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阿茶……”一进院落,孤影便看到了白茶和何明姝,以及周围不能动弹的恶鬼。孤影将白茶抱在怀里,颤声问:“阿茶怎么了?”
何明姝突然看到孤影简直吓坏了,但之后察觉到孤影对白茶没有恶意便稍稍放了心。“前辈为了救我,让一只鬼洞穿了胸口……”何明姝边哭边说。
“呵,这样的垃圾也能碰魂火?!”孤影火冒三丈。他刚才检查过了,三簇魂火,白茶失了一簇,还是头顶上的。白茶虽然道行不深,但孤影自认为他对付这些东西还是绰绰有余的。依现在来看,要么是何明姝撒谎,要么……要么是前些天他破了白茶的身子,伤了他的纯阳本源。
何明姝脸色惨白,恐惧地说:“前辈没了魂火……会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