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回顾已经被我吃掉了,以后不会再有了。)
苏伊冉将秦睿凯拖上去之后,就把他放下了,但是又怕他摔着了,于是就打算拉住他的腰,但是又一不小心踩到了裙角,就直接帅气的摔下去了。在还没在内心里吐槽自己蠢的时候,才发现唇上传来一阵温热。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既然强吻了秦睿凯!!!(放上三个感叹号,感天动地。)
秦睿凯其实是很乐意被拖的,反正可以有理由吃豆腐。于是,就那样安静的被她拖上去。后来,就见到自家媳妇火急燎燎的把门关上,就放下了自己。他心里闪过一丝委屈,但是还没过三秒。自家媳妇貌似心疼了自己,于是就揽住自己的腰。嗯……其实,被她的小手摸着的感觉还不错。但是,在他还没来的及享受的时候,自家媳妇貌似踩到了什么,摔了一跤。其实,他是可以稳住的,但是看一看对象,嗯……其实被压着她是不错的选择。
咳咳,以上就是双方对此事件发生时的想法。
“……”肿么破?自己貌似强吻了秦睿凯!但是哦,亲自己男朋友,应该不算什么吧!?可是,肿么感觉好……好……那啥,说不清楚是个什么感觉,就连尴尬都不算。
“没想到……”秦睿凯用手将她撑起来,然后将她反压在身下,用手摁住她的下巴,说道,“冉冉这么主动那么我不表示一下,都不好了。”
附身下去,吻住她的唇,用舌头慢慢勾画这她的唇的模样。
纯上的湿热让苏伊冉突然有一种感觉一闪而过。自己貌似被秦睿凯这只大灰狼给叼进狼窝了!但是,很快她就抛弃了这个念头,毕竟“萌萌”永远是萌萌哒的,怎么可能会是(不是)大灰狼呢!要说谁是大灰狼,貌似自己更像一点吧!
“嗯?”秦睿凯松开她,发现她还在神游,于是掐了她的腰一把,说道,“我做的不够好吗?怎么还在神游?”
苏伊冉回过神来之后,就听到这么一句话,于是第一个反应……想歪了,说实话,她是真心觉得这句话怎么污污哒!
“没什么,没什么。”苏伊冉推开他,站了起来,然后拿起自己的衣服要往屏风后走去。结果,因为走的太急,就不小心摔了一跤。
秦睿凯愣了愣,她以为她会撒娇说什么好疼要自己抱起来,又或者什么也不说,直接爬起来就进去换衣服,相当于落荒而逃。但是,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家媳妇竟然会这样子。
“哈哈~”秦睿凯人不住笑出声音来,自家媳妇儿真是——有些蠢萌蠢萌的。好可爱,真想调戏调戏她。
“……你怎么能嘲笑我?”而且,还嘲笑得这么开心。想想就让人很生气,宝宝真的好生气,但是本宝宝就是不说。苏伊冉冷哼一声,就十分傲娇的进到屏风后面去换衣服了。
“哈哈哈哈~”秦睿凯倒是笑得更欢了,自家媳妇这副生气的模样好可爱。但是,笑归笑,媳妇生气了不哄哄,以后肯定惨。这可是关系到他以后的幸福生活的。(请自行脑补)
“冉冉,你怎么了?生气了吗?怎么生气了?”秦睿凯说道。
“你竟然嘲笑我,我到底是不是你女朋友?”苏伊冉又转念一想,说道,“我不管,反正我以后就赖着你了,你就是想甩你也甩不掉。”
“好了,别生气了,我还巴不得你粘着我呢!”你要是粘着我,我也喜欢你,咱俩这事情估计能很早就成了。不过,现在的冉冉脸皮……还是太薄了。没事,主动方由自己担任就好了。
“你……”苏伊冉觉得秦睿凯真的蛮好的,尤其是对自己,那真的是好的没话说,可是……他真的喜欢自己吗?还是,她真的只是那自己当做一个替代品?又或者,他喜欢男的?不行不信,必须问清楚。
“凯凯,我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很严肃的你要很认真的告诉我。”苏伊冉顿了顿,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你觉得我和风安琥哪一个比较讨人喜爱?”这样,够含蓄了吧?
秦睿凯倒是听明白了这是个怎么回事,苏伊冉怀疑自己喜欢男的。天,难道自己还表现的不够明白吗?他明明喜欢的是她呀,怎么又突然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
“我不知道,反正我只喜欢你。”秦睿凯说道,然后他又想了想,坏坏的笑道,“你要是不信,你以后就别住宿舍了,到我家住,我告诉你我到底喜欢谁。”这样的生活……应该会过的很爽的。
“……”这男人真是的,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自己流氓的一面,不过她这样倒是让自己想到一句话——‘这辈子只对你一个人耍流氓!’
不行不行,苏伊冉甩了甩头,说道:“E……哦!”靠,刚才下意识就点头了。清醒点吧,苏伊冉,你若是答应了,你以后结婚一定就是四个字——“奉子成婚”。咦?不对呀,怎么突然就有这么个想法了呢?不行不行,要把不健康的通通甩出去,甩出去。
“嗯,我弄好了,你进去吧。赶紧的,不然一澜饿了怎么办?”苏伊冉换好衣服之后,就出去将秦睿凯推了进去。即使动作再流畅,速度再快,秦睿凯还是看到了苏伊冉耳尖的那抹红色。
“冉……”秦睿凯仿佛还想再说写什么,诱拐小白兔上钩,却被一阵敲门声给打断了。苏伊冉顺势上去开门,并且出去了。这让秦睿凯对破坏气氛的那个人十分不爽,殊不知这个人就是他原本就很不爽的陆一澜小姐。
“一澜,你不是嫌麻烦吗?怎么又上来了?”苏伊冉调整好态度,但是为了延时自己的不自在,她还是调侃了一下她。但是,陆一澜从来就不是省油的灯,她可是高级的电灯泡。呃……扯远了。
“您老和你那小男朋友干嘛呢?怎么这么晚?你俩不会……”陆一澜也调侃回去,没想到这句话倒是让苏伊冉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情,不禁耳根子又红了。
陆一澜自然也是看见了,刚被萧逸宣所打扰的情绪也不见了,笑道:“闻闻,这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恋爱的臭酸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