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其他人:“没错。”田:“那么,,”然后拿出一个工作台放在地上,然后把地上的机器人给拆成一堆钛合金做成一套飞行盔甲,田:“你们有没有电池之类的东西?”李狗蛋:“有动能石!”然后把一组动能石都给了田,田把动能石放在胸口然后飞了起来说:“进入入口后第二个路口左转!”李狗蛋:“明白!”然后带着其他人一起向前走然后左拐。千鹤:“厉害了我的田!”田:“右拐有一群机器士兵!用钻石剑结束他们的生命!”
李狗蛋:“吃我一剑!”李狗蛋一钻石剑射穿两个机器人,其他人一人一个,然后捡起激光剑,耀一:“向中心塔进军!”
在田的带领下,众人终于来到机关塔:
李狗蛋:“我的妈呀!这是需要多少钛合金才能打造的巨塔啊?!”耀一:“我用方块权杖也要建个三四天啊!”田:“这塔高不高我先不说,tm门在哪啊?!”陈铭州:“看我的!TNT!”陈铭州一个小型TNT扔出去把塔外炸出个巨大的窟窿,随后,里面出现数十个人高马大的机器人。
陈铭州:“遭了!刚才的只是巡逻兵,现在的是机器人精锐啊!”田:“我来!”然后放下了工作台做了一堆TNT说:“药药,切克闹,TNT块来一套,耶!”田拿着五个TNT一扔,随后:“看那一朵朵,菊花爆满山!”机器人掉了一堆钛合金块,田捡了起来,然后说:“李狗蛋,咱们开始拆迁吧!”李狗蛋:“啥意思?”田用钛合金块做了六个镐说:“准备开始!”
所有人用剩余的钛合金块当垫脚石,然后开始“拆迁”。拆到第二层后金雄僵住了,耀一的下巴掉在地上,千鹤眼睛睁得圆圆的,陈铭州眼睛都冒出来了,李狗蛋直接晕了,田这时一句话打断所有人:“冲啊!”然后拿出激光剑攻击面前的两个机械米诺陶。机械米诺陶一人拿个巨大的激光战斧冲向田,田离近后突然后退,然后把一桶水倒在了米诺陶的脖子里,随后两个米诺陶爆炸了。
李狗蛋被爆炸惊醒:“卧槽,地震了吗?”田:“米诺陶爆炸了,咱走吧!”然后继续向上前进,
与此同时,在一个神秘的地方:
“穿越使者和那个傻逼小白以及两个小跟班进入起床战争世界了吗?”一个没有头的神秘人说,“大人,都办好了!连机关城病毒我都植入成功了!”“干的好!我的几位哥哥全都因为穿越使者而死,我要让他血债血偿!对了,大熊座呢?”“他说要独自单挑他们几……”话还没说完,神秘人一掌把那个龙套给粉碎说:“大熊座真是鲁莽,哎呦,用力过头了。”
机关塔:
田:“唉呀妈呀,累死我了,我说,李狗蛋,你,为什么,这么,轻松?你的,动能镐,又,不在,身上。”李狗蛋:“我都挖矿三年了,这种钛合金我都挖了几百万块了!”金雄:“陈铭州,距离,塔顶,还有多高?”陈铭州:“据我推算,如果按照我们现在的速度,应该还需要一小时。”田:“啥?!mad,所有人闪开!我一TNT把这塔炸塌了!你们就捡神器!”
“sssssss~”田启动飞行器,然后点燃了最底下的浓缩TNT,然后……
“程序植入中,植入完成,杀戮模式,启动。”这时,五十个机械米诺陶从几百个方块的高度落了下来,然后眼睛变红挥动巨大的战斧冲了过来。田:“我滴妈呀!”这时,一个巨大的半月刃流飞向了机械米诺陶群,随后十个米诺陶全都爆炸。
李狗蛋:“田哥躲好!现在到咱们反击了!”其中十个米诺陶把战斧扔了过来,田:“妈呀!我没买保险啊!”这时,一个巨大的方块墙挡住了十把战斧,然后如机枪般飞向了那十个手无寸铁的米诺陶。
这时,对面的28个米诺陶拿起背后的巨盾组成了一个巨大的防御阵型,剩余两个则发送着求救信号:“呼叫总部,请求支援!请求……”陈铭州:“糟糕!超核心·激光炮!”陈铭州发射一束巨大的激光,然后说:“全中!”
这时,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身影,田:“好大的飞机啊!不对,这飞机有点眼熟,,,,,卧槽!机械末影龙!能吊打三头冰火龙王的恐怖杀手!(冰火龙王:冰龙王和火龙王的合体,战斗力是冰龙王和火龙王加在一起的十倍!)”
田立即回头大喊:“快趴下!”就在那一瞬间,机械末影龙突然俯冲,然后发射蓝紫色的火焰,李狗蛋:“田!”就在火焰马上要打在田的身上,一个人突然出现在田的面前,然后拿出一个长棍说:“接招!”机械末影龙的火焰和长棍触碰发出巨大的爆炸,三秒后,田站起身来,结果下巴竟然掉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