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慕容淳卿去哪里了嘛?嘿嘿,看下去就知道了。我先卖个关子哈!
我和淅儿在浴池里玩的不亦乐乎,传来一阵阵笑声,回荡着……
洗完澡后,全身舒爽了很多。头发湿湿的,搭拢在两肩上。
穿着一件雪白的纱裙,绣着金色的蝴蝶,头上没有什么装饰。风吹过来发丝微微皱起。拂过脸颊……
淅儿穿着淡紫色的锦衣,栗色的发丝勾至耳怀后。显得像是十几岁的娃娃脸。腰间的丝带飘逸着……
凌曦虽是丫鬟装,但是也算有几分姿色,很礼貌的站在一旁。
“淅儿,你相信世界上还有另外一个世界嘛?”眸子因为星光的倒映显得璀璨。
“恩?为什么这样说呢?”淅儿对我这莫名其妙一句伤感的话而反问着。
“其实,我并不属于这个世界,我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我转眼望着淅儿。
“另外一个世界?那不是……”淅儿一脸的惊讶。
可是口快的凌曦说了出来:“那不是死去的人的地方嘛?”
我去,你们想什么啊,我是那里面的人,我还在这里跟你们说话啊?真是的:“你们想哪里去了啦!另外一个世界并不是地府啊!好不容易制造出来伤感的气氛被你啊。”我指着凌曦说:“给破坏了!”
凌曦意识到自己口快说错了话,连忙跪下来请罪:“王妃饶命,凌曦原意受罚。”
“这算什么话啊,既然说了我们是姐妹了,干嘛还要这样的客气啊?起来啦。真受不了你。”我连忙拉起凌曦的手。
“其实,我说的另外一个世界比这里要更发达很多很多,因为都是科技啊,那个时候的人聪明多了。你看像什么电饭煲啊,电子产品,望远镜什么的。只要你有钱就可以买到,但是这里就算你有再多的钱也买不到啊。 ”我兴致勃勃的介绍起了自己的二十一世纪。
凌曦和淅儿听的云里雾里的,根本听不懂我说的是什么。算了跟你们说也算瞎扯淡吧。
看她们那表情我就知道根本就是对牛弹琴:“得得得,看你们这表情就知道你们根本听不懂,就当我屁话一篇吧。”
她们只是笑笑……
突然,一道淡绿色发着光的小东西在我眼前飞了过去,望眼四周,哇,都是这样的小东西诶:“诶,你们看,是萤火虫诶。”
“真的耶。”她们两个兴奋起来。
“诶诶诶,有木有那个鸡蛋壳,不过要完整的只有一个小洞洞的啊?”我问凌曦。
“不知道诶,厨房里面好像有鸡蛋吧!”
“那我们赶快去拿啦!走吧。”因为我突然想起了囊萤映雪这个故事,装在鸡蛋壳里面应该很漂亮的吧,放在房间里面,晚上闪闪发光的别提多漂亮啦。
(厨房)
“看起来什么都有啊,蔬菜什么的一大堆诶,快快快,找鸡蛋。”我急忙催促她们两个,萤火虫待会就可能不见了。
只见我们三个东翻西翻,把厨房弄的一塌糊涂,也管不了收拾了,只顾着找鸡蛋。
“诶诶诶,你们看这里有鸡蛋诶!”凌曦兴奋的声音响了起来。
“来了来了。”
我拿起一个鸡蛋,看着这色彩蛮好的。应该很新鲜吧!我拿出一根筷子戳了一个洞,她们两个人围在我的两旁。
结果……
“吾……好臭啊!这该不会是臭鸡蛋吧?臭死了。”我皱皱眉头。
“吾……真的好臭诶,还要不要啦?”淅儿也受不了这臭味了,捂着鼻子。
“可是貌似就看到了这一个诶。”凌曦也表示无奈。
“啥?这么大的王府就一个臭鸡蛋?怎么可能!!!”这么大的王府,怎么没有鸡蛋啊!
“哦……我想起来了,我哥对鸡蛋过敏,于是王府所有的鸡蛋都消失了,至于这个鸡蛋大概是不知情的人拿进来的吧?”
“哦?他对鸡蛋过敏?”我脸上显出一丝俏皮的笑:“哼哼哼哼……谢淅儿的提醒啦!走咯!”
