有明星和这个男人比起来,似乎瞬间都被衬托得黯然无光。
齐小欣:哦草哦草哦草这是谁这是谁长得这么好看。
月饼:这……真的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男人,没有之一。
死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血魔哦。
刹那间,几乎五雷轰顶。我们四人呆呆的立在那,不敢相信的对视一眼,揉揉自己的眼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事实。而此时,群里的血魔已经开始嚎了。
血魔:死神你个臭家伙发我照片干什么阿?!!!!!!我好不容易才保持的一点神秘感就这么被你破坏了,你等着我跟你没完。
死神:唉可惜已经发出去了,他们也已经看到了,我先跑了阿哈哈哈哈拜拜!
唉,这俩人好歹也是可以用0.000002成力量打败我们的人,怎么看着就这么不靠谱呢。
(白骨城堡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