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达宝贝似的拿出了两个晶核,“看,这是二代丧尸的晶核。”
“难不成你要教我吸收晶核?”
“又对了!你是不是算命的?”万元达好奇的问。
暮色一巴掌呼过去,“不会说话就闭嘴!”
“你,你!”“我什么我?!你揍我呀!废话一大堆,要赔罪就快点,磨磨叽叽!”
万元达深呼吸几次,“看好了。把手放在晶核上,闭上眼睛,慢慢的感受。这时你会感受到一股温暖的能量在身体里游走,我们要试着吸走它,当你感觉到有一股新的暖流进入到身体里时,你就成功了。这个过程可能会比较困难,我也是试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吸收能量的时候晶核会发光,能量吸收完后晶核就会变成一堆灰。记住,千万不能中断,目前还没有人能从吸收中断的晶核里重新吸取到能量,这个晶核就浪……”万元达渐渐地没了声。
十分钟过去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
暮色竟打起了瞌睡。
在这过去的一个小时里,暮色硬是一点能量也没感觉到,不过一想万元达也试了很多次才成功,也就不着急了。随着身边越来越热,暮色醒了。只见万元达手中的晶核通体火红,他周身也升起了一股热浪,将他包裹其中,使他人不能靠近。
暮色默默地看了一眼,走开了,重新把手放在了晶核上……
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暮色还是什么都没有感受到。
白天过去,夜晚来临,暮色还是什么都没有感受到。
“不急不急,他试了很多次的嘛。”暮色安慰自己道,但转头脸瞬间就黑了,“呵呵,不急个毛线,等我出去走走问问。”
暮色打开门走了出去。
只见外面的人神情凝重,空中弥漫着一股压抑。透过蓝色的光晕可以看到,外面的月亮竟成了红色,还下起了红色的暴雨!打的路面哗哗作响!
暮色想:好像是红色大雨过后丧尸就升级了,但现在看他们倒像有备而来,已经经历过一次了,有点不对头,不对头!
随着雨越来越大,从里面看,外面的雨已经能没过人们的膝盖了,但离之前也就才过去了五分钟。又是一个五分钟,再看红色的雨,已经能没过人们的头,将人掩埋其中了!蓝色的光晕也在逐渐消失,红的蓝的白的绿的异能源源不断的维持着这个蓝色的光罩。
暮色心中疑惑,好在这些诡异的水都往一个方向迅速退却了,这才有时间发问,“那些红色的雨?”
“唉……”被问的那个人叹了一口气,说:“那可不是雨。你是新来的?”
暮色摇摇头,“我是雨娜,暂住在这的。”
“哦,你是老大说的那个来帮我们的,提出古怪要求的博士吧?我觉得先解决这盗窃者三代比较好。”接着她讲出了她们是怎么发现这是盗窃者三代的:
“”那天我们正在收集物资,突然就下起了红色的雨,太阳也变成了红色。我们觉得事有古怪,急忙撑开伞跑回基地。当时觉得伞加上身上的衣服更能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那雨打在伞上与普通的雨无异,但红色总会让人联想到血,空气中更增添了几分诡异。
老大首先做出了措施——支起了蓝色的光罩。没有人知道这光罩是干什么的,是怎么来的,三大基地的领头人永远是那么未知,神秘,深不可测。
不过除了三大基地支起了光罩之外,其它基地除了加强防卫和更加警惕小心之外没有做任何措施,毕竟古书上都说了,那只是一场进化的雨。只是忘了此时非彼时。
三大基地支起光罩的事很快就传开了,有一些人觉得不安全,离得近的就去了三大基地避雨,远的要求告诉他们怎么支起光罩。三大基地确实照做了,近的经检查不是丧尸后就可以进来,远的就传了过去,但要求告诉基地里安全可靠的每一个人。
还有一些人固执的认为没事,懒洋洋的听着,应命令装模作样的支起光罩——他们没有能力支起整个基地的光罩,只能告诉每个人让他们自己支起,实在不行能带几个带几个。他们不得不佩服这个要求有多么明智了。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谁成想刚入夜,那雨突然暴涨,还没来得及反应,整个世界就都是那家伙了——那家伙就像古时的锅盖一样把我们盖住了。然后惨叫声此起彼伏,那些不听话的人都被啃成了骨架。活生生的啃啊!眼睛,鼻子,心脏,啧啧……”林礼佛特意停下来感慨着,吓唬暮色。
暮色:“然后呢?你们这么聪明,就发现了?”
林礼佛见没吓到暮色,尴尬的咳了咳,“那还不敢当,不敢当。然后第二天凌凌七基地传来消息说:‘我们在我得力干将的尸骨上发现了几行被啃出来的字,还有标点符号:嗨,我就是你们朝思暮想的三代哦~哪个三代?你们肯定知道的!!今后还请多多指教~你们会越来越发现我们的可爱的呢!!!'这时我们才知道,那些红色的雨根本就是盗窃者三代组成的!目前我们在前两代的基础上只发现了一个三代的特点:它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变大变小,无论是多大还是有多小!”
“好想吃。”暮色喃喃着。
林礼佛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暮色,“你想吃!?”
“咳咳,是替我们的同胞报仇,它吃了我们的同胞,我就吃了它,以其人之身,还治其人之道嘛。”
暮色:打死我我也不承认!
“哦……那你小心点,再见!它又来了!”林礼佛秒正经,严肃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