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苏陌靠在墙角,捂着嘴巴,泪流满面地说。
“不是这样的?难道新闻上报道的都是假的吗?你不知道,因为你,我老苏出去头都快低到地上了,我老苏一辈子在别人面前也抬不起头来了!不是这样难道新闻是假的吗!”苏全愤怒地说。
“爸,真的不是这样的……”苏陌的声音很小,显然她自己都不信自己的话,可自己,真的没有发过呀!
“陌陌呀,你先冷静冷静,等风头过了你再去整个容,钱我都凑齐了,给你打到银行卡上了,别哭啊,不难过,整了容走之后就不会有人知道了。”林齐安慰道。
“妈,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苏陌不停的说着。
电话那头的苏全直接抢过电话,挂断了。
“真的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苏陌失控的叫着。
一周后这件事过去了,但诡异的是,又有一波新的热搜来了——苏陌被100岁的富商包养;苏陌因嫉妒校花的美貌,在房间里扎了一个校花模样的小纸人,小纸人的脸满是被刀划过的痕迹;苏陌为了成绩还勾引过学校的老师,所谓的学霸根本就是虚名……这些事都有证据,并且每个当事人都言之凿凿的说着苏陌是如何如何的,他们说的话苏陌自己都分不清真假了——难道自己真的做过?
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五月三十一,鼓起勇气出去整容的苏陌还忘不了忏悔,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苏陌走上了去墓地的路。然而路过必经的一座破旧的建筑物时,一个花坛突然掉下来,精神不好的苏陌丝毫没有察觉到,正好砸中头部,鲜血直流。苏陌还没反应过来,一辆摩托车径直撞上苏陌,按理说这么偏僻的地方根本就不会有车辆出没,摩托车直接将苏陌撞到了到了10米以外的地方,巷口处又开来一辆大货车,他们像是串通好了似的,货车直接从苏陌身上碾过去,仿佛苏陌根本就不存在。
苏陌在不甘与痛苦中死去了。最神奇的是,摩托车和货车都不是无人驾驶的那一种类型,却都没有人驾驶,然而却都能精准的撞到苏陌,并且在这之后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