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魔——我——们——来——了——”不但声音大,胡椒粉还故意还拖着长音。但是喊完之后他也光荣的哑了嗓子。
一个黑影立马闪过:“呵,你们来了啊,我可是等的花儿都谢了。”母庸质疑,绝对是血魔那个“臭小子”。
我信心十足的攥紧拳头:“血魔,这次我们一定会打败你的。”
血魔耸耸肩,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呵,拭目以待。”
我立刻发射出一个火飞镖,打中了血魔的胳膊。血魔的胳膊上出现了一个很深的伤口。但是,血魔往那个地方轻轻吹了一口气,伤口就愈合了,我们大吃一惊,没想到这个血魔竟然还有复原伤口的本领。
我们五个依次向他发出攻击,虽然都把他打出了一定程度的伤,但是血魔只要是朝着伤口轻轻吹一口气,伤口就不治而愈了。
血魔勾唇一笑:“呵,现在,该我攻击了吧。”一挥手,一道光波就打了过来,这道光波晃得我们睁不开眼,全都重重地摔倒在地上。
“学了这么久,就只是学会了把魔法和武功结合在一起么?呵,看来,我还是高看你们了。”
这可如何是好?我们十分着急。照这个情况来看,肯定是打不败血魔了,打不败血魔,就要不回爸爸妈妈,要不回爸爸妈妈,我们就只能自己生活……
我卯足了劲,使劲的再次发出一个火飞镖,打到了血魔的胳膊,但是血魔不屑的摇摇头,依旧是吹一口气,伤口就好了。忽然,学霸皇想到了一个主意,便把我们四个都叫过去,悄悄且快速的说出那个好办法。
这个计划虽然有风险,但是我们已经走投无路,只得一试。
除了月饼的我们四个对血魔装出要攻击的样子,而月饼在一旁悄悄的靠近血魔。突然,我、学霸皇、忘恩负义、胡椒粉向血魔发出了猛烈的进攻,血魔始料未及,来不及再进行攻击,只得使劲招架。
血魔的很多地方都受了伤,血魔见招架不住,正要吹气,躲在一旁的月饼立马踢出“寒冰腿”,踢到了血魔的嘴上,即使血魔的个子很高,但月饼的柔韧被拉的特别好,再加上她是跳起来踢的,所以成功的踢到了血魔……的嘴。
血魔的嘴被冻住,他也就恢复不了伤势了。血魔看起来似乎很着急,慌忙想把嘴上的冰弄掉,但我们的猛烈进攻已经使他快要招架不住了。
我们见机行事,立马发出更猛烈的攻击,最终,我们一起联手,发出了混沌球,重重地打在血魔的身上。血魔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
“耶!终于打败血魔啦——”我们五个欢呼着,激动的相拥在一起。
抱完了,我们自然也累的不行,立马坐在地上休息,呼哧呼哧的直喘气(虽然是用魔法,但使用魔法也消耗了我们很大的力气)
刚休息了几秒钟,突然听到了清脆的鼓掌声。我们疑惑的互相张望着,随着声音的源头望去,目光停留在一棵枝繁叶茂的树上,掌声就是从那棵树里传出来的。
但由于那棵树的枝叶太过茂盛,看不清楚里面是什么东西,只有一个模糊且熟悉的人影。
那个人影从树上直接跳了下来,稳稳的站在地上。竟……竟然是血魔!
我们慌忙的看向被我们打败的那个“血魔”,那哪是什么血魔,分明已经变成了一堆白色的沙子。
忘恩负义木木的立在那里,半天缓不过神来:“what?怎么回事,难道刚才那个废了我们九牛二虎之力打败的只是个……血魔分身?”
血魔虽然还是带着面具,但学霸皇清晰的看出血魔的眼睛里流露出赞赏的目光:“呵,没想到,你们真的打败了我的那个分身。”
我垂头丧气的说:“打败了有什么用,又不是真的……”
血魔挑挑眉:“那个分身虽然只有我的0.001成功力,但是你们学魔法才只有几个月,这样的学习速度已经是非常快的了,所以呢,看在你们有勇有谋,打败了我的这个分身的份上,就把你们的爸爸妈妈还给你们吧。”
咳咳,刚听到血魔说这个分身只有他的0.001成功力时,我们是有点丧气,但等听到血魔的后面几句话后,我们激动的一蹦三尺高,大声的欢呼以表我们的兴奋:“欧耶!血魔万岁!”
忽然,胡椒粉提出了一个疑问,语气中难掩好奇之色:“我们每次见你你都带着面具,能不能让我们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啊?”
血魔摸了摸面具,语气微微上挑:“有一天你们总会知道的,现在呢,先闭上眼睛。”
我们听话的闭上眼睛。突然,毫无征兆的,我们就昏了过去。
——
醒来。
诶等等?我怎么一醒来就在自己家里的床上躺着?我猛地跳下床,跑到门外一看,哇!我的爸爸妈妈正在给我做饭哩!我高兴的冲他们打了个招呼,大喊:“哈喽!爸爸妈妈!!”
妈妈转过头来皱皱眉,声音很大的喊道:“你这孩子,午睡刚睡醒嚷嚷什么?!起床了就赶快再复习复习!”随之又回过头切着菜,似乎之前那些事情都不曾发生过。
奇怪,我非但没有因为妈妈的话而生气,反而体内涌起一股温暖的感觉。
我打开手机的QQ,迫不及待的想和月饼他们几个分享。刚点开QQ,我就发现我怎么被拉进了一个叫做『飞龙冒险队』的群?我一点开,群公告立马出现了:
“齐小欣,月饼,学霸皇,胡椒粉,忘恩负义,我说过,我看出你们有潜质,而且我觉得你们应该也算是我半个徒弟吧,所以,我给你们你们建立了一个冒险队,至于原因,无可奉告!以后,我会不定时的给你们发布一些任务,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你们会得到各种惊喜。加油。”
我立马发出消息:“血魔为嘛要帮我们建立一个冒险队[疑问]”
忘恩负义:“布吉岛啊~可能是他良心发现,觉得之前那么欺负我们特别对不住我们,所以现在在用自己的行动表达自己的歉意[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月饼:“我也不知道,不过建立一个冒险队好像也挺好玩的,我们可以就像《查理九世》里的DODO冒险队一样,一起去探险啦![激动]”
学霸皇:“ 嗯——而且看来爸爸妈妈并不记得自己被卖掉过呀!真是再好不过了。好了好了,我们赶快准备一下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胡椒粉:“[吃惊][吃惊]难道学校也回来了?”
学霸皇:“[无奈]当然了,爸爸妈妈回来了,学校当然也要回来了。难道你不想上学?”
胡椒粉:“不想……[叹气]”
我:“啊啊——又要上学了。[抓狂][抓狂][抓狂]”
(我把爸爸妈妈卖掉了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