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但,也不绝对。]暮色意味深长地说。
【宿主,看来你已经有些头绪了。叮——触发支线任务:找到隐藏剧情。】
暮色的眸子望着雪晴离开的方向,女主,是你吗?
“苏陌,你真是不知好歹!”黄河河生气地说。
“黄河河,你算的上哪根葱?哪瓣蒜?不是还有谢燕,吴洁吗,你可以和他们玩呀?我暮……我苏陌怎么就不知道好歹了?这事关到我的生命,我有权决定不玩!不和她雪晴玩,我苏陌就是不知好歹了?”
黄河河气的上气不接下气,“你知道雪晴的家世是有多高贵吗?她岂是你这种乡巴佬的孩子可以比的?跟你玩那是提高你了,你还以为自己多高贵去了?”
这时雪晴走过来,说迟时那时快,来的刚刚好,雪晴抹着眼泪,难过地说:“河河,你也别说了,我知道苏陌因为自己的家世而感到自卑,别刺激她了。”
说着,雪晴就走到了苏陌面前,伸出了“友善”的手。
如果是真的苏陌的话,带着那种独特的受磨砺的坚强,倔强的脾气,一定会推开雪晴的手,到时候黄河河这个大嘴巴就有文章可做了。但现在这具躯壳里可是不要脸的暮色。
暮色露出了感动的笑容,顺带掉了几滴眼泪,紧紧的握住了雪晴的手,“雪晴,你真是太好了,亏我还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真是该打。”说着,暮色就站了起来,紧紧地抱住了雪晴,雪晴也紧紧地抱住了暮色,黄河河见状赶紧拿出手机录下这一幕。
“啊!”雪晴突然大叫了一声。原来是暮色用一种隐蔽的姿势趁拥抱时狠狠地揪了雪晴。暮色赶紧推开雪晴,雪晴猛地撞在了墙上,“啊?雪晴,对不起!”暮色手足无措的流下了眼泪,是那么的真,要不是系统知能知道暮色的心里的想法,还真以为暮色流下了惭愧的眼泪。
雪晴明显知道暮色是故意的,也是故意揪的她,但外人看不出来,自己要是说出来,恐怕也就成了误解别人的好意了吧和诬陷别人了吧,虽然不一定有人信,但完美女神的称号一定是会有瑕疵的。
“没,没事。”雪晴摆摆手。“雪晴,我送你去医务室。”暮色搀扶着雪晴。这时黄河河说:“不需要了,我己经打电话给雪晴的家人了,他们已经让私人医生坐着直升机赶过来了。”
“那,雪晴现在你就忍着吗?”暮色“关心”地说。“没关系,我就不麻烦你了。”雪晴笑着。“雪晴,你真是太坚强了!”暮色赞道,虽然心口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