淅儿也明白了什么,快步追上我,凌曦也不想落后也跟了上来。
我把鸡蛋淘干净了,只有一个壳了,虽然有点臭,希望不要让萤火虫晕死了哈!
接下来就是我们抓萤火虫的时刻咯!
我双手对着草丛里面的萤火虫双手轻轻合上,只觉得手心痒痒:“哈哈,我抓到了一个诶,你们看你们看!”
“我也是诶!”淅儿也合着手掌跑了过来。
“啊?为嘛我没有抓到啊?”凌曦口气弱弱的带着点不甘心。
我和淅儿对视一笑:“因为你笨!哈哈哈……”
“什么嘛,我抓一个给你们看看!”凌曦不甘心的继续抓着。
而我们把抓到的萤火虫放进了臭鸡蛋壳里面,再用糊纸轻轻盖上。
“哈,我抓到了,我抓到了!”凌曦也心满意足的笑了起来。跑向我们,可是还没有跑过来先摔了个狗啃泥:“唉哟,好痛啊。”
看着凌曦滑稽的动作,我和淅儿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是大笑,笑的很自然,很豪爽。
这一切都被柱子后面的一个女人尽收眼底,女人打扮的妖艳,厚厚的粉底走几步就会掉下来的,衣服就不要说了,露肩露胸的那种!
可想而知是谁吧?没错,就是欧阳暮雪。
哼,你们别得意的太早,总有一天我要把你们都踩在脚下。我会抓住夫君的心再一个个收拾你们的,给我等着!
欧阳暮雪瞪着眼前的欢声笑语,却感觉到耳畔有东西爬着,有点小痒痒。欧阳暮雪一摸下来……
“啊!!!恶心的虫子啊。滚开!滚开啊!”
只听见柱子背后传来一声尖叫,三个人同时回头,愣了几秒钟就开始狂笑:“噗……哈哈哈哈……”
此时的欧阳暮雪跳来跳去,躲避着萤火虫,可是萤火虫偏偏追着她跑!惹的欧阳暮雪上演一场虫子追人,人尖叫的闹剧!
脚下一块石头绊倒了欧阳暮雪,记住是脸朝下,屁股朝上!
待她起来的时候脸上的妆不但花了,粉底掉了,还抹上了大地的“自然装”,纯天然无公害哦!没错,就是泥巴面膜很珍贵的!头发就被勾住了,不仅如此还插上了几根树枝。
唉,看来大地的妆在欧阳暮雪身上可是“美若天仙”啊!很配!
看着欧阳暮雪狼狈的模样,我们是有多夸张,笑多夸张。一副肚子痛的受不了了的模样,就差地上打滚了!
“你们……你们别得意的太早!都别笑了。”欧阳暮雪爬了起来,拔掉树枝,摸了一下脸,可谓是“锦上添花”啊!
我们不但没听笑的更欢了!
“你们……你们……哼!夫君她们欺负我……”欧阳暮雪哭丧着跑回自己的寝殿。
“哎呀,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啊!”我喃喃的说着。
“唉,这个欧阳暮雪,我怀疑哥是不是那天脑子发骚才看上她的,到底哪里好了?”淅儿也讽刺到。
凌曦笑笑,今天算是出了一场笑话,还是她自己闹出来的。
“你们在说我嘛?”慕容淳卿清冽的声线,手里还拿了一个貌似装药膏的盒子,正面走了过来。
我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扭过头去,淅儿因为把嫂子关进大牢的事情生气也转过头去。
只有凌曦恭恭敬敬的行了一个礼:“参见王爷!”
“不必多礼。”
慕容淳卿看向眼前这两个背对着自己的人,幽幽开口:“今天这是咋了?谁招惹我爱妃和我最爱的亲妹妹啊?”
“就是你!”虽然背对着慕容淳卿可是还是很有默契的开口!
“我?”慕容淳卿觉的莫名其妙,自己招惹她们了?都说女人是难懂的生物,果然如此!
我们不打算理慕容淳卿,直到我们两个人的肩上各搭了一条手臂对着这个手臂的主人,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便一起甩开,差点没让慕容淳卿摔下去!只是一个踉跄。
“哎呀,我的芦荟胶!”(暂时想不到什么好的名名字,就这样代替好了,反正是很多药材集合在一起的就是了。)
芦荟胶?不是去除疤痕的药膏嘛?他拿来做什么?
