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外貌描写什么之类的都是我以旁白的身份写啊?不要误会哦!呵呵。)
一我穿越了————————————————
我坐在沙发上开心的看着电视,突然电视黑屏了,我去瞧瞧怎么回事儿。可是我走到那里的时候,电视又亮了,我又看起了电视,刚坐上沙发,电视又黑屏了。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我不耐烦了。我不耐烦的说:“什么鬼电视啊!垃圾。”我又走到电视前突然电视亮了它把我吸进去了,我直接晕了过去……
“啪啪啪”有人泼了水把我泼醒了。但是眼前的景色让我大吃一惊。纳尼?这是哪里啊?“诶!我怎么被铁链拷住了手啊?”我使命挣扎,但是都弄不开。咦?我怎么穿上犯人穿的衣服啊?最重要的是怎么没见过这种犯人的衣服啊!还有血!!!!
容不得我多想,有人说话了:“呦!呵呵呵,你还真是可怜呐!哈哈哈南宫月见”
眼前的人是一个粗壮的汉子,满脸上几乎都是胡子。脸上还有一道伤疤。但是他的衣着并不像现代人的衣服道有点像古代人的衣着。
我愤怒的说到:“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南宫月见啊!我不叫南宫月见。还有你是什么人啊?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啊?难道是你绑架了我?”
他高声大笑:“呦!打的你神志不清了?什么绑架这叫光明正大。我当然是用邢伺候你的,哈哈哈”
我疑惑地说到:“用邢?难不成,阿,难不成我穿越了。”我看了看四周,天哪!多种多样的邢具。看来得受皮肉之苦了!
他疑惑地了:“穿越?你胡说八道什么呢!”
我没把他当回事:“关你什么事啊!土包子。”
他搞不懂:“土包子?是什么?可以吃吗?”
我想:“哈哈哈!这人明显是一个吃货!”
我:“哦!没什么啊!就是一种“包”子”
他:“额,好端端的这么说起这个了!”
我挑衅的说:“大哥,你是不是特别想吃包子啊?”
他发怒了:“什么?我堂堂皇家狱卒,怎么可能吃包子这种低俗的东西呢!你玩我呢吧?”
我嬉皮笑脸地说:“就是玩你,怎么着吧?”
他彻底被我激怒了:“好啊!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想:“等等,收拾我?不会是要挨打呢吧!不要啊!”
他拿来了电视剧里演的,专门抽人的鞭子。不过这次是真的打人啊!
我想:“这下完蛋了”
我怒吼到:“啊啊啊啊啊,不要过来啊!不要啊!”
晚了:“他已经抽过来了。”
“啪啪啪啪啪啪”
我痛苦的呻吟到:“好痛啊!你到底想干嘛?”
他哈哈大笑起来:“干什么?哈哈哈!你说干什么?”他又抽了我。
他奸笑道:“哈哈哈!王爷都不要你了,你在那里狂什么!好歹我也是怜香惜玉,要不你就跟了我吧?我去王爷那里禀报一声,让他把你交给我。哈哈哈”
我生气地说道:“我呸,你也不看看你长什么狗样,我跟你?笑话。”
他发怒了:“嘿!你竟然看不起我,我要让你看看什么叫看不起。哈哈哈!”他脱掉了他的衣服走了过来。
我害怕了:“你要干什么?滚开啊!”眼看他就要过来了,我本能反应的踢了他的下三路。(幸好我的脚没有上脚拷,不然就完蛋了。)
他喔喔大叫:“喔喔喔……你干什么啊!”
我得瑟的笑了:“哈哈哈!你跟我斗,你还嫩了点。”
他又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这次你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又过来了。
我大吼到:“快滚开啊!滚开啊!救命啊!”
他奸笑起来:“你叫吧!尽情的叫吧!没有人来救你了。”
他扑了过来。
我:“啊啊啊啊啊”
“大胆奴才,竟然敢碰我的女人!”一阵带磁性的声音响起。(我想:纳尼?你是谁啊?谁是你的女人啊?有没有搞错啊?)
他听到了这个声音吓坏了放开了我,他跪下来说:“王爷,奴才,奴才……”他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他是这个府上的王爷,叫慕容长卿,长的好帅,妖娆的双眼好像什么时候都可以把人吸进去似的。白皙的皮肤,修长的身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不为所动,只是以平常心看待。他平时都爱开玩笑。)
慕容长卿走了过来:“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来人,把他拖下去斩了。”
他跪下来磕头认罪:“不要啊!王爷,下次不敢了。王爷”
慕容长卿毫不留情:“来人呐!拖下去,斩了。”
侍卫进来把他拖走了!
刚刚那一阵怒吼把我吓了一跳,但是没想到他竟然用非常温柔的声音和我说话:
慕容长卿:“你没事吧!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让你受苦了。我不应该那样的。”他说着想摸我的脸。我一个扭头,回避了他那双纤细修长的手。因为我不习惯陌生人对我怎么样。而且刚刚也嘘惊一场,吓死我了,还以为我就要毁在他手里了。
我疑惑地想:“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什么你不好,搞不懂。大哥我才刚刚过来,和你有什么关系,等等刚刚他说什么我的女人?难不成我是他的……!”
慕容长卿无奈的说:“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他帮我解开了拷链。
慕容长卿:“可怜了,你这双白皙的手啊!”我的手已经有一道红色的痕迹了。但是我强制性的挣脱他那双纤细的大手。
我跪了下来,并不是因为我怕他,是因为我已经受伤不轻了。再加上刚刚怒吼过度,已经非常虚弱了。
慕容长卿焦急的说:“你没事吧?”
我冷冷的说:“走开!不用你管,我跟你有关系吗?切!”他想扶我。但是我拍开了他的手。刚刚勉强能站起来但是我又跪下来了,他看不过,他抱起了我…………
(故事未完待续…………喜欢的赞我。求通过哦!谢谢啦!还有啊!这里没有穿越的类型,所以我点了散文那类型,你们不会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