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么还没有成神?”盘古靠在墙上,他嘴里叼着一根草,看起来非常的闲。
“快了。”太一头也不抬,他此时正在和剑圣下棋。
“青龙,你们四人留守在此。”白一玄突然说了一句话,随后,他拿起了一枚黑子,却没有落下。
这时,天空仿佛燃烧起来,半个魔界的天都如此,这时,城主府内升起了一道光,瞬间,车荒城内的所有人,都感觉到炽热的感觉,他们仿佛感觉自己的灵魂被灼烧。
“光罩消失了!”盘古瞬间精神起来,这时,笼罩车荒城三月之久的光罩终于消失了。
“轰——”突然,天上的云仿佛燃烧起来,竟然向城主府飞去,当那火云落下时,四仙都感觉到自己无法呼吸,剑圣立刻放下了这枚黑子,瞬间一股能量从棋盘中散发出来,将东皇等人笼罩住,他们才感觉好受些。
这时,众人发现,那火云竟然变成了一条火龙,而那火龙头顶,竟然站着一个人,那人浑身燃烧着火焰,当他从火龙上跳下来时,很多人发现自己心跳家速,而阎家人都跪了下来,朝那火人跪拜。
“恭迎老祖!”
“恭迎老祖!”
“恭迎老祖!”
阎家所有人嘶吼道,最前面的两位老者,都已经泪流满面。
“嗯!”那火人看起来非常满意,可当他这一个字说出口后,天地异动,天上隐约有雷电闪烁。
神,已经是一个特殊的境界,所以,死后,大部分神都会魂飞魄散,就算还有残魂,也会被天地所灭。
天道无情,神死如灯灭。没有任何再复活的可能,因为天地不许!
“贼老天,想收老子?”那火人猖狂的大笑,当他说完这一句话,天上的雷霆瞬间朝他落下!
“老祖,切莫再言语,您用神识就好了。”阎衍生突然出现,将天上的雷霆挡住。
“怕什么?”那火人毫不在意,“当初,魔皇陨落后,残魂出现,与我们谈笑风生,天雷滚滚,不能伤魔皇半分,七柱香后,魔皇才自行消散!我火神实力虽不及魔皇,但怎能退缩?”
神死后,残魂如果不出现,天地也无法感觉到,可是,一但说话,或者现身,都会被天地诛杀。
“老子还不需要后辈保护。”火神一指天空,瞬间,无数火龙出现,那天雷也无法突破。
“好了,半柱香内,天雷落不下来。”火神笑了笑,只不过,他笑的很落寞,他眼神略微有些暗淡,当初,他还没有陨落之时,随便一动,都能牵引一部分天地法则,如今却被天地法则诛杀,半柱香后,天雷会达到至圣级别,当初的魔皇坚持到了七柱香,如果他想,再坚持七柱香不是问题,只不过那样魔界也会被毁灭。
“接下来,我传你火神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