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遍,不要催更know?
“怀孕了?”男人指着欧阳暮雪的肚子,今天早上就听老夫人嚷嚷着。要不是自己有事情困住了早就来了。
欧阳暮雪点了点头,“一个月了。”
“宝贝儿,你果然没让我失望啊。”说着,箐匀搂紧了欧阳暮雪。
然后箐匀吻住欧阳暮雪……
呵,自己的计划果然实现了。等欧阳暮雪生下孩子就有好戏看了。
灯光烛影……
(鸡报晓……)
箐匀走后,欧阳暮雪赶紧收拾自己的身子。洗了个澡换了衣裳出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出来了,她干脆直接去找慕容淳卿去了。
却不想,被单上有一小摊红色的印记……
…………爱夕崽……………
“夫君,我不想喝汤……”欧阳暮雪推开慕容淳卿手中的参汤,里面炖了鸽子。欧阳暮雪在怀孕期间不想看见油腻的东西。
“那你想吃什么?”慕容淳卿把碗放在桌子上。
“我想吃酸的东西……”
“诶?酸的?那暮雪你怀的是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婆婆大人进来了,听到了这句话很是高兴,酸儿辣女嘛!
“啊?真的吗?”欧阳暮雪更高兴了,自己有了儿子岂不是王牌更大了!
“来来来,我的好儿媳。我带你去吃一些酸食。”婆婆大人小心牵起欧阳暮雪边叨叨着说这说那。
想想自己再过些日子也要抱孙子了,再也不用看着别人秀孙子多么多么可爱,多么多么有天赋了,想想就高兴。
慕容淳卿把目光收了回来,坐在椅子上玩弄自己拇指上的戒指……
“嫂嫂,我跟你说,那个花房得选一个位置最佳的才好!做大一点我也要住进去好不好……”淅儿也很喜欢花房。
“好好好,我怎么能丢下你嘞是吧?”想法我今天跟淅儿说了,她很赞同。好期待花房造出来的样子啊。
我又扭过头看着自己手上的稿纸,画的都是花房的外部和内部构造。我没有看见椅子上玩弄戒指的人。
“诶,淅儿,你说我们要不要再弄一个秋千,感觉特好玩儿了嘞!”但是我看她好像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呆呆的看着一个方向。我顺着她的目光看了过去,瞬间石化了。
“哥……哥……”淅儿小心的叫着慕容淳卿。
我瞥了撇嘴巴转身就跑,我才不要看见他呢!
“嫂嫂,你等等我啊……哥,我先走啦。”淅儿也跟着我跑了。
慕容淳卿把目光移向了淅儿,想着这个丫头看见自己跟看见鬼一样。心里自然是很不舒服的!
南宫月见,你好样的!又惹火我了!
慕容淳卿把那碗参汤用力的一甩,碗摔在了地上,成了碎片。
…………爱夕崽…………
“嫂嫂,你等等我啊……”等淅儿追到我,她额头上已经有点细汗冒出来了,“嫂嫂,你跑什么啊!”
“我不想看见他,我们去找木匠!”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看见他就躲!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沉浸在制造花房之中,对于其他的事情完全不感兴趣。
“木匠师傅,还有几天完成花房的骨架啊?”房子看样子已经打好了地基。坚硬度都很好。古代就是古代,做什么都精湛!
“我看明天应该就可以把这些最好的木板给搭上去了。”木匠说完又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之中。
“来,木匠师傅们喝点水吧?”我给他们一个个都倒上了茶水。
“这怎么敢当呢!”木匠都连连推脱说不要。
“好啦,大家都辛苦了。都过来喝点茶水休息休息吧!”我放下茶壶,一个一个给他们端了过去。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端茶嘛。这点事情就不矫情了,毕竟出力的是他们,必须要犒劳好。
这些天监工什么的都是我做,一定要指导好来,哈哈,过几天我的花房就造好咯……
天色也不早了,我督促木匠门早点回家。我还有稿子没完成好嘞。
我回到房间就开始忙自己的工作之中……
我用的不是烛火了,是上次寿宴用的荧光粉。看起来亮堂了许多,我握着削尖的木炭小心的描绘稿纸。
窗外一直有一双眼睛盯着房间里的人,他侧身在窗边。他看着这个有时苦恼抓抓自己的头发,又无意识的把木炭黑给抹在了脸上的丫头,觉得好笑。
“咕噜……”我投降的趴了下来,淅儿也真是的,说好的饭呢,饿死了(′-ι_-`)但是,我又不想自己去拿,有点距离,懒啊——
淅儿早就在另外一边睡成猪了,美梦已经让她忘记了给我送饭了……
“啊……先去洗个澡再来做。”
慕容淳卿看着我走进了浴室,他就去厨房拿了几个水果洗好了放在我桌上。然后飞到了房梁上面。
我洗完澡伸了个懒腰出来了,走到自己桌边的时候眼睛雪亮雪亮的,“啊——哪来的水果?唉呀,不管了,不是凌曦就是淅儿。吃了算了,不吃白不吃。”
慕容淳卿很满意我吃了他给的水果,但是他忍着没笑出来,不然就暴露了。虽然昨天看见她躲着自己的时候很生气。。。天,为什么还是没忍住来了。
慕容淳卿现在斜窝在我房间的房梁上面,位置很好,不容易被发现。
许久,他听见屋里没有笔和纸摩擦的声音了,他小心的望了一眼发现我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他施展轻功降了下来。小心地抱起熟睡的人。轻轻的放在床上,替我盖好被子。他自己也躺了下来,今天他打算不走了。
他的手轻轻的瞄着我的眉。月儿你就真的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么?难道你对我和欧阳暮雪的事情没有一点看法么?
我跟你已经冷战了一个多月了,你每次看见我不是躲就是跑。这让我真的很生气!难道你都看不出来?一句话也不跟我说!那次咬你本来就是你的错!被咬活该啊。
想到这,他小心的拉开我肩头的衣服看了一眼。虽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伤口早就好了,但他还是不放心。很好,留下了我慕容淳卿专属的记号!慕容淳卿自豪的笑了笑。
他轻轻的抱住我,此时我已经睡的很死了,倒头就睡着了,这些天也没休息好,根本没察觉到这些。
只有在你安分不挠人的时候我才能好好抱着你吧……
外面的凉风飕飕的吹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