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龙军准备向西挺进,殊不知神秘强敌早在路上等着他们了,而此时南北势力也蠢蠢欲动,各自打着如意算盘,唯有维利安处于被动状态……
战略方向:
西方龙军:夜未央,风影,鱼风,光耀,烈火,天焰,凌霄一行人带领军队100军从北方熔岩世界渡过熔岩江前往寒冰平原和他们结盟;白浅,张森,雷雄,张文俊,张天翼一行人带领军队150军从南方死亡之海开赴东方进入多国战场……(他们有一些等级很高能做到分分钟跑路,所以人位置换了)
中间维利安军:按兵不动。
北方神秘国家:发展经济。
南方疯狂机械军:未知。
东方黑色十字军:北方和南方分别派出一定数量的军队拦截龙军开赴东方战场,500军对付维利安,剩下军队分别镇守各个地区。
此时,使者世界东大殿:
“报!暗杀使者的两位徒弟求见!”传令兵说道。“让他们进来吧。”东天王羽说道。“宣暗杀使者的两位徒弟进殿!”
只见两人一个身着黑色战甲,手拿黑曜双匕首,后披墨黑披风,面戴面具,一脸高冷;而身后的人则拿着一把狙击枪,身着黑色迷彩,头戴夜视镜,一脸期待。
“东天王,请让我们回到我们的故乡吧!我们想回去看看!”身后的人忍不住,单膝下跪说道,而前面的人则说:“是啊,我们很是想念自己的家乡啊!”
东天王思索起来,犹豫不决,随后,两个人拿出一箱神秘的东西,东天王:“去吧,早点回来,要是杰哥知道我把你们放跑了,我就完蛋了!”二人抱拳行礼,然后立即跑路……
此时,城堡破坏者次元,北方:
“元帅,你确定这些熔岩龙能听咱们的话?”风影指着眼前数不清的龙坐骑,担忧的问,“该不会飞到一半就把咱们扔进火海吧?”
“哈,有雷雄将军的令牌,它们不敢不从!”夜未央说完,便第一个跨上龙王的后背,拍拍翅膀飞了起来,其他人也小心翼翼的骑了上去。
一股狂风席卷地面,随后龙军骑着熔岩龙,飞快的离开了熔岩世界,越过了熔岩江,直达死亡之海边界,而此时的海面上,一群海盗忍早已恭候多时……
在南方,死亡之海:
“目前敌方一共有三个国家,而我们即将加入他们的战争!但……”白浅欲言又止,声响也从高到低,“但目前来看,整个阿莫尼亚大陆中,我们的兵力是最少的,但是!”
张森打断了白浅的话,站了起来,攥紧拳头一下杂碎会议桌:“但是!兵不在多!而在精!将不在多!而在勇!我们既然兵力不占优势!那就用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弥补数量的劣势!”
而张森一行人不知道,一大批机械部队,伪装成商船,慢悠悠的跟在后面,且速度毫不逊色张森的蛮鲸巨舰!
(蛮鲸巨舰:张森为海上行军方便,于是按照蛮鲨潜水艇造了一艘体积为成年蓝鲸体积二倍的大型运输军舰,但为以防万一,上面配备巨量的黑骑士元素大炮以抵御维利安军的元素战将)
而东方的黑煞,势力也越来越强,但却仅仅派出少量的士兵对付维利安,而北方的疯狂国已经按耐不住主动出击,并紧紧的跟在后面,随时准备偷袭……
城堡破坏者次元神武介绍:神武等级从小到大依次是:零 壹 贰 叁 肆 伍 陆 柒 捌 玖 拾 佰 仟 万 亿,每两个等级间都相差都不止一星半点。
现已发现神武:(注:元素型武器都算壹)
碎星机械臂:等级:陆。十分高科技的机械臂,据说是张森用嘴叼着工具一点点造出来的,攻击力十分强悍,现在在张森身上安放。
炎寒臂铠:等级:玖。含有强大寒冰炎爆力量的臂铠,一击致命的概率很大,且可以释放出普通原力的1.5倍攻击!现在在天焰身上。
聚变拳套:等级:肆。拥有将核能量聚变转化的能力,对普通人来说只是防辐射,而对于辐射能力者,这个手套堪比逆天神器!现在在烈火身上。
朔风刀:等级:肆。可以借助风的力量砍出气旋刃流,但是很难掌握力度,只适用于风属性能力者,现在在风影手上。
杀戮者:等级:肆。一种重火炮武器,拥有多重发射系统,射速最快能达到每秒500发,穿透力也强的恐怖!现在在鱼风手中。
纳米塑身:等级:拾。利用纳米细胞制造的身体,身体素质变得大幅度上升,尤其对于变幻属性的人来说是一大福音。现在凌霄已改造完成。
风火巨锤:等级:陆。强悍的双头锤,足足一百多斤,舞起来几乎无人能敌轻轻一砸,也能把人打个粉身碎骨!现在在雷雄身上。
巨灵双锤:等级:叁。较重的双锤,单锤重五六十斤,传说为巨灵神所持神武,能使敌人短暂时间无法使用元素力量!现在在末龙手中。
王之金锤:等级:亿。至高无上的王族巨锤,拥有强大的威慑力,普通人无法招架,甚至被威慑力震的粉身碎骨!现在在赵云龙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