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啊!真是不好意思啊!都是考试惹的祸啊!sorry啦!你们是不是不喜欢我的作文了?就是因为我太长时间更啊?对不起了啦!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工。
(上集回顾:慕容淳卿赖在我的房间不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慕容淳卿一把推门而入:“月儿,睡觉了!”
我揉揉眼睛,说:“你干嘛?出去,不然老娘关门打狗了。信不信?”
慕容淳卿见我这口气好像有点不可思议:“咦?月儿,你啥时候变的怎么霸气啦?不是柔柔弱弱的一个小女子嘛?”
我翻了个白眼,说到:“什么啊!你忘记了我失忆了?大哥,健忘症很严重哦!”
慕容淳卿又不乐意了:“哼!说了叫我夫君或者淳卿。你为什么又叫我大哥啊?”
我撅撅嘴:“切!就你那德行还想让我叫你老公,叫你大哥已经是非常尊重你了。还夫君。。”
慕容淳卿眼看就火山喷发了,我忍不住偷偷笑了几下。本以为他会出去,没想到,他竟然。
慕容淳卿也不怎么说了,冷哼了几声。
我一旁煽风点火:“嘿嘿!你生气了?那走吧走吧?走走走……”我心里比什么都开心,欧耶!
慕容淳卿见我这模样知道是故意气他的,所以呢!他还就是不生气。反倒找了凳子坐了下来,手托着头,说:“哎呀!我还就不走了,怎么样?嗯?”他嘴角抹过一丝得意的笑。
再看我,一脸的怒气加鄙视的眼神,拳头紧握,看这情形像是杀人了,就差没拿刀了。头低低的,眼神瞬间转变成了冰冷。牙齿咯咯作响。头发披在两旁。看似凄凉美丽。可是谁知道那心里的怒气要爆发了。
慕容淳卿见我半晌没动,用手推了推我:“月儿?月儿?怎么了?”
本来就是心情不好,加上他烦人的动作,不由得怒火燃烧了。对着他就是一拳,可是学过武功的毕竟警觉性非常高。还没有等我碰到他的衣服,他就一个倒翻,轻功极好。踩在桌子上了。
我生气的甩了甩手,冷哼了一声。他见我生气就饶有兴趣的跳了下来。围着我转,说:“某些人啊!真的有点自不量力哦!”
他突然把头靠近我:“是不是气的想打我了?”
他靠近了我,我不由得心头一颤,可是他身上的味道的确很吸引人,只不过我没有兴趣罢了。脸放大了几倍。
说实话,这个慕容淳卿确是一个美男,皮肤比婴儿还更光滑,还更嫩,那双黑多白少的眼睛,鼻子也不是一般的俊俏,那嘴巴就。。。额。。不敢看了。我把头低了下来。
他又似嘲讽又不是嘲讽的口气说:“怎么了?嗯?呵呵呵,诶?你怎么又脸红了呢?”他头歪着看我。
被他怎么一说,我抬起头来,嗯?纳尼?这小子没事长那么高干嘛?竟然比我高。哼!
我的伶牙俐齿可不是盖的,毒舌瘾又犯了:“没什么!就是看你太难看了。不好意思再看而已。”
慕容淳卿脸一憋红:“嘿,好你个月儿,你夫君我可是第一美男,你竟然敢说我难看?”
我继续翻白眼:“嗯!难看。咋样?”
没想到这家伙可真是变化多端啊!自恋+温柔+调皮+腹黑(不是特别腹黑,只是和我斗嘴时故意的)什么人嘛?这是?
慕容淳卿气的要命,脸憋红,脸上的怒气增加了,嘴巴一撅一撅的,像极了小孩子。
慕容淳卿好像想起了什么,又笑了起来:“哦!对了,月儿你干嘛脸红呢?要不要我再亲你一下呢?嗯?哈哈哈哈!”
我支支吾吾结结巴巴的说:“我…我哪里是…脸红嘛!就是…天气太热了…而已…你敢…”
慕容淳卿奸笑到:“你看我敢不敢?”他慢慢逼近我。
我捂着嘴巴说:“别,别过来,别过来。”实在是忍不住,本能反应的踹了他一脚。
因为他没有防备,所以呢中招了,对学过跆拳道的我来说,挨了我一脚,那可是不得了的哦!
