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地球高中生王小明神奇穿越,附身到异界一个也叫王小明的少年身上。梦回初三,又被老师喊到办公室,这让刚穿越过来的王小明感到十分的无奈……
…………
“小明哥哥,你没事吧?”
此话一出,顿时全班便沸腾起来!比刚刚刘老师让王小明放学到他办公室去一趟而引起的轰动更加反响!更加剧烈!而且还伴随着无穷无尽的狼嚎之声……
“呜~是若雨女神!”
“啊~她又去找明哥了呢!”
“唉~每次明哥有事,若雨女神都会第一时间出现……我可是早已耳闻,明哥与若雨女神住的特别近,几乎就是青梅竹马长大的!”
“切!这种消息早已过时!我已听闻,若雨女神和明哥从小学就开始是同学,可以说明哥和若雨女神认识的时间绝对比认识你们当中任何一个人的时间都有长些!两人早就是旧相识了!”
“啊!苍天啊,大地啊!快降下天劫劈死我吧!实力没明哥强也就算了,桃花缘居然也比不上!我活着到底还有什么意义!二次函数、爱莲说什么的都快来炸死我吧!”
最后一人话音刚落,其旁边一人就满脸严肃的递给他一条白纸:“兄弟,先别急。来,留下你的财产宝贝啥的再死也不迟...”
王小明则是将底下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尽收耳内。
他的面前,则是一名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女。一身白衣飘飘,青丝散漫的撒下,五官精致的简直不像话!身材窈窕而修长,恍若神仙妃子般明丽,正应那句“此人只应天生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不知怎的,王小明口中瞬间就蹦出了这八个字。或许他觉得,眼前人真得适合这八个字吧……
然而,却并没有人发现,在王小明说出那八个字后,天地间的灵力似乎都轻轻波动了一下……
“小明哥哥!你在说些什么呀?”若雨捂嘴轻笑。身子微微颤动间风情甚好。尤其是那一双已笑成弯月状的明眸,真的是“平生万种情丝,悉堆眼角”,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呃...是若雨妹妹啊……啊,我刚刚其实啥都没说,真的,什么也没说……”王小明终于从脑海中找到眼前人的记忆。立即打了个哈哈,掩饰自己刚刚所说的话。
若雨,今年十六岁,和王小明一样大。修为也是初三中期,不过比王小明踏入的慢上几天,也是华中排名前二十的高手。其父与王小明的父亲是相邻近二十年的老邻居。所以王小明自打记事起就开始认识若雨了。不过那时的若雨很胖,其他的小女孩一般都很少带她玩,而王小明也因为自己父亲的缘故,也被男孩子们疏离。所以久而久之,二人便是成了好朋友,一起玩耍。后来,在若雨父亲还有王小明父亲的安排下,二人一起上学,而且上的还是同一所小学!不过那时的若雨的天赋还没有完全展现,所以王小明还要时常保护她。不过幸好那时的若雨依旧较胖,所以欺负她的人也不多,王小明也就受过几次伤。
后来过了五年级升六年级的暑假后,若雨不知怎的竟是瘦了下去,变得十分苗条、漂亮。而且天赋开启,一跃便就成为强者之列。六年级时曾只惜败王小明半招。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了。虽然两人上的小学并不是什么名校、大校……
再到后来,便是与王小明一同被华中初级中学所录取,进入刘辉任教的六班。而且迅速出类拔萃,崭露头角,成为六班三霸之二。
“哼!王小明,你怕不是被刘老师给打傻了吧?”忽然,一道极不和谐的声音闯了进来。
然后,便是只见一名身材高大的帅气男子缓缓从某个位子上站了起来,嘴角却掀起一抹嘲讽的弧度,直面王小明。气场轻放,竟是让全班的喧闹感都减弱了几分。其后,也有一些人陆续跟着帅气男子站起,看着王小明。不过那眼神,就不是很友善了……
“铃铃铃——”
王小明还未说话,上课铃声就恰好响了起来。
“哼!”帅气男子似乎是很不甘心的坐下。然后,他身后的那些人也是如此。
“那个...小明哥哥,我先回去了,上课了呢...”若雨吞吞吐吐的说道。哪儿还有初三中期高手的风范……王小明轻轻点头,目光只是轻瞥了眼那个帅气男子。轻声道:“嗯,慢点。”
于是,若雨便对王小明微微浅笑。然后便轻移莲步,袅袅婷婷的回到座位上去了。至于王小明,则是缓缓走向他自己的位子。
他自然认识那个帅气男子。因为他在找到若雨的记忆片段后,发现每次若雨在学校和自己聊天时,总会有一个人会横插一脚。而那个人,便正是刚刚讲话的帅气男子。全名沐天罡。与王小明、若雨共称六班三霸。也是六班唯三的初三中期高手之一。而且其父沐河更是天炎县第一炼糖师!地位尊崇,即便是天炎县长都对他恭敬有礼,时常还有求于他,拜托其炼制稀有糖丹。
“呵呵,情敌吗?”王小明坐到座位上,轻轻一笑。若是原来的王小明,或许会因为种种原因而忌惮这沐天罡。但是现在换了个灵魂的王小明却不会了……轻轻揉了揉太阳穴,王小明右手手心向上,然后一股奇异的黑色灵力便是缓缓凝聚了起来……
“哼...就凭我多你三年的知识,你一小小的初三学生难道还打得过我一个资深高考党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