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玩意?!”白茶一边挥剑斗鬼,一边不停的低声咒骂。白茶原本是想把阵法破了再说,可还没等他找到阵眼,这些东西就都出来了。“唉”,白茶叹了口气。何明姝是新手,基本上除了会用符箓之外,其他的就什么都不会。
看着扑过来的恶鬼,白茶快而狠地一剑挥去!那桃木剑来头不小,故威力很大,一剑下去,那只倒霉的恶鬼差不多快灰飞烟灭了。白茶转身,一张符箓打在了与何明姝纠缠的那只女鬼身上,“明姝,把那只鬼收了!”
何明姝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所以很听白茶的话,听到白茶叫自己收了那只重伤的恶鬼,便立即去做。可白茶有点高估她对符箓的操控力了,只见何明姝拿出符箓,连试两次都没成功把鬼收进去。
何明姝不气馁,又试了一次。万幸,这次成了!但何明姝没来及高兴,就看见趴在地上的鬼突然向自己扑过来!何明姝吓懵了,她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白茶心神一动,觉得不对劲,回头便看见了这一幕。说那时迟,那时快,白茶的脑子还没下达命令,他的身体便已经付出了行动——以身为盾,挡在了何明姝面前。
一刹那,灵魂像被撕裂了一样疼痛。白茶低头——乌黑的鬼爪子穿透了胸口,就差一点便碰到心脏了。白茶忍痛转身,一剑将恶鬼的头颅斩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