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王小明终于抵达赌斗擂台。看见洪阳后,更是与若雨大秀“甜蜜蜜”,狠狠刺激到了洪阳……
“明哥,马上赌斗就要开始了,初三第一战,紧张吗?”黄俊悄悄的问道。一旁的王小明微微一笑,抖了抖眉毛,瞥了眼洪阳,没有回应。不过黄俊显然是知其意了,对王小明是频频点头。
“嗯?又来一观众...等等,两个!”黄俊眼尖。遽然看见两个紫色人影正徐徐向五十七号擂台前进。“我靠!还是美女!”黄俊更加激动,不由自主的狼嚎一声,顿时便引起全场注意,随即几乎所有人都注意到了那双紫色人影。
“我的天,那难道是...不会吧...”忽然有学生长叹一声,这种语调,不由自主的让其他人想到了什么,然后又扫了眼那绚丽的紫色,终于有不少人露出震惊的表情了!
紫色人影越发清晰,看起来是徐徐前进,实则步速并不太慢。很快就走近了擂台,人们终于看清了那双神秘的人影。
来人确实是两个。一个头发挽起,面若娇花,脸上擒着些许笑意,白皙的精致脸庞更是充满了一种成熟美,一袭紫色长裙勾勒出骄人的完美身姿,整体形象甚至比起若雨都几乎丝毫不差,不过却少了些若雨的灵动。但是另一个,就显得有些稚嫩了,也是身着紫裙,个头较矮一些,也是有令人为之而叹止的天使脸蛋。长发没有挽起,像若雨的一样潇洒的披在剪头,大眼睛充满了伶俐的感觉,整个人都是生气勃勃的,看起来极具青春活力。
不过全场学生在仔细看清之后,几乎都沉默了。
“嘶~居然还真的是...”有学生受不了,沙哑地说道。
“华中初三前十,去年初二升初三争霸战中排名第五,五班的紫衣笛仙林挽!”有人颤抖的说道。
“还有她的妹妹,据闻还是初二前十强者的林冉!”
“居然真的有前十高手莅临了!”
全场爆炸!因为这等高手,真的十分少见!除非是同班同学或好友,否则几乎看不见!
“哈哈,挽儿,你果然来了!”就在大家还处于震惊状态时,场内又响起一道轻佻的声音,不大,但是真的很清晰!
一名华服美男快步走来,短发干净利落,身材也是极佳,是一名典型的美男子。而且,他还释放着若有若无的灵力威压,显然并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小角色!
“哇塞!居然是十二班的陈志天,华中前十排名第六,号称函数小王子的男人!”
“函数小天子~上个学期的期末争霸战中,他那函数知识运用的可是炉火纯青,连前来观战的校长都赞其函数天赋过人,我现在都记得他当时绝杀火力少年高剑风的一次函数冲击波,威力大到可怕!”
“啊,不管怎样,先膜拜一下大神再说!”
林挽和林冉两姐妹没有说话,对于帅气出场的陈志天看都不看一眼,走向观战席。王小明对于骚里骚气的陈志天也是非常不感冒。他可认识陈志天,以前追过若雨的……
“呃...”陈志天脸上的笑容微僵,随即便笑道:“各位同学,晚上好呀!”然后就急匆匆的冲向观战席,看来他本人也是感到一丝尴尬。不过看其冲的方向,似乎与林挽姐妹的方向“不谋而合”……
“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在说我!”忽然一道不爽的声音又出现。大家循声望去,只见一个比较壮硕的学生穿着普通的校服走向观战席。他身材蛮高,脸型俊逸,但是皮肤很黑,又穿着白色的校服,这种奇异的对比风,倒是颇为引人注目。而且还有一个比较尴尬的点,那就是他的腿比较短……所以凸显出强壮的上半身……
“哇喔,是高剑风!华中前十末位,绰号火力少年!”
“去年的期末争霸战中第二耀眼的黑马,他的成名绝技火式方程剑可谓是大威力!”
“又是一尊大佬级人物!”
此时观战席上,已坐在林挽姐妹不远处的陈志天一瞅是高剑风,顿时便嬉笑道:“嘿嘿,高剑风没想到你也来了!上个学期的函数冲击波不好意思喔!”这个陈志天,一看到高剑风就往其伤口上撒盐,可见其城府。高剑风闻言,也是冷哼一声:“哼!陈志天,希望下个星期的初三入学测试,你不要让我失望!”陈志天依旧笑嘻嘻:“放心,这学期我可是学了部分二次函数知识哦!”
“嘶~”其他学生闻言,便倒吸一口凉气!二次函数啊,那可是初三的重点知识,而如今陈志天居然在还没正式学习的情况下就已经掌握了部分知识,不愧是前十高手,号称“函数小王子”的存在!
“只是学了部分二次函数知识吗?哈哈,陈志天,我也很期待喔!”高剑风没有说话,那么说话的人是……
一个高大的男子笑吟吟的入场。一套白色校服穿在身上竟是毫无违和感,一瞬间都给人一种连陈志天身上的华服都比不上这套校服的感觉,小麦色皮肤,短发劲爽,也是帅哥一枚。一出现,就已经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近距离的人几乎都能感受到来自对方的压迫性气场,刀削的帅脸此时正挂着一抹阳光的笑容看向陈志天。
“我说是谁,原来是日华兄?!”陈志天收敛嬉皮笑脸的样子,沉声说道。
“居...居...居然是张日华!”有人颤抖着声音说道。
“真的是他!九班的天网张日华,华中初三的第三高手,实力深不可测,据传已经半只脚跨入初三后期!”
“我的天,怎么这位爷也来了?!今天赌斗的王小明和洪阳都只不过是十几名的层次,竟然引来了第三高手,天网张日华的观战!这简直就是难以置信、不可思议!”
“天网...张日华?”王小明古波不惊的脸上终于动容了!前面,林挽姐妹、陈志天以及高剑风的到来,都没有引起他的心境波动,但是这张日华却大不相同了,华中初三的前三高手,号称全初三防御力第一的天网!华中的老牌风云人物,上个学期的期末争霸战,张日华也是英勇卫冕。他的神奇天网更是扬名,王小明也曾观战。而且,在华中初三的所有学生中,据说只有第一高手曾经破开过张日华的天网……
紫衣笛仙林挽、函数小天子陈志天、火力少年高剑风以及...天网张日华!
“这次赌斗,真的是非同凡响啊!”
下章预告:王小明与洪阳的赌斗,终于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