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别想得这么……”陆一澜原本打算是安慰一下苏伊冉的,结果猛然想到什么,抓住她的肩,激动的说,“你见到他了?”说实话,自己怎么没想到呢?就凭萧逸宣那个大少爷的性格,怎么可能不去找苏伊冉做他所谓的‘忏悔’呢?
“嗯,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样的,对我还是很好,可惜顾暖那件事情……自己其实也不该把他算上去,可是自己也不知道怪谁了。因为孟逸……她实在没有办法怪他!
“你……”陆一澜正想说什么,门就打开了,秦睿凯从里面出来。
苏伊冉担心陆一澜说出些不该说出来的,于是上去堵住她的嘴巴。结果脚下一滑,快要亲上陆一澜的嘴时,自己的手被一双熟悉的手给抓住了。
虽说是熟悉,但是苏伊冉知道那个不是秦睿凯的手。苏伊冉清楚明白,那双手的主人……
苏伊冉借助了他的手站了起来,但是没有继续牵着他的手,毕竟正牌男友在那站着呢!
感情从来不能参杂太多杂质,既然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如果不是对方放弃,自己绝对不能对别人好!既然决定了要放弃,那就绝对不回头!
“……”萧逸宣伸出的手有些尴尬,收回也不是,伸出去也不是!只好生硬的插回口袋,说道,“二……伊冉,一起吃个饭呗!”
“你滚开点,行吗?”陆一澜觉得好生气啊,这个男人……总是这样,也不觉得哪里不好,从未考虑过苏伊冉的感受。并且,他也没想过,冉冉有没有男朋友
“你好!”秦睿凯一把手将苏伊冉拽进怀让里,苏伊冉背对他,另一只手伸出去向面前的人‘友好的’打招呼。可是,这明显就是一副护犊的模样。可羡煞了陆一澜。毕竟这粮……也是虐了一番萧贱人?(?`^′?)?---)`Д′) 魂淡!!
“你好!我姓萧!”萧逸宣伸了伸手,但是陆一澜将他的手打掉,让他好不尴尬!
“一澜!”苏伊冉一回头就看到了这样的场面,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好好教育一下她了。毕竟,她有意将她养成贵族,可是这个时候的动作……
苏伊冉稍微有些意识到自己对他有些凶了,就缓了缓口气,说道:“陆家人,也算是贵族,怎么能在外人面前失礼呢?”
陆一澜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有些过激,但是她还是有点不爽,于是冷哼了一下,撇了头,不想看萧逸宣的脸!
“……”萧逸宣沉默了一下,他原本想像以前那样,等苏伊冉和他说话,但是他等了会儿才想起来,今时不同往日了。于是,他开口问道,“你……要一起吃个饭吗?”
“请问,萧先生,您是以什么名义来询问我的女朋友的呢?”秦睿凯一手拨弄着怀中人的发丝,一边环着怀中人的腰,用着慵懒的口气说道,仿佛这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我是……”对呀,是以什么资格呢?朋友?可是他从来不曾将她视为朋友,可现在呢……他继续说道,“你我也算是老同学了!”
“……”呵呵!还老同学呢!就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人!但是,礼仪……苏伊冉十分‘有礼貌’的说道,“那好的,请问萧同学,你想去哪里吃呢?”
这个举动在萧逸宣面前,是疏离;在陆一澜眼中是太过温柔;在秦睿凯眼里……自家宝宝太有礼貌了,好想摸摸!!
“海缘之空吧!”毕竟那里是我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那里有那个可爱的二货冒失鬼……
“走了!”秦睿凯好生不爽的,毕竟这家伙一听到自家冉冉回答他之后,脸上就‘一脸淫荡’的看着冉冉。要不是冉冉在这里,自己早就把他揍趴下了!(* ̄m ̄)
“走了!”苏伊冉看见秦睿凯这一副醋样,心情莫名有些快乐了,反握住他的手,将他带到楼下之后,苏伊冉就让陆一澜带路了,毕竟自己是……“路痴”!虽然近些年有些好了,但那是在用心去记的情况下。
“唉!”陆一澜还是有些搞不明白,为什么要对敌人那么好呢!真是的!
不过,接下来这顿饭……估计不能吃好了!现在这个组合,除去她之外,秦睿凯是冉冉的男朋友,萧逸宣一直喜欢冉冉;冉冉喜欢秦睿凯,而对萧逸宣……大概也可能会合好吧,毕竟她对那些所谓的‘兄弟’都是很重视!
但是,又凭苏伊冉那对感情的绝对忠臣度,她绝对不会在正常情况下背叛另一方!
但是,生活怎么会事事顺心呢?谁能为她保持那什么所谓的正常情况呢?
唉,一切也要到了才知道!而且,也不需要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