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不管了。”叶梓君将暗银剑收回,继续赶向叶城。
走了一步叶梓君就发现了问题,身体变得强壮无比,感觉自身都没有重量似的,走起路来都轻飘飘的。他花了好久才适应下来,这才正常赶路。由于身体变得强壮,速度竟是加快了不少,仅仅花了1个小时就将剩下的路程走完。
到了叶城前,叶梓君更是怒从心起:只见叶城没有一丝生气,到处都是在翻找吃的的丧尸。奇怪的是,它们似乎没有注意到叶梓君。“难道说,我变成了丧尸?”叶梓君不禁怀疑起来,可是我又与他们有所不同——叶梓君身体的颜色比丧尸要深,而且叶梓君明显要强壮,并且有着人类的思维和样貌。
叶梓君没有管那些丧尸,走进了叶城。刚进叶城,有一只丧尸拦住了他,叶梓君刚要动手,却因为丧尸的话语停下了:“你是谁?”叶梓君一惊,明明也是叫声,但他竟然听得懂了!他也用叫声进行回答:“刚变成丧尸。”那丧尸似是有些欣喜,回答道:“跟我来。”
叶梓君跟着它走,到了叶城的猎人代表大会,这里破损严重,明显是各种强力手段所造成。进入主席办公室,里面竟坐着一只丧尸!叶梓君感受的到它至少有尸将实力。“之前没有见过你啊,你这肤色,有些特别呢,你,实力如何?”尸将开口说话。
“我,平常实力而已。”叶梓君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克制住自己没有与它打起来。说真的,以他现在的实力,与面前的尸将打个平手不算什么,甚至有几分可能击杀之。不过毕竟是它的地盘,人多的很,哦不,是丧尸。叶梓君会很吃亏,胜算会直线下滑,所以叶梓君并没有冲动。
“是么……”尸将略有深意的看了叶梓君一眼,“明天叶城出类拔萃的年轻人会在万人广场进行比赛,你也去参加吧。”它似乎看不透我的实力,叶梓君观察了一番得出了结论。
“好。”叶梓君答应下来,走了出去。撞见了一个体型很是彪悍的丧尸壮汉,气息悠长,竟也是尸将!不对啊,任务牌上不是只有一个尸将?叶梓君快步躲到一边,拿出任务牌,“什么?变成三名了?”叶梓君不禁叫苦。只见任务牌上的0/1赫然变为了0/3!任务等级也是改为了D+级!(同一层次的任务也分难易,比如说:D+,D,D-分别代表着困难,中等,容易三等级。)
“炸了炸了……”叶梓君头痛不已,一个就够他受的了,还来三个!
“话说那尸将说的年轻人的比赛是什么鬼?”叶梓君暗自揣度,“应该是选拔精英什么的?以我的实力,没什么问题。”叶梓君道,这可不是自负,现在他连尸将都可以一战,更别说一些小丧尸了!
——————————我是一个帅气的分割线——————————
“呼……”陈苏圣在一个诡异的黑色房间内,仔细一看这跟叶梓君当初觉醒那个屋子几乎一样!“觉醒成功了……”陈苏圣咧开嘴笑着。伸出手,原力汇集到指尖:“噗!”一簇小火赫然燃于指尖!
陈苏圣走出大门,广播瞬间响起:“恭喜陈苏圣同学挑战提前觉醒成功!恭喜陈苏圣同学……”广播连播了三遍才停息下来。只见陈苏圣所在校园已经不是育德中学,已经变成了原齐异能高中。陈苏圣正是高一新生,本来要到高二才会正式进行觉醒,而陈苏圣挑战的是具有很高风险的提前觉醒,这种事情在原齐高中没什么人做到过。做到过的人都已经飞黄腾达,哪还记得母校?
校内沸腾了,高一新生陈苏圣提前觉醒成功已经是一个热门话题,连校方都已经开始重点关注陈苏圣了。
“都半年了,你这家伙不会是死了吧?”陈苏圣看着手里刚领的猎人卡,不禁想起了已经失踪半年的叶梓君来。“在我面前装完逼就玩失踪,怎么可能让你得逞,劳资可是要超过你的人。”陈苏圣一拳打出,火焰剧烈喷出,将其面前的树瞬间烧穿。
——————————帅气的分割线又来了——————————
“叶梓君去哪了,半年了都。”欧阳宇筠看起来很是沮丧。
“他没死,我还可以感受到我的冰种仍然存活。”欧阳宇轩道。
“那就继续等吧,都已经这么久了,还差这点时间么。”欧阳宇筠似是早已料到会是这么个回答。
——————————哎嘿嘿,没想到帅气的我又来了吧?——————————
叶城内,所谓的“年轻人的比赛”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