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吧,不要躲躲藏藏了。”六道神魔背负着手,对着面前的混沌说话。
然而,混沌里面没有一点回应。
“既然如此,我就把你抓出来!”六道朝前方踏了一步,他背后的六道石转动,这片空间被禁锢了。
六道分别为空间、时间、生命、死亡、天罚、通天。
这就是六道神魔的六道。
他一拳轰出,随后,他背后的六道石也发出一道金光,附在他的拳头上。
拳头上的力量即将炸开的时候,一道诡异的人影出现在辰安背后。
“死!”那道身影一刀斩下,然而,刀却直接穿过六道神魔的身体。
那人见状,立刻就想离开,继续隐匿起来,然而,一道天雷突然挡住了他的去路。
“你修为不过至圣三劫,竟然可以进入这片宇宙,看来,十万大山的漏洞被你们发现了……”六道神魔出现在了那人背后,刚才不过是他的虚影罢了。
“哼!”那人见跑不掉,身上的气息开始改变,他的身体散发出光芒。
“黑暗法则中你也敢用光明法则的力量?”六道神魔一指指出,一道黑光飞出,击中那人,那人身上的光芒瞬间消失。
“光明永不消失,在吾主的光辉笼罩之下,一切黑暗都将会被照亮!”那人却不慌不忙的结印,下一刻,他背后出现一个光球,下一瞬,这附近的所有法则都消失了。
“竟然可以将一部分光明法则带进来?”六道神魔皱起了眉头,他背后的六道石发出了强大的光芒,将他护住。
“神说,审判!”六道神魔的身上爆发出金色和紫色两种光,他手上多了一柄战戟。
他挥动战戟斩向前方,瞬间,这片混沌被金光笼罩。
那人背后的光球也开始消失。
“魔说,杀戮!”
六道神魔诡异一笑,下一瞬,他出现在那人面前,挥动手中的战戟,那人也用手上的刀抵挡。
短短三息时间,他们二人对了上万招。
六道神魔越战越勇,他脸色出现了兴奋之情。
而那人却在苦苦支撑,六道神魔的力量太强大,他的双手筋骨都被震碎,并且,他刚才一个不小心,他的身上就出现了一个血窟窿。
“吾以吾血,以祭吾主!”那人突然把刀扔开,双臂张开,抬头看着天。
六道神魔立刻一戟刺去,然而,刚要攻击到他时,那人身上爆发出了一道光,那光看起来无比干净,却让人感觉到厌恶和恶心。
而当六道神魔刺到他时,却根本刺不入他的体内,那人诡异一笑,六道神魔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震开。
“把自己作为祭品,让一部分光明法则附身,成为一台杀戮机器……”六道神魔看着那人,他深吸一口气,对方如今的修为也达到了至圣四劫。
“神曰,魔曰,不如吾曰!”六道神魔身上的气息大变,金光消失,紫光消失,他不是神,也不是魔,他是神魔,这片宇宙唯一的神魔!
他动了,他手上不再是战戟,而变成了长剑,他靠近了那人,一剑斩去,这一剑附加了六道。
那杀戮机器,一拳轰来。
剑刃撞到了拳头上,下一刻,无数雷霆从剑中迸发出来。
那人退了一步。
六道神魔再刺一剑,空间扭曲,一剑直直刺入那人的胸口。
“通天……”六道神魔打剑上出现了黑暗法则,下一瞬,那人直接化为血雾。
“咳咳……”六道神魔吐出了一口浊气,他胸口起伏着,他不能进入神魔状态太久。
“不错……”这时,一道身音突然出现。
六道神魔感觉到了压迫感,他想动,却发现自己动不了,而一道光正在朝自己冲过来。
就在那光要击中六道神魔的时候,一道剑光出现,将那光击散。
“赶紧去十万大山内,找坤虚……”天华出现在了六道神魔面前,而六道神魔此时也发现自己可以动,立刻朝十万大山那飞去。
“想不到,我和仙布下的这么的局,只能杀了你……”天华叹息。
“哈哈,杀我?”天华面前出现一人,那是一个中年男子,脸上满是胡渣,“我可是仙,你怎么杀我?”
“我们两片宇宙,有三尊仙,分别是你,魃,还有林星海,林海是你们三人中最强的,而你——魈,是最弱的一位。”天华笑了一下。
下一瞬,他和魈都消失了,天华动用了空间法则,把他和魈都转移开了。
“本来,我和林星海计划杀魃,想不到,来的人竟然是你。”此时,天华和魈站在一片山之中,这不是十万大山之中,然而,这片山给魈的压迫感却比十万大山还大。
“即使我是最弱的仙,也比神强。”魈不屑的说,他手上出现了一把战斧。
“你们宇宙,法则缺失,出现不了完整的仙,我离真正的仙只差三步,你和真正的仙也差三步。”天华一剑斩出。
这一剑斩出之时,无数雷劫出现,将二人包围。
“轰!”一声爆炸声响起,白烟滚滚。
天华从白烟中飞了出来,他身上的衣服出现了破损。
“哪怕我不是完整的仙,可是战力上,我可你还强。”魈从烟中出来,他身上没有一点伤痕。
“你还妄想杀我,哪怕你们十神俱全,也无法击杀我。”魈一斧劈来。
天华用剑抵挡,他退了一步。
随后,他一剑刺出。
魈再度劈来。
剑和斧碰撞。
这片天地在颤抖,两人都有相当道元的攻击力。
“血轮回。”魈一斧劈下,无数血气出现,天华一不留神,左臂上多了一道伤痕,隐约可以看见里面的白骨。
“别说杀我,如果你再不小心,可能会被我杀死!”魈又是一斧劈下。
“这就是,仙和神的差距么?”天华看着那斧头,那斧头很慢,他却躲不了,那斧头很小,他却感觉劈向自己的一个世界。
这就是,仙和神的差距,哪怕是不完整的仙。
他深吸一口气,他挥剑,斩向那斧头。
这一次,他没有后退,他手上的剑突然消失。
但是,魈知道,那不是消失,是挥舞太快,根本看不见了。
他皱起了眉头,他确实不是完整的仙。
他们宇宙没有“山”,他动用不了仙的力量。
如果他面对是林星海,他早死了。
很多人以为仙很弱,因为,天华都可以在战力超越他。
但是,他们不知道,仙本身战斗力不强,但是,仙的力量来源于山。
这片宇宙的山,很高。
当初,他们不击杀仙,一部分原因是仙不好杀,另一部分,是他们杀不起。
哪怕他们两尊仙,一道元一起来,如果仙不要命,用了真正的山,临天也会死。
魈身上出现了几道伤痕,伤口不太深。
“哼!”魈冷哼一声,他一斧斩下,瞬间,这天地破碎,只有那些山还在。
“咳咳……”天华出现,他浑身是血,不过他却笑了。
“你太弱了,哪怕是我,都可以杀你……”天华一剑斩下。
这一剑,气势和之前都不一样。
天华一剑,惊天动地!
“灭……”魈眼中出现了一个灭字,然后一斧斩出。
这一次,退的是魈。
他吐了口血。
他持斧的手在颤抖。
他震惊了,他想不到,天华隐藏了实力。
“可惜了,我和林星海布下的局,浪费了,不过,为了能够百分之百把你杀死,还是用了吧。”天华叹了口气。
然后,天华消失了。
山也消失了。
而魈的面前,多了一个白衣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