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被眼前这个男人给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的心跟漏掉了一拍似的,一直不安分的想跃出胸膛。
几分钟的僵直,我也不敢动。刚刚只看到了一秒钟男人的脸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被捂住了嘴。
最后对方还是先开口了,“月儿……”
他轻轻的拿开放开我的手,转身点亮了一只蜡烛。我看清楚了,是慕容淳卿。看他的脸上还存有一丝不甘心,明显还有些怒气。但是也夹杂着一些伤心。我有点看不透这个表情。
我就呆呆的看着他做的一切。
慕容淳卿看我还没有为今天的事情表个态,他只是想给我一个解释生气的机会。就算我打他骂他,他都觉得是他想要的答案。但是又迎来了一次的失望,我并没有为此开口说什么。
他好像是被火燃着了似的,一把推我在墙上。他用的力气很大,把我整个人给拽疼了,我指责到,“慕容淳卿,你干什么。你知不知道很痛啊!”
他也没了以前的耐心也没了以前的口气,现在的他我觉得有点陌生,“告诉我,今天的一切是不是你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我被拽疼了,被他这么一吼,我也来了脾气,“什么话,我从来不说假话!”
他又用重了一分力道:“我希望你为今天早上的事情表态!”
青筋在额头和手臂上暴起,好像随时都会冲破血管一样。他把我整个人给摇晃了起来。
那一刻,我觉得心好凉啊,呵呵!我冷笑道:“表态?表什么态?男人三妻四妾不是很正常么?刚好婆婆大人想要一个孙子。欧阳暮雪她可以代替我去生下这个孩子!我高兴还来不及!”
他被我惹怒了,彻底的怒了。他突然觉的眼前的这个月儿还是以前的那个爱吃醋的月儿么!喔,他忘了,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失忆之人了。怎么可能记得以前的事情嘛。呵呵!
冷风吹着窗边的纱幔,此时已经快接近秋天了。吹来的风难免凉飕飕的。外面的月亮今天好像也没什么心情出来露脸。只有几颗惨淡的星星。孤零零的挂在天上,让人好不心寒啊!
那风吹到我的脸上,觉的眼前这个男人目光是寒冷的,是冰。偏偏他的外表却是火烧着了一样。冷热相间,让人感觉无比煎熬……
他真的好在乎好在乎我的表态,对于我的不冷不热他感觉到很疏远。这一刻,才算是他真正可怕的地方吧。
慕容淳卿也不愿意一大早就发现自己昨晚竟然干了那样的事情。欧阳暮雪是自己的小妾没错。自己行夫妻之实也没错,但是自己也没打算跟欧阳暮雪怎么样!要不是那次看欧阳暮雪可怜,才收留了她在王府当了侧妃。
许久,他越想越生气。他把我的衣服肩头往下一扯,露出肩。他趴在我肩头……
我感觉他趴下的那一瞬间带着怒气,带着不甘心发了狠的咬了下去。我感觉肩膀的血已经涌出来了,好刺痛。
“好痛……”我忍不住叫了一句。
他才缓缓的抬起头,他冷魅的嘴角沾上了我的血。他用手指一抹,显得更加妖艳。哼笑一声,“哼,这是你欠我的!”
他也没等我说完,在我嘴角轻碰了一下。我的嘴角也沾上了血,那么妖艳,那么殷红。衬着白皙的皮肤,显得妩媚了一番。
“彭……”一句摔门声。慕容淳卿从来没有发过这么大的火气。门差一点就要去见维修将了。
我已经被刚刚的所有吓到了,已经快愣了。好可怕,我已经忘记了怎么用嘴来反驳他的话了。我欠你的?我欠了你什么?
要知道这个身体本来就不属于我,我只是穿越过来的。我也已经告诉过你我已经失忆了。为什么还要对我做这些?我只是一个替身罢了。我只是空有这个叫南宫月见的躯壳罢了!
我缓缓的顺着墙壁滑落下来,眼泪又一次不挣气的流了出来。
“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我好想回家,我不要在这个鬼地方生活了。我不敢调皮了,我会好好听你们的话……”我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委屈,一时间全部哭诉了出来。眼眶也已经挤满了。泪珠一滴滴留了下啦。我好想,好想回到属于自己的时代……
醒来的第二天,我已经躺在床上睁开眼睛了。我只记得,昨天晚上我一个人靠着墙壁哭诉了好久。依稀记得深夜的时候有人把我抱上了床,会是慕容淳卿么?
“嫂嫂……”
我一看是淅儿,只是没了以前的欢快没了以前的英气。就觉得是一个受伤的小猫咪一样,说话也软软诺诺的。让我察觉到有一丝的不习惯。
“淅儿,怎么了?”我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好像昨天的事情跟我没有一点关系一样。
“嫂嫂,别装了,昨天晚上我都听见了。本来想昨天晚上跟你一起睡的。就听见你们两个吵的好凶……”淅儿带着点哭腔。
“是嘛……你都看见了啊……”既然她都看见了,我也不好在隐瞒装个没事人一样了。该怎么样怎么样吧。恢复自己的心情也好吧。
我想招手示意淅儿过来,没想到却觉得肩膀很疼。我想起了昨天晚上他在我肩上留下的……
“嫂嫂别动,我帮你轻微处理了一下伤口。咬的很疼吧……”淅儿赶紧过来嘱咐我不要乱动。
“昨天晚上是你嘛……”
“嗯,我看你一个人痛哭到半夜很不忍心。于是我叫来了凌曦帮我小心扶你上去休息。”
“这样啊……原来不是他啊……”呵呵,我在心里冷嘲了自己一番,说是不敢想,为什么还要问呢?真的是自作多情!
(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