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赵云龙被维利安军围困至老皇城,而敌方主将吕无双几次挑衅,蒙面元帅徐见势不妙现出身份大打出手以一人之力呵退敌方十军兵士……
此时,在维利安主城:
“陛下,有一人进鉴说有妙计退敌!”庄撒说道,“哦?是何许人也啊?”皇帝抱着两个妃子,懒懒的问道:“召进来。”
“不用了!”只见一言语间透露不凡的矮个子老头大步阔绰迈了进来说:“老夫有一计,不知陛下……”“赶紧呈上来。老头子就是墨迹。”
新皇明显不耐烦了,旁边的两个妃子也瞟了一眼老头,显得极其不耐烦,老头道出计策,随后也没听新皇的告知,慢慢离开,心想:
“维利安几百年基业,毁于一旦啊,良禽择木而息,明臣择主而至。我看还是去投奔云龙吧!”老头笑笑,拿出一块姜扔在了大殿门口,随着空气,消失了……
此时,在使者世界:
“哈,你,终于出山了!”在打坐的我猛然睁开双眼,对一位使者亲侍说道:“你传我口喻书喻十道,令四大天王火速前往使者世界的精灵森林西南部寻找一位老者并把他带到使者神像面前。”
“是。”侍卫说完,便传送离开了,我又对另一个亲侍说道:“你去把大护法和左将军叫过来,我有要事交代!”“是!大人!”
黑夜,老皇城内部:
“哎嘿你别挤我!”“笨蛋别说话,趁现在没人赶紧潜进去!”两个黑衣人鬼鬼祟祟的从城墙侧面翻了过去,看见几个兵士正在呼呼大睡,心里乐的不行,然后一跌一撞的从城墙跳入城内。
“你说那姓姜的老头给的地图可信吗?”“管他呢,老皇城分左右两个侧门,咱们可以分头进入,然后寻找金锤。”
两人东找西找,把整个老皇城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其中一个道:“莫不是在地下?”“总不能掘地三尺吧?”“你傻啊,肯定有什么机关啊!”
果然,不出半个时辰,两人便摸清了金锤的所在位置。他们嘿嘿一笑,用一个黑布袋包裹住金锤,带走了。
(王之金锤拥有帝王真魂的力量,没有帝王血脉或帝王之命的人无法直接接触王之金锤,所以只能放入一个布袋里)
第二天,两人趁天还没亮,偷偷摸摸的离开了老皇城,然而:
“哈哈,庄哔,你的人果然有能耐,把本王的金锤又偷了回来!来人啊,给我重重的赏他!”新皇龙颜大悦,然而范二看出端倪:“你把金锤拿来让我看看!”
庄哔有点不爽:“哎不是,范二,你还想抢我的功劳?!告诉你,没门!”范二一把夺过布袋,瞄了一眼,一下摔在地上,金锤“咔嚓”一声碎了,范二道:“大王!这个金锤是假的!”
庄哔被这句话吓得大气不敢喘,新皇问道:“庄哔!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庄哔:“这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庄撒道:“大王,有可能是那姓姜的老头搞得鬼。”
新皇闻言大怒,一脚把案桌踹翻在地,骂道:“那个姓姜的果然没安好心!”白知附和道:“是啊大王,那日你对那死老头态度十分恶劣,那老头定是气不打一处来去告诉赵云龙这个计策了!”
新皇本就怒气冲冲,四个奸臣这么一火上浇油更是让新皇火冒三丈,大叫道:“传令下去,封锁整个精灵森林,遇到白发老人,杀无赦!”“是!”
而此时,老者已经来到精灵森林的边境:
“哦?想抓我?”老头用拐棍支撑着地面,周围十多个士兵,正当他们想杀了老头时,一抹白光突然降落,随后士兵被震倒在地,一个身穿白色战甲的元素骑士道:“姓姜的,你没事吧?”
但周围很快聚集大批元素骑士,其中一个骑士说道:“又发现一个老头,嗯?还有个叛变的?上!”两个火元素骑士冲上前,被那个白色元素骑士一拳一个震碎心脏:“太弱了,太弱了,不够我打!”
“好啊,你既然这么嚣张,弟兄们,一起上!!!”几十名元素骑士蜂拥而上,但又落下三个元素骑士,把这一群人震飞数百米……
四大天王介绍:
北天王:镇守使者世界北门的天王——田,是四大天王之首,统领雄兵百万,无人能动摇其地位。
神器:光影天行枪:光影盘龙枪和盘龙天行枪的融合体,用起来得心应手,是田的贴身神器。
碎星拳:田的拳套,可变换各种模式应对战场不同情况,基本上有碎星拳田就很少用光影天行枪了。
南天王:镇守使者世界南门的天王——伟,在四大天王中排行老二,统领雄兵百万,无人能动摇其地位。
神器:降龙伏虎刀:伟引以为傲的双刀,近可攻防兼备,远可绞杀无形。
罗汉臂铠:罗汉舍利镶嵌而成的臂铠,使自己变为罗汉金身。
东天王:镇守使者世界东门的天王——羽,在四大天王中排行老三,统领雄兵百万,无人能动摇其地位。
神器:遁影匕首:羽的双持匕首,可无限分身幻化,遁入阴影,蓄力迸发。
遁影软甲:轻便的铠甲,可遁入影中,除非拥有足够的力量封住影子,否则没人能对穿戴者造成伤害。
西天王:镇守使者世界西门的天王——习,在四大天王中排行老四,统领雄兵百万,无人能动摇其地位。
神器:御神扑克:能占卜未来和创立阵法的一副扑克,能洞天机,明事理。
御神骰子:(注意是骰tou子,二声)和御神扑克搭配使用,相辅相成,可开天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