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回顾:苏伊冉教好苏倾旋如何追妹子之后,他们吃完饭也没啥事情了,就回家了,新的一天就那样到来了……
睡梦中,苏伊冉感觉有人一直在注视着她,于是便缓缓的张开了眼睛。
“冉冉,现在是九点了……”秦睿凯一首撑着身体,侧躺着看着他。双眼中有一股说不出的魅祸。但是苏伊冉没有管这些。
“啊……九点了?”苏伊冉更多的是吃惊,之间她一个鲤鱼打挺,然后跑进了厕所里梳洗,嘴里还念叨着“完了完了,这下惨了,要被澜澜给neng死了!”
不一会,苏伊冉就从厕所里出来了,不过这次比刚才的看起来更清爽一点,因为她已经把发型给弄好了。这时的她走到了衣柜前面,正在思考该穿什么衣服。
“凯凯,过来。”她这时仿佛又想到了什么,转过身把秦睿凯交过去。但是,秦睿凯见她眼中的笑意那么明显,就故意走的特别慢。
“矮油,你走那么慢干嘛?”苏伊冉等了好久,也没看见他的踪影,于是就转身拉过他的手,想把他拉过来。
结果,一不小心脚一滑,直接把他扑倒了……ヽ(?_?;)ノ
“嗯……”由于这地板……还挺硬,所以秦睿凯的PP还真的蛮痛的。
“对不起,你……痛吗?”苏伊冉表示,她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她表示……正好摔的那个部位有些……难以启齿。
“……”秦睿凯见她抬起了头,就抓住她的下巴。苏伊冉是想来不喜欢别人摸她下巴的,毕竟那……被摸了不大好意思呀!而且,她对那里还是比较敏感的。
于是她下意识的甩了甩头,然后她想了想,反正都扑倒了,不如……吃点豆腐吧。
苏伊冉这个人一般都是行动派,所以她就直接把收搭在了他胸膛上。心里还在感慨,自家男人身材……其实还不错。
“嗷~”小手被抓住,苏伊冉感到十分的不快,但是眼前这个人,她打了或者骂了,她都会心疼⊙﹏⊙。
于是,她想了一会,用手挽住他的脖子,将小嘴覆在他唇上。
秦睿凯便是愣了好一会,自家宝宝这个太主动了吧……不过,主动点也还,自己或许不用追太辛苦。
“凯凯,我送你一个礼物。”苏伊冉亲了一会也就离开了,她出了卧室,进到客厅里。
回来的时候,手中已经多了一个袋子。她把衣服拿出来,还在他面前抖了抖,让他能够看清楚这件衣服的模样。
这件衣服并不算特别的好看,但是一想到这是自家媳妇为他买的,而且还是亲手为他量的尺寸,他心里就有一点小小的满足。
“喜欢吗?”苏伊冉炸吧着眼睛,内心有些忐忑的望着她。她可没有为男生买过衣服,就是苏陌也没享受过这样的特权啊!并且,他也不知道自家男人喜欢什么。嗷,突然感觉自己好不了解自家男人啊!
“嗯,”秦睿凯看了看她那一副期待的表情,说道,“如果我不喜欢呢?会怎么样?”
“嗯……”苏伊冉想了想,说道“你不喜欢家就不喜欢吧,大不了我把这件送别人,然后我再给你买一件。”
“那你为什么卖这件衣服呢?”秦睿凯又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一看就知道
又在给某人挖坑了,可惜某人正在低头找衣服,所以没看见。
苏伊冉虽然对别人挺有心机的,但是对秦睿凯没多大心机,毕竟她也不觉得他会害了自己。于是她就实话实说:“我买这件衣服,不,这套衣服算是情侣装,所以我才买了,不然像我这样的,才不会去逛商场呢!反正,蒋大人也会给我买衣服,虽然她不会给我买情侣装。”
秦睿凯听了,心里虽然蛮爽的,但是还是有一股不爽,毕竟冉冉亲自挑的衣服,嗯,还是情侣装,就这么送人……太“贵重”了。最最主要的还是,她要送给谁呢?
“哦?那送别人?送给谁呢?”绕了这么多圈,最后终于绕到了重要的一点。
“怎么?你感心趣?”苏伊冉此时从衣柜找到了一件一字肩长裙,嗯……这么看下去,还挺好看的。她说道,“你看看,我穿这件咋样?”
“你怎么穿都好看。”嗯……这件嘛!和他的西装还挺搭边的ㄟ(≧◇≦)ㄏ。不行,还是要问出那个在苏伊冉心中比较重要的那一个人。“还蛮感心趣的,说吧,是谁呀?”
“嗯……给苏钰或者叶溪吧,毕竟她们都要有男朋友啊!”苏伊冉小朋友十分……可爱呀?!(叶暖苏沁:傻的可爱吧!)
“哦……”这回答……虽然不是自己最想听到的,但也是同好的结果,对他来说不好不坏。毕竟妹子对他……没有多大威胁。也许秦睿凯忘了,世界上有一种唉,叫同性恋。(苏伊冉:我不是百合!(‵□′) )
“你去把这套衣服换上,毕竟待会要发挥你的特性。”苏伊冉把昨天买的那件休闲服递给他,让他去厕所换。
but,秦睿凯看到苏伊冉那副花痴的模样,就想调戏一下她。“想看吗?”
“嗯嗯!想呀,你脱给我看?”不就是比流氓吗?Who怕who啊(叶暖苏沁:你的英语老师已哭晕在厕所,快叫救护车!ψ(`?′)ψ)
秦睿凯没说话,而是直接把T恤给脱下去了。苏伊冉瞄了瞄了瞄,身材真好……有八块腹肌,难怪手感那么好。
秦睿凯见她没多大动静,于是打算把裤子也脱了。苏伊冉见到他的动作,赶紧拿着衣服跑带客卧去换衣服了。那副模样,在秦睿凯眼里还颇有落荒而逃的样子。
秦睿凯笑了笑,自家媳妇真是可爱(*/?\*),傻傻,萌萌的。好想直接推到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