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回顾:白夜被淅儿蒙在被子里猛揍了一顿。
等到淅儿发现被子里面的人是白夜的时候,白夜也只剩半条命了。这就叫做被打的半死吧。??
为此,白夜在床上躺了一个礼拜……
………………分割线………………
今天是年末也就是过年,到处洋溢着一种喜庆的感觉……
“嫂嫂,你看我的新衣服漂不漂亮呐。”淅儿跟个小孩子一样跟我分享。
“哎哟,哪来的漂亮的小妞?给爷笑一个。”我捏起淅儿的下巴细细打量着,淅儿这丫头长得倒是挺标志的。我发四,我是男人一定娶你。
“嫂嫂,就知道开我玩笑。”淅儿好像真的被我调戏成功了,脸都有点红了。要是慕容淳卿直到我撩她妹会不会把我吊起来打啊??
凌曦早已经在一旁放好热水了,特意试了试水温,然后看着我们两个胡闹的样子无奈的开口:“咳咳,两位还不快来洗澡。”
“诶,淅儿,等一下我们把凌曦推下水。”
淅儿很赞同这个建议,“早就想了,走!”
我这个人干坏事的时候就是不知道掩饰自己的表情,也就是笑着干坏事的那种,“凌曦,嘻嘻……”
淅儿也坏笑起来:“凌曦,想必你也累了一天了吧,要不……”
凌曦双手抱胸,“你们想干嘛,劫色啊!”
“一,二,三。啪……”我们两个人合力把凌曦推下了水,溅起好大的水花……
于是乎,澡堂传来一阵又一阵凌曦杀猪般的尖叫……(○?д?)?★☆新年快乐嗷☆★ヽ(?д?●)
新年这一天,每个人都穿上自己的新衣裳,其实在王府这样的地方,新衣服又不是只有过年才可以穿的。相比之下那些平民老百姓的日子苦了许多。
“砰砰砰……”天空炸起一朵朵烟花,好美呐。烟花一朵接着一朵,可惜烟花易冷,比昙花的生命还要短暂……
“我们大家去月殷林玩吧。”因为这个时候美景加上烟花应该更美吧,这个建议都得到了大家的同意。
月殷林的冬天虽然没有柳树和花草,不过我花房里面的植物依然存活至今……
在天空中绽开的烟花倒映在湖面上,我挽着慕容淳卿的手臂,懒懒的靠在他的肩头看着这美丽的烟花,好安静呐……
白夜一下子就发现了在树上垂挂的秋千,感觉还不赖嘛,虽然他对这类东西不感兴趣,但是这个秋千看起来真的挺好玩的样子,他问了问淅儿:“淅儿,你快坐上去吧?”
淅儿二话不说就一屁股坐了上去,“白夜,你来推我。”
“好,”
刚开始推了几下力道还可以,但是淅儿觉得不是很过瘾,所以叫白夜推重一点。
白夜就加重了力道,然后——
“啊——”淅儿没握住藤条飞了出去,摔了个狗啃泥(*?▽?)?记住,也是脸先着地的,土是软软的。
当淅儿站起来的时候头上不知道怎么插上了几根树枝,头发也勾的乱七八糟,淅儿很生气的吼了白夜一句:“白夜!!!”
“是你自己叫我推重一点的啊。”白夜表示他很无辜。
“可我没叫你把我推飞吧?看打!”淅儿不知道哪里抽出来一根树枝,追到白夜就打。
“啊!我的pp,淅儿,别打了!很痛诶!”白夜用手捂住自己的pp,但是每次都被淅儿的树枝抽到手,疼的白夜哇哇大叫。
白夜向我求助,“嫂嫂,快救我。”
“好的,”我转头对淅儿说:“淅儿,你怎么可以用树枝打白夜的pp呢,”我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样子教训淅儿。
“就是就是,怎么可以打我的pp呢!”白夜的手都被树枝抽了好几下。
我又继续说道,“你至少拿根粗的棍子打啊!”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白夜整个人都快气的跳起来了,“嫂嫂!!!”白夜埋怨我偏袒淅儿。
“欧,说的也是哦,”淅儿扔掉了手里那根细的树枝,不知道哪找来了一根棍子,问我:“嫂嫂,这根怎么样?”
我看了看,嗯,不错。打起人来应该挺痛的吧,“就这根好了。”
淅儿马上冲向白夜,对着他就是一棍,“白夜,看我的训狗棍,嘿哈!”
“啊——好痛啊,pp你安息吧!”
淅儿追着白夜跑了大半圈就喘口气,歇息歇息又继续追……
慕容淳卿刮刮我的鼻子,用很宠溺的嗓音教训我:“你怎么可以教坏小姑子呢,真是一点也不乖。”
“我干嘛要乖啊。”转头又对淅儿说了句:“淅儿,还有棍子嘛?给我来一根。”
淅儿呆呆的哦了一声,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棍子,直接扔了过来。然后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根比原先更粗的棍子接着打白夜的pp。
我接过淅儿扔过来的棍子,看着慕容淳卿,温柔的叫了句:“慕容淳卿。”
“媳妇,你……你先把棍子放下好不好?”他忌惮我手中拿的训狗棍,因为我正拿着这根棍子举在他的脑袋上方。
说时迟那时快啊,我拿起棍子对着慕容淳卿的大腿就是一棍。
“啊——媳妇,你这下手也太狠了吧!”慕容淳卿疼的跟跳蚤一样跳来跳去,后来干脆站起来就跑。
“慕容淳卿,你过来一下……”手指头对他勾了勾,那情形跟把??叫过来的方式是一样的。
“媳妇,这就是你不对了,你把我打死了你就变成寡妇了!”慕容淳卿躲在一棵大树后面只伸出半个脑袋。
“死不了啊,你试试不就知道了?你过来一下嘛!过来过来嘛!”我哄人的技术可不是盖的,叫他的时候我的嗓音一下子就软了下来。
慕容淳卿摇摇头,他可没那么蠢找打。
看他不听话,我也不想装乖了,“那就看打!”
我驮根棍子像女神经一样追的慕容淳卿满月殷林的跑。
慕容淳卿没注意脚下的路,突然就被石块给绊倒了,因为惯性向前倾,他的头撞在了一棵大树上。然后整个人彻底晕了过去……
我瞪大了眼睛,马上把棍子一扔。就扑到慕容淳卿身旁:“淳卿,你没事吧?”我把他翻过身来,“啊——血!”
他的头部有一块很大的淤青,周围是因为被蹭破了皮而流出来的血,我被吓哭了:“淳卿,淳卿你别吓我啊,呜呜呜:”
白夜跟淅儿也听到了我的尖叫就马上过来了,我跟他们把事情都讲述了一遍,按照白夜的意思是把慕容淳卿背回府里看太医……
(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