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珠,你找我做什么?”孤影烦躁地问道。
曼珠穿着一件白色长裙,在黑夜中格外醒目。“上次与殿下见面,曼珠心里有事,不曾好好看看殿下。事后想来,我才发觉殿下额头上多了个东西。”
指尖轻抚过眉心,孤影心里平静了不少。他缓和了语气,对曼珠解释道:“也不是什么东西,就是一道契印而已,你不必挂心。”
“殿下,您是冥王!”曼珠着了急,“你怎么能签定主仆契约呢?万一让上面知道了,怎么办?!”
“他死了,契约自会消失。你不用管。本王知道后果!”看在曼珠曾经帮他坐上冥王之位的份上,孤影勉强能压制住内心的狂躁——她算什么东西,自己的私事也是她能够插手的?
“殿下,您别忘了是谁把你推上冥王之位的。”曼珠心里不痛快,所以她也不想孤影痛快。当然,她更不想让孤影和白茶双宿双飞。呵,不痛快,那就一起啊!
孤影恼怒,不想和曼珠纠缠不休。他刚想转身去找白茶,曼珠就不顾死活地抓住了他的衣角。“他有什么好的?他不能为你孕育子孙,不能为你处理政务。我哪点比不上他?”
“放手!”孤影毫无怜香惜玉之心,“陆川对你挺好的,你们俩在一起很般配。”
听了这话,曼珠把衣角攥得更紧了,看样子是死活都不愿意撒手。孤影没办法,只好跟她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