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又一次来临了……
“什么!”这句话在王府里面炸开,淅儿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哎哟,她的手红了。
婆婆大人心虚地看了一眼淅儿,赌气似的开口:“怎么了?不行啊!”
“娘,我跟白夜都这么大了,怎么可以睡一张床啊!”真是的,她不知道她额娘打的是什么算盘。
白夜只在一旁偷笑,因为他当淅儿是兄弟根本就没想那些男女有别的事情。
“怎么不可以啊?你们小时候不还很喜欢睡在一起么。”那是小时候啊,淅儿汗颜。
婆婆大人说这句话的时候完全没有顾淅儿已经长大了的这个事实。
“我不要,白夜你给我睡狗窝去!”说着,连忙把白夜推向门口的方向。她真的不要跟白夜睡一张床。
婆婆大人连忙打了淅儿的手,“你给我睡狗窝去。”
“你还是我亲娘吗?”淅儿真的怀疑婆婆大人不是她的亲娘了,让自己亲生女儿睡狗窝。
“你是捡来的。”婆婆大人这句话就是故意搪塞淅儿的。
“娘……”淅儿还想为自己求情,却被婆婆大人一句“自己看着办”给堵住了口,婆婆大人说完这句话就走了。还特意嘱咐淅儿不可以欺负白夜,否则后果自负。
啊啊啊啊啊——淅儿抓狂的狂拍桌子,额,淅儿你的手好像肿成猪蹄了。
“淅儿,请……”白夜做出绅士的手势,请她……上床睡觉。
诶,你们别思想污哈,想歪了可不关我的事呐。??
淅儿才不从,她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一些被子之类的,扔在地上,很嚣张的对白夜说:“今天晚上你别想上我的床睡觉,给我睡地板。”
这看起来怎么那么像两口子赌气呢。
“淅儿,你想冻死我啊!”白夜咆哮了。
“放心,绝对死不了。晚安呐。”淅儿说完就躺下睡觉了。然后,她又坐了起来,用威胁的口气:“白夜,你要是敢半夜爬上我的床,看我不揍死你。”
淅儿怎么知道他想半夜爬上她的床啊,怎么这么容易就被看破了呢。白夜真的想不通这个问题,淅儿怎么知道他要爬上她的床呢,淅儿怎么知道呢,淅儿怎么知道呢……
白夜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问题里面了,白夜挠挠自己的头。放心,他绝对不会像慢羊羊一样一想问题就长草,最多开朵花??
白夜带着这个问题躺了下来,这地板怎么这么硬,他要睡床上啊!
他干脆坐起来,把被子全盖在头上,只露出一个脑袋呼吸新鲜空气。他在心里算着,等淅儿睡着了他就爬上她的床。就这样一直等啊等啊等。
终于传来了淅儿那跟猪打呼噜差不多的声音,白夜气势汹汹的扔掉被子,准备大干一场!
你以为白夜会冲过去掀开淅儿的被子吼一句老子要睡床么!不不不,你想多了。
白夜挽起袖子,双手叉腰,他先在地上试了试狗刨式游泳。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吧,他终于决定了要向毛爷爷学习。此毛爷爷非我门兜里的毛爷爷。没错,是毛毛虫。咳咳,白夜成功挪到淅儿床边还多亏了毛毛虫的挪挪技术??
他趴在床底下,哼,淅儿,我偏要爬上你的床睡觉。说走咱就走啊!
什么鬼东西这么臭啊?白夜抬头一看。妈呀,淅儿那臭脚丫子就在他头上方。白夜嫌弃捏住鼻子把淅儿的脚丫子挪开。
他把头往上探了探情况,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淅儿的火腿脚给踹了一脚。
没事,没击中要害,最多流几斤鼻血嘛!小事!(白夜:你来试试!)
白夜四脚朝天的盯着天花板,那个鼻血呼啦啦的流出来啊,“咳,淅儿你好狠呐。”
谁叫你趴在人家床底下的,人家翻个身都能踹你一脚,唉,霉运来了挡都挡不住。(不知名的算命先生:我早就说过了你会有血光之灾!阿弥陀佛!我:你到底是算命的还是和尚啊!)
计划a失败,实行b计划!
白夜还不甘心,为了不再被淅儿的火腿给踹,他挪到了前面。
在前面就不会被踹了吧,白夜又一次把头探了出来,“碰”淅儿一个拳头砸了过来。
没事,只是多了个熊猫眼而已呐,白夜继续前进!
计划b失败,实行计划c
嘿,这下子白夜火了,他想直接跨过淅儿睡到里面。
他很小心的撑着床板,尽量不发出声音。对对对,很好,他就差一只手臂没过来了。
“啊——鸡腿。”淅儿这丫的,睡觉还能梦到鸡腿?
淅儿拽起白夜的手臂就咬了一口!“啊——”白夜发出低沉的叫声,好痛好痛,淅儿你快松嘴啊!我的手我的手。白夜龇牙咧嘴的想夺回自己的手臂。
“鸡腿真好吃……”淅儿终于松开了白夜的手臂,白夜挽起袖子一看——一排的牙印啊!淅儿,蒜你狠!
淅儿睡觉的姿势比以前更差了!白夜很悲愤,流鼻血不算,被打成熊猫眼了也不算。她还咬他!
那一晚上淅儿几乎把所有的被子都拦在自己的身上,白夜可是冻的要死要活的。
捣鼓了一晚上,天都亮了……
淅儿也睡醒了,她在被窝里伸了个懒腰,她暖烘烘的被窝睡的就是舒服。
她刚一睁眼就看到了白夜那张怨气冲天脸——
“啊——鬼啊!”
“啊——”
第一声啊,是淅儿看见一个流鼻血而且顶着一个熊猫眼的怪物。
第二声啊,是白夜被淅儿踹下床发出的叫声。
淅儿也不管来人是谁,反正爬上她的床的人都不能拿好果子给他吃!
白夜还没坐起来就被被子枕头给乱打一通了,最后好像还被被子蒙住了,还有人坐到被子上面去了。咔,我好像听到了某人腰闪了的声音。??
淅儿还在胡乱打被子里面的人,“快说,你到底是谁?敢爬上本姑娘的床!”
白夜在被子里面遭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被打经历,还是被一个女人打的!
要知道隔着被子打可是比直接打更痛类。白夜,嗯,以后你娶了淅儿这个人回家就有你好受的了。你好自为之?
(白夜:作者大人,我不要娶这个母老虎回家!淅儿:说谁母老虎了,继续打!)
(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