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们为什么要来阎家啊?”盘古看着前方高达百丈的城墙咽了咽口水,光是这城池就可以有幻生王者的实力,比起苍荒城不知道强上多少倍。
“人家这城池就比我强了,等下打起来,我岂不是很危险?”盘古有了退意 对方光靠城池里面的兵马,机关就可以将他击杀,更不用说城池内,还有加持阵法。
“我听说叶家也有幻灭,我们还是去灭叶家吧。”盘古一脸悲催。
“可是,叶家老祖的神火,早在神魔大战时就湮灭了,他们没有先祖神火,想成神比登天还难,而阎家不同,他们老祖的神火燃烧了几百个纪元,至今还没有熄灭,他们完全可以凭借他们老祖的神火,打造一尊神境,这可比叶家的危险大得多。”白一玄笑了。
“本来洪荒神境就不多,如果魔界再添一神,哪怕实力不强,我们也没有多余的力量解决他。”东皇笑了笑,如今他也恢复了七成,也有幻生大圆满的战力。
“嗯?”白一玄突然脸色狂变,他感觉到了神火的力量,“我们快点进城!”
说完,白一玄向城内飞去,东皇等人赶紧根了进去。
与此同时
“阎家第六任家主,阎衍生,今日用老祖神火,助我成神,望老祖勿怪!”阎衍生跪在地上,他面前有一点微弱的火星,说完,他朝那火星拜了九拜,随后站起来。
“阎神阵启!”阎衍生结了一个手印,瞬间,整座城被一个光圈笼罩,外面的人全部被挡住,里面的人也无法出去,不过。
这时,火神神火突然燃烧起来,那神火强度比起一玄也差不了多少,阎衍生立刻打坐,一点点让那神火融入自己眉心。
“发生什么了?”盘古看着那光圈,心里有不祥的预感,这时,所有阎家人都出现了,所有人都无法靠近城主府半步,四周人心惶惶,那些平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阎衍生在突破。”白一玄脸色不太好。
“我们要不要打进去?”东皇眼底火光闪烁,四仙手上的法器也布满了灵气,四象暗中结好了四象大阵,准备随时开战!
“没有用的。”白一玄叹了口气,“阎神大阵,除非至圣降临,否则无人可破!”
“那我们怎么办?”青龙皱起了眉头。
“阎神阵是用埋葬在这地下深处的火神尸体催动的。”白一玄此时眼底深处有一丝凌厉,“如果我们现在动手,我会被阎神阵困住,而你们会被阎家其他两位幻灭强者击毙……”
“他们竟然还有两位?”祖龙大惊,他想不到魔界幻灭强者就如此多了,如果再给魔界一些时间,恐怕魔界就会出现好几名神!
“阎家前两任家主都没有陨落,只不过,他们的天赋走到了头,这辈子,最多勉强点燃神火。”看向一个方向,慢慢走去,“不过,当后代有人成神时,火神残魂会出现,传授火神真意,那时候,火神尸体会化为灰烬,阎神阵也会关闭。”
“所以,我们只要等他成神就好了。”东皇笑了笑,他也根着剑圣一起走去,他们面前有一家酒馆,他们二人卖了几壶酒就在那里喝了起来。
“等等我。”盘古也赶忙前去。其他人面面相觑,也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