慕容淳卿连忙捡起那个盒子,吹掉了上面的尘土:“还好没事,这是我特意找了鲁太医拿的药膏,祛除疤痕诶!”慕容淳卿只盯着我看。
淅儿想到了沐浴时候嫂子背上的伤痕,突然又对这个哥哥好感度升高啊!眼睛眨巴眨巴的差点流泪啊!
看着淅儿没出息的样子,手肘抖了她一下,用眼神示意她,别被她哥骗了。
淅儿清清嗓子:“咳咳……哥,你给谁准备的芦荟胶啊?”还特意围着她哥转了几圈。
“当然是……我的爱妃月儿啦!”他还真是心直口快啊!
淅儿这个丫头明知故问嘛!还问他!
“咳咳咳……嫂嫂,是你的哦!”淅儿还特意眨了一下眼睛,坏笑着。转头对她哥说:“哥,我好崇拜你哦,这么细心哇!不知道某人有木有感动呐!”
淅儿那个180度大转弯啊,看来还是亲的好!我瞪着淅儿那坏笑的眼神:“淅儿!”
慕容淳卿得意的说:“那当然啦,不看看你哥是谁啊!”说着朝我走过来:“月儿,走吧,我帮你上药!”
“上……上药?那不是……”我错愕的看着慕容淳卿无害的笑意觉得顿时无语ing。
“要脱衣服啊!”慕容淳卿貌似是无意说出来的。
却引起了旁边两个女人的唏嘘,你们两个给我等着。
沉默了两秒钟……
“砰砰砰!”慕容淳卿头上起了三个栗子,我炒的!此时我的脸上起了一片潮红。
淅儿火上浇油:“哎呀,嫂嫂,你害羞什么嘛!你们两个成亲那么久了,脱个衣服怕什么啊,是吧,哥!”
慕容淳卿拼命点头!真是默契的两兄妹啊!淅儿,你的胳膊拐的真快啊!
凌曦在一旁偷捂着嘴巴。
“砰砰砰!”这一次是淅儿头上起了三个栗子!
“呜呜……嫂嫂,你干嘛打我啊!我没说错啊!”淅儿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我……”是啊,成亲这么久是没错,可是我跟他没有发生什么啊!我干嘛脱衣服啊!
淅儿把我和慕容淳卿一把推进房间,还锁上了。还有淅儿和凌曦的窃笑声!你们两个我记住了。
我拍着门,却发现这是无济于事。
慕容淳卿努努嘴巴:“脱啊!”
“要脱你自己脱!我不干!”
“你说的啊?那我就脱了哈?”
本是一句赌气的话,没想到他当真了。而我坐在床边:“别……别啊!”
在慕容淳卿的心里独白是:她让我脱,我就脱,她坐在那里不是等我上是干嘛?
来不及劝阻,慕容淳卿已经打赤膊了,他一副笑意走向我。
哆哆嗦嗦扶着床架:“你……你干嘛?”
“你说呢?”慕容淳卿孩子气的口气转变成很有魅惑力的语气,一步步向我逼来!还不忘说:“你忘记了?我们两个没圆房诶!你说干嘛?嗯哼?”
窗外的淅儿可是听的清清楚楚:怪不得嫂嫂那表情,原来是没圆房啊,哥搞什么鬼啊,接下来不打扰嘞,要走了!
淅儿敲了一下正在偷看的凌曦的头,小声的说:“走啦,你还看啊!”
凌曦反应过来:“哦哦!走啦,哈哈。”
看着慕容淳卿的转变,我的天,以前的孩子气的慕容淳卿哪里去了?怎么这么一副色迷迷的表情,看起来很腹黑很狂傲的表情。说什么我也不会以身相许的!
“你给我站住,别过来啊!”我这次是真的怕了。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的表情。
慕容淳卿哪里肯听我的,这次说什么也要把月儿拿下!笑了笑:“哼哼,我偏不呐?”
“喂喂喂,没有我的允许,你敢……”
本来想吓唬吓唬他的,没想到却被他扑到了,还把我的嘴给封上了!本来想拳头挣脱,可是却被他的双手给摁住了。/(ㄒoㄒ)/~~
(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