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暖苏沁:注意,这次没有上文回顾,真没有上文回顾,绝对没有上文回顾。)
当苏伊冉他们换好衣服出去之后,倒是惊煞了全场,毕竟只见过苏伊冉穿男装的妖孽样,也好久没见过真正的古装男了!
“唉,冉冉,你叫你男朋友来绝对是个错误的选择,看着副模样,我怕他们都要倒贴上去。”陆一澜看到了秦睿凯穿着白衣的样子,暗暗的叹了口气道。
“对了,凯……秦睿凯同学真的很帅哦!”苏伊冉低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最后又继续说道,“但是他已经被我收入囊中了,你们舔一舔屏幕就好了,我可以舔真人。”
“嗷~你们别秀恩爱了,快点出去吧,不然就要中午了!”中午了就可以吃饭了,哈哈\(^▽^)/!中午吃什么呢?红烧狮子头还是油焖大虾?再吃些冷的吧,虽然要入了秋,但是还是蛮热的。虞思童寻思着,要不和王权御一块去得了。
“走了。”说实话,平时这样子没事么好在意的,但是被他们这么说,心里不免还有些小害羞呢!苏伊冉就这么想着。
“嗯,”陆一澜偷偷拉住秦睿凯的衣袖,在他身边小声地说道,“那个秦先生,我知道你目前可能对冉冉有些不大了解,我想奉劝你一句,她也不算是女神,顶多算一个女汉子加女神经,于是你如果觉得她不是你的菜你就快点放弃吧。虽然,冉冉貌似是喜欢你的。”唉,虽然绝觉得自己貌似管太多了,但是有些话还是不得不说的,毕竟苏伊冉是个好人,对她们那些闺蜜也是真心的,好到不能再好了!因此,自己还是尽量提醒一下她吧!作为她的好友,自然不希望出现第二个孟海。
“我追的她!”秦睿凯想,这样子她应该明白自己是喜欢冉冉宝贝的吧,因此应该不会阻拦自己和冉冉的恋情。
秦睿凯心里还是有些小开森的,因为风安琥曾经说过,如果一个女的把你带给她的闺蜜们认识认识,那么这个女的对你是认真的。而且,这个叫陆一澜的女人……冉冉貌似对她还不错,从她嘴里说出来的可信度应该挺高。所以呢,冉冉貌似是喜欢自己的。好开森\^O^/!
秦睿凯在陆一澜愣着的时候快步走上去,伸出手拉住苏伊冉的手。苏伊冉回头看了看,见是秦睿凯就又回头了,但是手却反握住起秦睿凯的手。
其实,这个过程也只是当个模板。俊男靓女谁不喜欢?想和校花校草(看起来想校草,于是被那些迷妹自动规划道校草那一栏中)拍照,就必须帮助话剧社宣传。
这个活动虽说听起来不是很麻烦,但做起来还是要花一点时间的。
“陆小澜,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们去吃午饭了。”王权御还是那副老样子,仿佛眼里只有虞思童一个人。她这个反应也在她们预料之中,毕竟王权御表现的真的好明显,好像他进入社团就是为了小虞。但是,小虞……貌似没有那个认知。不过,她貌似也是喜欢他,只不过是不懂表达罢了!
“……”看着虞思童被王权御拖走之后,三人开始大眼瞪小眼。场面……好是尴尬!
“那个……”苏伊冉正在组织语言ing,但是他们的眼神都朝她这边看来了。
“怎么了?”秦睿凯问道。
“我们把衣服换了吧,然后我们仨一起去吃饭。”嗯,貌似一副还没换,这是一个好借口,嗯……好借口。
“我在这里等你们。”陆一澜觉得,上去了也没啥事情,反而还要跑下来,多麻烦!
而秦睿凯觉得,自己倒是看不爽这个姓陆的女人了,竟然要因为她而缺少一顿和冉冉一起吃饭的机会。于是,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陆一澜看到他的白眼之后,没有多大的反应,因为每一个冉冉的追求者都会把她当做眼中刺,一个白眼而已。陆一澜也就安然接受了,电灯泡做多了,已经习惯了。
“走了走了。”感觉到他们的“互动”之后,苏伊冉也不管他风回答,直接将秦睿凯拖了上去。
秦睿凯也不生气,就那样任他拖上去。
“萧逸宣?”陆一澜看着她们的举动,心里突然觉得有些开心,貌似……被喂粮的感觉还不错,但是她一回头,便看见了一个……她和冉冉都不想见到的人。
“陆一澜,我们……聊聊吧!”萧逸宣想了想,说道。
“就凭你叫孟逸表哥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们应该没有什么好聊的。”反正无论如何,陆一澜都是站在苏伊冉那边的,因为苏伊冉上次可是救了她一命的。上海过她的人,没有资格站在她站在过的地方。
“难道,我对她不好吗。为什么她喜欢的……永远不是我。”最后一句好似喃喃自语般,就连陆一澜都没怎么听清楚。
“但是,如果不是顾暖喜欢你,她又怎么会收到那样的打击,你和姓江的没什么两样,只会伤害她。姓江的毁了她的梦想,而你们就那样毁了她好不容易搭起来的自信心,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谈好与不好?”虽然这样子,有些想迁怒,可是他们当时的行为……说了喜欢,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不曾给。一味地只相信顾暖,就因为顾暖是他们所谓的青梅竹马。
陆一澜想不下去了,她觉得自己再想下去就要爆发了,于是理都没理他,直接转身上楼去了。
而他们不知道,她们两个的对话已经被那个男人给听清了。
叶慕修心里暗想,还真是缘分啊,当年撞到的那个女孩原来就是她 现在还能在看到,还真是缘分啊!就这么想着,他的嘴角也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