他马上现出痛苦的表情,捂着脚说:“你说怎么办?我走不了了。看来今天是要在你这露宿一晚了,好不好?嗯?”
我不是故意的,没想到这小子借题发挥,唉!算我倒霉。
我不情愿的说:“那好吧!不过……”
他听到了我说好马上跳起来了,脚没事-_-||这人不去当演员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天赋了。
我一脸黑线,他一见情形不对劲,马上站起来:“嘿嘿!别生气,别生气。”
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别生气你觉得可能吗:“好你个小子啊!竟然敢骗我。让你知道骗人的代价。过来,保证不打死你才怪。”我挥舞着拳头喊打喊杀。
他万万没有想到我会这么生气,他转眼想了想“要是我装被她打伤了,她肯定要负责的,不过我可能要小心点了,不能激动,不能。嗯!就这么办!还好我学过十年的武功,不会被一个小丫头给伤的,没事的。”
我冲上去对她拳打脚踢,但是因为是女生,所以力气也没有多大的。可是,这慕容淳卿却说被我打伤了。
慕容淳卿哒巴哒巴的说:“你看,我的脚啊!被你伤了, 负责。”
我想起来了刚才那个,可是不想和他斤斤计较,打了个哈欠:“你就装吧!你装(~o~)Y继续装,我要睡觉了。你慢慢坐在这里耗吧!拜拜!”
他一见我这反应就不乐意了:“好啊!你,竟然这样对我,我还偏要在这里睡。”他站起来了,脱了那件秀着雅致竹叶花纹的雪白滚边。随手扔在一边。(注,就脱了外衣)
我此时已经趴在床上睡了,他蹑手蹑脚的脱了鞋子,上来了,见我睡的跟死猪似得,趴了下来,又是那个熟悉的动作,托着头。看着我,那眼神好深情。忍不住捏了捏我的脸。
我感觉脸上有点疼,睁开舍不得睁开的朦胧的双眼。眼睫毛微微动了动。我们两个人的眼睛刚好对上了,我就沉浸在了其中,但是只有三秒钟。看清楚了脸,马上脑子清醒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坐了起来。
我双手合一,一副祈求的眼神说:“你放过我吧,你放过我吧,我要睡觉啊!”
慕容淳卿也正经起来了:“好啊!不过前提就是我要睡这里,你旁边,我就让你睡觉。不然的话。哼哼哼!”
我心里暗暗骂到“说了等于白说,那里有什么不同嘛!还不是一样。切!”
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好啊!你可以睡我旁边。等一下。”我走下床去,端了一碗水来,放在中间说:“好了Y(^o^)Y,这样就可以了。隔开嘛!可以了,睡觉了。晚安!”
慕容淳卿对我这一举动给无语了:“喂!你这是干嘛啊?弹劾你的夫君远离你嘛?”
我做了一个ok的手势:“是滴,好了,可以睡觉了。”
我躺了下来,眼睛一点点闭上了……
可是旁边还有一个傻子在大喊大叫:“凭什么?我不要这碗水,不要。哼!我拿掉。”他把水给拿走了。
我刚想睡觉,就被吵醒了,我不耐烦了:“喂!我说,你到底有完没完啊?啊?我要睡觉了。你倒好在这里吵死一样。让不让人活了?”
慕容淳卿自以为清高的说:“什么嘛!我说了要睡你旁边,你还端碗水来。想干什么啊?”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得了得了,睡觉了,别碰我哦!”
可是这小子就是不听,硬是抱着我。刚开始我挣扎着,可是为疲劳,今天的力气全部被这小子给耗光了。所以没多久就睡着了。那慕容淳卿才安分的睡觉了。还死死的搂着。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觉,其他的管不了了,管你干什么呢!明天再说。
(故事未完,待续……)
未经本人允许,擅自复制,或者模仿的话,必然举报。还有承担法律责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