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七人大乱斗,王小明为救秦依然,自碎附灵投影石,重击林清扬……
华中,校长室。
一头白发干净利落的曹校长脸上挂着和蔼的微笑看着面前,脸庞略显稚嫩的十名少男少女。而初三部的年级部长王老师也是带着一副满意的表情看着那十人。
华中初级中学的初三入学测试最终决赛前十争霸已经于今天完美落幕。共持续了近六个小时。而现在,早已是黑夜垂落,星空浩瀚。
而在晚上,这前十便被年级部长王老师统一带走,带到校长室里面。
从左往右,王小明站在第四位上。象征着他第七的名次。
白天前十争霸最后的七人大乱斗,他自碎附灵投影石,以五重拳意的超·二次函数拳重击林清扬。但是依旧是无力回天,灵力告捷的秦依然依旧被林清扬淘汰,排在了第六位。后来的结果自不必多说。张日华击败郁逍,然后又弹指败林清扬。之后许骁便被冯洛伊淘汰。最后张日华自碎附灵投影石,让冯洛伊蝉联第一之位。因为他很清楚自身的实力,目前还是比不上冯洛伊的。
“大家晚上好呀。”曹校长笑眯眯的说道。王小明等十人立即恭声问好。
“你们是本次初三入学测试的前十名,目前是代表了咱们初三部的最高战力。”曹校长说着:“你们的排名会一直持续到期中考试,所以未来近两个月内你们的排名一直如此,不好更迭。除非谁被开除出校。”
“我也很高兴这次的初三卧虎藏龙。居然冒出了这么多的少年俊杰。”曹校长话锋一转,忽然看向了王小明:“小明同学,我想你差不多已经掌握二次函数的要义了吧?二次函数拳打得挺顺的啊...”
“呃...差不多吧...”王小明没想到曹校长会突然点名,说起话来自身结结巴巴的。而且这也是他第一次来的校长室,更是以前十的身份。想不紧张都难!
“别谦虚啊,最后五重拳意的二次函数拳,挺厉害的...”曹校长继续笑道:“要知道据我所知,咱们华中自创立以来,初三刚开学就领悟五重函数拳意的极少,没想到这一届除了陈志天还能出现一个你。”
“呃...校长说笑了。”王小明干咳一声,挤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
“半个月后奎魔谷开猎。我们华中有十三个名额,而你们自然在其中。”曹校长话锋再转,不再打趣王小明,严肃说道:“这次我们华中是由市一中附中领队,进行狩猎。虽然如此,但希望你们不要让我们失望。毕竟你们可是我华中最强战力。”
“奎魔狩猎可不是儿戏。奎魔谷内灵兽横行,其中不乏有万年灵兽,足以比肩高中生水平,可怕无比。到了那儿,老师是进不去的,你们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那儿可就不再是什么象牙塔了,是真正残酷的战场。自一百年前设立以来,陨落了诸多俊杰英豪!”
十人聆听着校长的发言,心头有些沉重起来。奎魔狩猎创立至今,一直是饱受非议,其中自然以其残忍的丛林法则而屡遭非难。但是强硬的市政府力排众议,硬生生将奎魔狩猎保持至今。
其实事实上,市政府是明令禁止学生之间相互杀戮的。但是奎魔谷内天热屏蔽,只有进取的人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其中私斗外人难以知晓。许多人在其中陨落,绝大部分是死于灵兽口中,但也有不少是人为杀戮,反正也无人知晓。这种心知肚明的事情,难以制止。
“而这次又是奎魔狩猎一百周年,据闻市政府决定增加难度。具体不得而知。所以为了在这半个月内让你们的实力显著性提升,保证在其中可以生存下来。原本定下前十奖励通通废除!”
“What?!”众人愕然?啥玩意儿?通通废除?靠之啊,那我们拼死拼活带爆发的打成这样,你丫一点儿奖励都不发?
“心急的孩子……”曹校长见状,顿时笑眯眯的说道:“原本的奖励废除,但是你们可是前十,即将代表华中出战奎魔狩猎。我们华中怎么可能不帮助你们呢?那啥,小王...”正说着,便给一旁沉默半晌的年级部长王老师打了个手势。
“咳咳...”王老师立即清了清嗓子,理了理衣领,然后满脸庄严的说道:“本次初三入学测试前十名奖励如下:”
“第一,每人5金灵。”
“第二,免费习得图书馆灵诀室任意两种灵诀。”
“第三,华中洗髓灵池免费开放。”
“第四,德芙巧克力每人一袋。”
话音落下,顿时十人都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这四样奖励太过丰富了!超越了以往华中所发放的前十名奖励。尤其是第三个的华中洗髓灵池,是天炎县乃至周边数县最大最好的洗髓灵池,可以洗筋伐髓,祛除体内垢物,提升灵力纯度。而其中最大的功效,自然是为中考过后,开辟“学海”所筑基。
高中是一个分界线,因为高中生体内铸有学海,灵力蕴养其中,浩瀚无边。
“怎么样,是不是很丰富?”曹校长看着十人目瞪口呆的表情,心满意足的说了一声:“如果你们在奎魔狩猎中表现优异。我保证,你们的奖励将会比现在这个,更加丰厚!”
“愿为华中拼尽全力!”十人异口同声的大声说道。神情有些激动!
“好了,那你们可以和王老师一起领奖励去了...”曹校长微微一笑,挥了挥手,向王老师示意。王老师立刻便打了个手势,拐出了门。而十人紧随。忽然曹校长悠悠的声音响起:
“那个,王小明同学请等一下再走。”
王小明此时已经差不多半只脚迈出了校长室,此时冷不丁听到曹校长这句话,顿时身形都是一顿。眉头顿时蹙起,疑惑为何校长要让我等一下。而其他九人皆是神色各异的看着王小明。但是比较都修炼了这么多年,很快就变得面无表情,都很平淡的离开了。
不过冯洛伊、张日华以及秦依然倒是微微瞥首,方才离去。
“小明同学别太紧张了,知道为什么我要单独留你吗?”曹校长忽然从椅子上站起,便走向王小明,便笑眯眯的说道。王小明干咳一声,尔后又爽朗一笑:“小明不知,请校长解惑。”
“哈哈,你这孩子!”曹校长轻笑一声:“先天函数体,为何到现在才展露出来呢?若是你在初一就表露你的先天函数体,现在的你怕早就是华中第一,荣登中考榜前列了吧?”
王小明眉头大蹙:先天函数体?!是在说自己吗?
别人不知道,但是他王小明自己可是心知肚明。自己的函数力量越发强大,很大一部分是要归功于自己体内,那个至今也找不到的末法函数石。
“小明同学,其实我留你下来,并不是我想找你,而是其他人想找你。”曹校长目光深邃,仿佛要把王小明看穿一般。
“请问校长,那个人是……”王小明迟疑。
“恭迎夜老!”
下章预告:夜老的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