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星海……”魈退了一步,他认出了对方,并且,他感觉到,对方给自己带来的压迫感。
“不可能,你已经死了!哪怕你留下了阵法,分身,也不可能超过你原本的实力!”魈双目血红,他头上冷汗连连,他的声音也变得嘶哑。
“我是仙,山还在,我也没有完全死去,只要我再次站在山上,那我还是仙……”林星海挑眉,他用冷眼看着魈。
“本来以为来的人是魃,想不到是你,可惜了……”仙摇头,随后,他手上出现了一把剑。
他身的气息在飙升。
“想杀我?”魈冷笑,仙不动用真正的山,还是无法将自己击杀的。
魈的斧头劈到了地上,一瞬间,附近的山都在颤抖。
他一斧劈去,他突然顿悟,明白了山道为何。
他的斧头很重,就和山一样重。
一斧削去了一片山峰。
“临时顿悟?那这样的话,杀你还真的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仙笑了笑。
他笑了,光明也强了几分。
他的笑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可是,削却没有一点战意,他想跑,然而,这些山突然变高,只有天还能比山高。
除了达到道元,不然根本无法离开。
“死!”魈见无法跑,一斧便劈向仙,这只是仙当初留下的一道分身,他相信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仙缓缓把剑抬起,斧头劈在了剑上。
仙没有动,魈反而退后了。
他一脸不可置信,那一击,是他的全力一击,哪怕伤不了对方,可是至少可以让对方后退。
可是,仙却纹丝未动。
“我是山,你怎么可能把山击退?”仙看着魈。
“原来如此……”魈明白了,为什么林星海分身能够有超过当初本尊的实力,原来,这分身有真正的山。
山在他身上,他就是仙!
“五行……”仙动手了,他一掌打出,一圈圈五行秘纹飞出,落在了魈身边。
魈出不去,他被这五行阵困住了。
五行的力量压迫这他。
他眼里露出疯狂之色,他已经明白了山道,假以时日,他可以成为真正的仙,他不甘心就死在这里。
他一斧劈出,五行阵在颤抖,秘纹开始破碎。
他身上的气息飙升,他在燃烧自己的灵魂,他想要活。
“不错……”仙左手一转,那些秘纹的排序被打乱。
“噗……”魈吐了口血,五行阵逆转,同时也逆转了他体内的五行,把他的道也逆转了。
“啊!”魈双目血红,手上的斧头变得巨大,一斧落下,五行阵被破开。
随后,一斧朝仙打去。
这一次,仙后退了。
仙体内山的力量在消失。
“还真是棘手……”仙一剑刺出,剑上有电光闪烁。
剑与斧碰撞,无数雷电从中飞出,击到魈的身上,魈感觉全身麻痹了。
随后,仙打剑刺入了魈的身体。
魈的斧头也立刻劈到仙打身上。
“哼……”仙后退了,他的左臂上多了一道伤痕,几乎把他左臂斩断。
“原来,你只是气息强大……”魈吐了口血,他肚子上多了一个血窟窿,不过他看起来比仙好一点。
“我从来就不擅长战斗……”仙打眼底出现了一丝银光,他身上散发出了点点星芒。
“嗯?”魈仿佛在哪里看过这一招。
他在回忆,突然,他想起来了。
曾经,有一次仙出手,就是用了这一招,把他们的道元强者都击退了。
这一招,叫仙归!
魈立刻后退,不过晚了,点点星芒组成了一柄剑。
仙持剑,一剑斩下。
魈仿佛看见,山倒了下来,仿佛仙手中的就是山!
他赶紧举起斧头,也是一斧斩去,剑和斧碰撞,剑瞬间破碎,化为点点星芒,刺入魈的体内,一瞬间,魈身上血肉模糊,但是,他那一斧还是劈到了仙。
这一次,仙被击飞了,他撞到了背后的山上,他感觉到喉咙一甜,一口血就吐了出来。
分身的实力在慢慢的下降,仙皱起了眉头,他突然消失了。
魈抬头,看见仙在自己头上,此时的仙手上拿着剑。
仙再次消失,他再次出现,在魈的背后,一剑刺入魈的体内,而魈一拳也打在了仙的身上。
他们两人实力太强了,技巧没有太大的用处了,他们在互相消耗对方,看谁先倒下。
“我说山来!”仙的一剑指着天,瞬间,天暗了下来,天上多了一座山,仙对魈诡异一笑,那山落下,尘土飞扬,这片山再没有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