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一个人从裂缝里突然钻出飞向另一个人面前,而另一个人双手交叉在胸前挡住了那一拳。
“你,还是只会防守,你个懦夫。”另一个人毫不留情的一拳打穿那人的心脏。
两人互相缠斗,谁也无法决出胜负,并且越打越激烈,最后双方都开始使用最引以为傲的一击。
“创世圣辉!”“灭世神威!”两人变成流星撞在一起,引发剧烈的宇宙撕裂,两人伤痕累累,分别站在两个行星上大喘气。
裂缝里钻出一个人,拿着一把蔚蓝色的大刀,说:“你们二人为何在宇宙核心打架?”
二人十分愤怒,异口同声的说:“关你屁事?!”
那人冷笑一下,把大刀一下甩到其中一个行星上的人,而自己则一下飞到另一个行星一拳把那人打进行星的核心里。
那两个人勉强站起,说:“敢问大人您是何方神圣?”
那个人重新把大刀扛在肩膀上:“我啊,你猜去呗。”
说完便用大刀一砍,大刀和宇宙粉尘进行强烈摩擦生成了一个裂缝,那人钻了进去,随后裂缝自己消失了。
两人十分奇怪:“那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宇宙核心内部:
那个人扛着大刀从裂缝里钻了出来,飞进一个巨大的圆球形状的浮空房间,里面坐着一个白发老头。
那个人把大刀收了起来,说:“喂,老头子,任务完成了,编号3957。”白发老头拿出一个方形的厚板,说:“嗯,奖励在楼下,自己去取,密码UIOAH。”
那个人慢慢的走到楼下,输入密码后拿到了一个宝石,他仔细看了看,笑呵呵的说:“哈哈,这下我的大刀可有武灵了!”
随后一把拿走宝石安在了大刀刀柄上,大刀瞬间增长,而刀锋上也展开一个炮孔,他又把钻石硬掰下来,大刀变回了之前的模样:“哈哈,还是狂暴型武灵!”
十年前,在宇宙核心:
“紧急通报!紧急通报!SA级别目标准备毁灭宇宙核心!注意!这不是演习!注意!这不是演习!请所有战斗人员立即集中到中心传送门加入战斗!”
而宇宙核心外,一个人正在玩弄着手中的头颅:“哼哼,宇宙核心没人了吗?就派几个不到S级别的战将来陪我玩,真是没劲。”
然后一下攥碎头颅,脑浆和鲜血在真空中飞溅,而此时,一群穿着重型装甲的战士已经来到那人面前准备随时开战。
那个人回头一看,笑道:“这次一下派了这么多SR级的陪我玩吗?真好真好!”然后一下跃起拿出一个巨大的暗黑色的棒子:“看招啊!”
然后把棒子甩向那群战士,那群人也不含糊,直接用手去挡,但无济于事,都被巨棒打的粉身碎骨,暴露在真空中四处飞溅。
那人收回黑棒,舔了舔上面沾着的鲜血,说:“还有谁?!”
四处一片寂静。
那人闭眼大笑道:“没人能阻挡我毁灭宇宙核心了?啊哈哈哈……”随后手中的黑棒越来越大,越来越大,飞快的向宇宙核心的方向突去……
“duang~”那人猛的一睁眼,见棒子已经开始弯曲,随后开始散花般碎裂开来,最后变成粉尘消失在宇宙之中。
那人瞬间变得十分愤怒:“好啊!是谁敢坏我的大事?!”随后身体变得异常巨大,连身上的铠甲也被撑破,而另一边,一个威严而不失柔和的声音传来:
“傲来君,你为何来扰我清净?”核心上方出现一个巨大的闪着金光的神像,“如不退去,我将毫不留情的把你从宇宙中抹杀掉。”
傲来君:“哼,我为什么毁灭宇宙核心?你们只会拿我当武器和工具来摆布,最后我还要替你们背黑锅?这事,我不干!”
傲来君十分愤怒,随后一拳打向宇宙核心,而此时,一个人用一只手挡住了那个人的拳头:“抱歉,老大,我来晚了。”
只见一个人穿着一身蓝色紧身衣,身上的肌肉全都显现出来,但不同的是这个人十分渺小,对于傲来君来说,他简直就是一个小蝼蚁。
“好啊!你这个宇宙核心的走狗,今天我要好好教育一下你!”说着把两颗行星一把抓住扔向那个人,那个人全都一拳击碎。
傲来君:“不可能,我调查过整个宇宙核心的战将,我不可能侦测不到有你这么强大的人存在!”那个人头一歪,笑着说:“谁说强者必须在宇宙核心打工啊?”
随后那人飞起一脚踹入傲来君的心窝:“给我记住了,”
然后又是一拳:“我是使者世界,”
接着又来了个回旋踢:“的原力使者!”
傲来君被打退几千个行星的距离,但他十分不甘心,拿出一个骷髅头形状的药丸,说:
“我就算死,也要同宇宙核心同归于尽!”
说着一下吞进肚子里,傲来君身后出现一个巨大的拿着镰刀的恶魔,原力使者大惊,随后运转原力发出巨大的炮弹:
“原力·星辉爆!”可一炮过去不但傲来君没死,反而更加活蹦乱跳,并且直冲向宇宙核心:
“谁也别想阻止我!”傲来君距离核心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可就在这时,原力使者身体发出巨大的光芒:“那就,同归于尽!”
只见原力使者身形瞬间变得异常巨大,随后用力抱住傲来君以每秒50万光年的速度飞向距离宇宙核心100万万光年的宇宙熔岩河畔:一个温度达到几百万亿燚(yì,在本文中一燚=3000℃。)的炽热星海,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人能在里面活过一分钟的宇宙熔岩河畔。
傲来君:“你为什么要这么选择?”原力使者:“因为,我有我想要守护的东西。”随后加快速度飞向熔岩河畔,并且越来越快,两人在高速移动中不断缠斗,并且越斗越狠,双方谁也不想让着谁,而熔岩河畔也越来越接近……
两人被淹没在了熔岩河畔,永远的被吞噬在里面,神像淡定的说了一句:“救赎·圣光。”随后宇宙核心钻出一个巨大的权杖,权杖放射的光芒照射到整个宙外宙。
但当那个神像看到原力使者的尸体和傲来君的残镰时,神像默哀了,随后动用手中的权杖,残镰和原力使者的尸体融合在一起,变成一束光插在了宇宙核心的中心……
三年前:
“天启,你听说了吗?宇宙核心有一束穿插于宇宙核心的一个光轴,传说谁能承受住那巨大的能量,谁就能获得无上的神器!”
天启的朋友神秘的对他诉说着,天启不以为然的说:“传说终究是传说,没必要相信。”朋友:“但我感觉很刺激啊!万一传说是真的呢?”
天启拿起大刀抗在肩膀上:“还是专心做任务来打制新武器好了。”说着来到了宇宙核心的任务处:一个巨大的浮空的圆球,里面坐着一个年轻人:“你们来接任务?不好意思,只剩下S的任务了。”
天启的朋友有点担心:“要不别接了,今天先饿着吧!”天启:“别这样,咱们不是好兄弟吗?走,哥哥我带你打boss!”
说着一把抢走那个S级别任务的令牌:“前往炎爆星治理暴乱。”天启的朋友顿时后悔不该不阻止他:之前前往炎爆星的人都死的很惨,并且都是被活生生烧死后再挖出心脏剁个粉碎来煮汤。
天启拍了拍朋友的肩膀:“放心,有我呢!”然后带着朋友立即飞往距离宇宙核心3光年的炎爆星,一路上他们一直在聊闲话,仿佛他们去的不是做任务而是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