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主怎么样了?”一名中年男子向一名白发老者问道。
“少主回来后,就昏迷不醒,恐怕伤及了神魂,除非有神境强者帮助,不然无法恢复。”那老者愁眉苦脸,眉头挤成了一个“川”字。
“魔神刚刚突破,而荒神更不会轻易点燃神火,夜神前几日也闭关了。”那中年人握紧了拳头。“大长老,先祖的神火如今怎么样了?”
“衍生,难道你想……”那老者还想说什么,就被阎衍生阻止了。
“要救罗天,只能如此,等下劳烦大长老帮忙护法了。”阎罗天说完,向一个房间走去。
“哎……希望衍生可以顺利突破到神境吧……”那老者担忧着看着阎衍生离开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