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回顾:苏伊冉得知代号“硕鼠”的那个运毒贩就在竹里馆时,出了一个主意,苏钰也明白她的用意,于是……
“这位先生,你干嘛呢?就不能放下你的手吗?”苏钰简直快被恶心到吐了,还先生,自己也真是叫的出口。
“小美人,你看我长得怎么样?要不陪我一晚咯。”那个男人说道。
“可是,我就忍不住想打你的!”你可要准备好,被老子打的打算啊,虽然我好久没有打过人了。
“没事,你随便打。”那个男人丝毫没有感觉到杀气,因为他简直就一个字——傻!
“啪~”很快,较为安静的大厅更加安静了,苏伊冉忍不住删了他一巴掌。
“不好意思,我没忍住。”苏伊冉摸了摸口袋,带手套带上后十分淡定的说道。
“啪~”又一巴掌响起,那个男人一脸懵逼的看着打自己又一巴掌的苏伊。
苏钰此时却盯着苏伊冉,说道:“呸,老子还来陪你演戏,没想到你那呢快就蹦了!”
“你又可以撑多久呢?”苏伊冉油踹了男人一脚,十分淡定的说道,“反正他也说了那句话,我现在只要不打死他,我就不算犯法!”
“你直接让我来不就好了吗?”苏钰有些疑惑。
“你傻呀!”苏伊冉说道,“如果让你来,你不会很温柔的对他吗?毕竟,她打扰了你的约会。”
“不会的,虽然这样我很开心。但是,本人向来公私分明,不会因此而手软的。”苏钰说道。好吧,她成人他的确有私心,毕竟一万就在眼前嘛!不要,白不要。
“呃呃,那个我能问,你们为什呢打我吗?”那个你男人原本挺嚣张的,结果被打有些懵了,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挨打。
“因为,你值一万块钱啊!”苏伊冉说完,顿时身边一阵阴风传来。她很灵巧的闪开了。
“苏——伊——冉。”苏伊有些愤怒,为毛她会知道这件事情,那可是一万块钱,她一个倾城企业的CEO怎么可以和她抢呢?毕竟,如果这次相亲被拒绝,她会被扣一个月的零花钱,这一晚块钱正好能补上她的开销。
“你休想,这次立功的会是我,你还是看哥怎么装逼吧!”苏伊冉傲娇的撅了撅小嘴,就知道这娃要拿钱,但是心地善良的宝宝我怎能能让她快乐呢?哈哈,这钱,必须是我的。
她不知道,她的这个无心的举动让黄寺彦更想把这女人收入囊中了。而秦睿凯自然也是看到了苏伊冉的动作,会心一笑,但是看到黄寺彦的眼神之后,周围的气氛就有些冷了。
苏钰不想在争下去,毕竟她的是争不连苏伊冉的。猛地一转身,看见“硕鼠”已经溜达到门口了。
苏伊冉顺着她目光往门口看去,也发现了他的心思。她抓起身边的板凳直接扔过去,正好不偏不倚的打到了他的后背。结果,他被震晕过去了。
“你这丑男人没看到你姑奶奶我在这里吗?还想逃?你只是蔑视你姑奶啊?”苏伊冉迈开她的大长腿,走到那个“尸体”身边,说罢,又狠狠地踩了他一脚。
“呜呜~小冉冉对人家好凶嘛!”苏钰不要脸的凑了上去贱兮兮的说道。
“你不就想要赏金嘛?人给你。”苏伊冉爽快的答应了。不要问她为什么,因为她看到了一个故人,一个不该在这里的故人。
“Hi,What is name?”也不管他是不是那个人了,先问一下再说吧。然苏钰看见她去吊凯子了,也没管他,而是直接把外面的几名警察叫进来,收拾这个男人。
“……”那个正在和咖啡的男人抬了抬眼眸,随即继续和咖啡,鸟都没有鸟她。
“……”苏伊冉见他不回答,就直接拉开凳子坐了下去。
“你叫什么名字?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苏伊冉也懒得用英文了,毕竟能来Z国的肯定也是会说中文的。
“你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那个男人冷冷的说道。
“没想到还真的是你,在纽约街的那个男人。”苏伊冉顿了顿,靠近了那个男人,在他耳边说道,“FBI的。”
“或许你知道的太多了。”那个男人听到了那几个字之后就抬起头,眯着眼睛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人。
“西子是我同事……”苏伊冉靠近他身边,在他耳边说道,又转念一想,继续说道,“不过,这种事情你最好不要参与,你最近还是找一个好做的案子解决了吧!”
“……”见对方不语,还一直看着她背后,心里还在想,是什么东西可以让这个冰山看的咧?结果,还没转身看,就在下一秒被人横抱起来了。
“冉冉,刚才那个是你老相好?”苏钰这时候也屁颠屁颠的跟上来。苏伊冉还以为是来解救她的,没想到……他只想问一句,是一个妈生出来的吗?比白雪王后还狠的?
“老相好?”秦睿凯终于吐出了几个字,不过貌似他的心情……不大好吧?!(秦睿凯:还需要用问号吗?你家女人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你会不生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