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王小明以一敌二,智欺萧德法、王思宇。然而最后,面对萧德法和王思宇的霸道一击,临危不乱。因为天网莅临……
“谁敢出手?!”
随着这道声音的落下,那近乎凝形的墨绿色流体自墨绿色大网中震荡而出,释放着可怕的威压,震爆空气,恐怖至极。
而同时,只见得一道白色身影就是从天而降。带着摄人的压迫感落下,灵力澎湃,仿佛举手投足间就足以斗败万千。似是刀削般刚毅的面庞上此刻夹杂着些许愤怒,但是却还有着一丝讶异。回眸瞥了眼长舒一口气的王小明,以及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秦依然,白衣少年顿时就是目光冷漠的看着前方。被墨绿色大网完美抗住攻击的萧德法与王思宇。
“反。”白衣少年轻轻掷出一字,顿时墨绿色大网上就是光芒大现。雄浑的墨绿色灵力如同被导弹炸过的湖面一般炸腾开来,硬生生是震退了萧德法与王思宇,甚至可以说是震伤了二人。
“依然,你没事吧?”白衣少年开口。声音充满了磁性,特别好听。
“没。”秦依然摇了摇头,精致脸庞上却是惨白止不住的浮现。因为灵力消耗太大了。
王小明在旁边满脸震惊,自己刚刚和这位秦依然搭话这么久,她倒是一句话,乃至一个字都没有和王小明说过,除了给自己施加了几个法阵来表达谢意以外,王小明是真的感觉不到她的任何善意。但是现在一看这情况,王小明就知道有些不对!
“张日华这丫的道貌岸然,本来还以为是一个挺正派的人物,没想到也是...嘎嘎嘎...”王小明内心“邪恶”的想道。
“你在干嘛?”白衣少年张日华忽然又微微偏头,对王小明戏谑一声。王小明脸上的表情太过突出与突兀了,使人不能不心生疑惑,所以张日华才由此发问。
“啊哈,没啥。”王小明打了个哈哈,试图掩盖过去。
“只是你竟然是真的踏入前十了...”张日华忽而又笑眯眯的说道:“那天你和陈志天的战斗我看了,没想到你小子的函数天赋这么强啊。陈志天那厮虽然很讨厌,但是函数是公认的厉害,没想到你轻轻松松就击败了他。恭喜恭喜啊!”
“不要忘了,张同学。”王小明眼神微眯,似有所指的说道。
“当然。”张日华会心一笑,小麦色皮肤在阳光下显得颇为健康。
而一旁的秦依然则柳眉微蹙,不知道王小明说的话里究竟是什么意思。而且她也是很讶异于张日华和王小明之间的关系。朋友吗?可是她秦依然和张日华是同班同学,张日华身为年级前三,朋友寥寥无几,如果有王小明这个朋友自己会不知道吗?而且这个王小明之前也并非前十,怎么会和张日华搭上线呢?
“萧德法,王思宇。你们俩可真是长能耐了,二打一是不?”张日华可没时间观察秦依然复杂的心态。直接转过身子冷漠的对灰头土脸的萧德法二人斥道。他眼神毒辣,而且修为高强。自然可以看出秦依然和王小明的状态。
“张日华……”萧德法不知道如何开口。王思宇更是哑口无言。虽然他们二人都是老牌前十,但是对上张日华这个真真正正的顶级老牌前十,第三强者,最强防御者,别说现在灵力被大量消耗,身体疲惫。就是放在巅峰状态,二人脸上对手张日华的底气也就那么一丢丢……
“你俩好好歇歇吧。现在就让我帮十二班淘汰掉两个人好了。”张日华轻踏一步,十指交叉,恐怖的灵力倾泻而出,压的萧德法二人脸色苍白。
“张日华,你九班与我十二班素来无怨,而且我们二人也从未与你结仇。陈志天这次早被淘汰。况且上次奎魔狩猎,逍哥还帮了你一把。如今要做的这么绝情吗?”王思宇突然厉声说道。一番语言倒是说道慷慨激昂,颇有几分令人无言以对的趋势。
“就是这么绝情!”张日华冷笑一声,凌厉出手!
一步踏出,便是急速瞬移。双手被墨绿色灵力所覆盖,脸上充满了无限冷漠。观其姿势,竟是思品情绪拳,而且还是绝情情绪。
比起王小明的半吊子思品情绪拳,张日华身为初三部文科第一人,文攻至强者。施展出的思品情绪拳威势可怕无比,仿佛可以劈山裂石。汹涌的灵力呼啸而出,带着霸道而可怕的罡风席卷而出,让萧德法和王思宇近乎是同时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二人快速格挡。但是作用却是微乎其微!张日华双拳轰出,瞬间破防。尔后狠狠击中了二人的胸膛,震得他们倒飞而出。竟是毫无招架之力!
张日华乘胜追击,半空中的墨绿天网被他操纵,飞至萧德法二人的身后,阻断二人的退路。然后张日华再次变换招式,手捏掌印,就是一个墨绿色大手从天而降,像是如来神掌一般镇压下去,激荡出摄人的灵力震荡波。
“镇压。”张日华轻喝一声,史之圣手快速压下,径直镇住了萧德法二人。一个无影笔,一个绝影步,但却都被天网所围困,可以说是无处可逃!极度被动的被张日华的史之圣手所镇压而下。
“太厉害了……”一旁近距离现场观战的王小明表情凝重的说道。他可以清晰感受到张日华的可怖气息与那惊人的灵力波动。一时间,王小明清晰的认知到张日华的恐怖实力了。只怕至少也是大圆满级别的强者。
然而细思极恐,张日华初三大圆满在中考榜上才排在末位,那么那些往前的究竟该有多么强悍?那天生异像海上生明月的李晨皓,位居中考榜第二,那修为……
莫不是已然踏入了高中之境?!
“咻咻咻……”一道道破空声响起,张日华甩出诸多年代战气,凌厉的攻伐向苦不堪言、狼狈不堪的萧德法和王思宇。年代战气凶猛霸道,如同搅碎机一般狠狠的撕裂了二人的衣衫。若非二人用灵力庇体,怕是连肉身都会被其割伤!
“结束吧!”张日华双手涅着拳印,墨绿色灵力急速运转,战意滔天,径直冲了出去,以一种玄奥的拳法攻杀向萧德法二人。那等拳法的高妙,王小明都是未曾看懂,太过高深了!
“靠啊……”萧德法和王思宇被狠狠的揉虐,可以说是被碾压。身体上出现了无数痛点。绝望的表情爬满二人的脸上。
最后,张日华以拳换掌,重重拍出,直接震飞二人,甚至于连那附灵投影石都是被张日华打掉,二人可谓是颇为的凄惨。
“张日华!”萧德法咬牙切齿,王思宇也是三分绝望,七分怒容。
“Bye!”张日华一脚踏出,直接踩碎了二人的附灵投影石。
这便是本次前十争霸的判定是否被淘汰的机制。每个人都有专属于自己的附灵投影石。一旦属于自己的附灵投影石被毁坏,持有者便会在三十秒后转移出战场,并被判定为淘汰出局。其他人则会收到学校方的灵力传音提示。
萧德法和王思宇见状,也是面如死灰……
张日华捎了捎头,脸上带着“我是大高手”的表情风度翩翩的轻转身子,颇为得意。
三十秒后。
“所有前十请注意!十二班无影笔萧德法out!”
“所有前十请注意!十二班绝影步王思宇out!”
“所有前十请注意!五班紫衣笛仙林挽out!”
下章预告:争端再起,七人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