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回顾:苏伊冉和秦睿凯正在发粮的时候,风安琥就讲秦睿凯给拽走了,然后钰姐又来了,看她那一副奸样,她的目的会是什么呢?
“其实,我知道你干了一件事情,一件如果我知道就会很生气的事情。”苏钰用手撑住了下巴,咬了一口苹果说道。
苏伊冉心里开始发慌了,难不成许楠越的事情她知道了?不会吧,楠越不出来,她怎么会知道?不会是他们私通了吧?!
“别在表面给我装傻,待会陪我出去相亲,都是蒋大人吩咐的。”苏钰又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
“呃呃……”这个,有点难度,如果苏钰的婚事没有着落,那最后被逼的不是自己吗。不过,自己不是有秦睿凯了吗。这点小事都不算问题的。(莫名又被塞了一口狗粮(︶.?︶?))“可以。”
“运用你毒舌的功夫,吓走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兔崽子。”苏钰把吃剩下的苹果核扔进垃圾桶里,拿了张纸擦了擦手。
“又有哪家小崽子眼睛糊了翔看上你了?”苏伊冉一脸兴奋的看着苏钰说。
“就是黄家那小子,家里是做房地产的,长得……还能看,不帅不丑。”苏钰又拿起手机,一边玩一边说道。
不帅也不丑。那是以哪个为标准而说出的话呢?会不会又是那个许楠越呢。不行,这话还是要问问的。毕竟许楠越现在的状况……不适宜和钰姐见面。
“那,姐,你是不是还是对许家那男的感兴趣?”苏伊冉小心翼翼的问道。要是让倾城企业的人看到了,肯定会大吃一惊,平日里总是一副御姐的模样,如今竟然还能明白什么叫小心翼翼……
“当然还是有念想的。如果,没有那个恐怖分子,你现在就多出一个姐夫来了。”苏钰闭上眼睛,脑海里却还是萦绕这那个爆炸了的电梯。
“没事,我会让你见到他的。”苏伊冉顺口就说出来了,发现有些不对,立马就改了口,说,“你们之间的缘分不会跟开你们太久,也许是因为你总是粘着他,而忘了你的家人,所以上帝才会把你们分开的。很快,你就会再次见到他了。上帝,会还你一个完完整整的他。”
“你这孩子……”苏钰抬了抬头望着天花板,说,“从小接受的事俺们Z过的教育,怎么整天就想着见耶稣了呢?”她心里却在想,也许吧,因为她总是觉得他们之间还是有缘分可在的,希望他还能活着。活着就好,他不会纠结为什么他不来找她,只要他还活着就好。
————商场————
“欢迎光临!”柜台小姐还是很友好的说道。
“冉冉,你觉得我们先去哪里逛逛比较好呢?要不先去买件待会要穿的裙子吧!”苏钰一进商场就开始暴露女人的本性了,但是苏伊冉也是很乐意奉陪,毕竟等许楠越回了,自己怕是连姐姐的影子都看不见了。
“这件粉鹅黄色的连衣裙怎么样?”苏钰很快就找到了一件很符合她气质的裙子。(原谅我不明白这些裙子的构造,我甚至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妹纸了,也许真的是假的吧!)
“嗯~还不错嘛,但是我觉得浅蓝色的那件更好看,然后这个貌似是同一种类型的,对吧?”苏伊冉转身对那个柜台小姐说道。
“小姐,你真有眼光,这件可是Diore设计出来的夏季新款女装呢!”那位招待生说道。
“是吗?我就要这件了,还有对面那套浅灰色的运动服,然后把这位小姐想要的给包起来,用这个卡刷。”苏伊冉把卡甩给那位招待生以后,就走了。
不知不觉,她就走到了男士服装区。低头一看,前面是领带的专区。她一眼望去,便看见一条深蓝色的领带在那里躺着,望着那条领带,苏伊冉心里就想到了一个人——秦睿凯。他带这个应该会很帅的。
朕心悦这条领带,符合俺男人的气质,包起来。这个别针也很漂亮,包了。
然后,她看件一套运动服,也是浅灰色的,和自己要买的那件就像情侣装一样,包了。但是,到了尺寸这里,她就有些蒙了。虽然自己整天抱着自己的男人睡觉,但还是不明白他的具体尺寸,但是这衣服怎么办?很漂亮哦,她仿佛都已经看到秦睿凯穿这套衣服的样子了。
最终还是决定了,还是打电话问问她吧!为什么不发短信呢?万一发错人肿么破?人家会害羞的(?ε?)
然而,一旁的苏钰看着苏伊冉那副花痴样,再想想她是在男装旁犯花痴,这下明白了,这是要——公然虐狗啊!!不行,这要告诉老秦,毕竟老秦守了她辣么久,不能让他扑空。
在一旁和市长交流的秦睿凯,突然发现来了个短信上面显示:你家宝宝正在打算给一个幸运儿买件衣服(?ω?) 你猜猜这个幸运儿是不是你呢? ——苏钰
市长助理这时候正在整理资料呢,突然就感觉背后视线一凉,顿时都冒出来了,他也不敢回头看看市长说的那位大神的表情,这觉得心里不大妙。
就在秦睿凯正准备打电话给苏伊冉时,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