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千离这一枪,蕴含着无比巨大的能量,这一枪,甚至可以撼动魔界三分。
那枪朝剑圣刺了过来,很慢,却无处可躲。
剑圣用剑背挡住了那枪,剑没有弯。
但剑碎了。
长枪笔直刺入剑圣身体。
然而,钟千离仿佛知道了什么,他想把枪抽出来,然而,剑圣却更快,他身体瞬间虚化,一道道白色的剑气飞出。
钟千离直接被这这些剑气所伤,被击退了百丈。
“一道剑气分身而已吗……噗……”钟千离吐出了一口血,这口血是紫色的,他的内脏如今全部破碎。
此时,所有人都看不到剑圣到底身在何处。
突然,天暗了下来。
太阳被云给遮住了。
众人隐约看见天上有一人,那人手持一剑,俯瞰着众生。
“啊!”钟千离站了起来,他的上衣破碎,他背后出现了一道道纹路。
这是蛮神的纹路,成神才会浮现出来。
钟千离的气息也节节爬升,他也不是一般的神,凭他的实力,如果成长,以后成为前十的神也不是问题。
钟千离看着剑圣。
剑圣也看着钟千离。
一个在地上。
一个在天上。
突然,他们动了。
剑圣一剑斩下。
钟千离一枪刺出。
当看到剑圣的剑时。
所有人都忍不住颤抖,那剑仿佛锋利到可以斩断灵魂。
钟千离那一枪,让不少人感到心悸。
枪尖与剑刃相撞,没有任何强大的能量波动。
随后,所有人眼睛都花了。
钟千离一瞬间,刺出万枪。
剑圣也斩出万剑。
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噗……”钟千离从空中跌落,他吐出了一大口鲜血。
“你明明有元圣之体,竟然……咳咳……还可以……点……燃神火……”钟千离趴在地上,他体内乾坤混乱,他之前逆转了剑圣分身的乾坤,然而,如今,他被剑圣逆转了乾坤。
“为什么不能?”剑圣笑了。
元圣,极其强大,幻灭之时,即可堪比神境,幻灭大圆满,步入元圣行列,可战道元,战至圣。
元圣,比至圣出现了的早。
毕竟,神与仙的出现,也不过几亿亿万混沌纪元。
而神还没有出现之时,元圣就存在了。
一片宇宙,能出三位元圣已经了不得了。
元圣哪怕不修炼,也可以步入圣王之境。
但是,元圣几乎无法点燃神火。
可是,剑圣竟然是元圣,并且还点燃了神火。
给剑圣一段时间,他完全可以超越龙神七殇。
“你为什么,一点事没有?刚才,你明明被我逆转了乾坤……”钟千离服下一枚丹药,恢复了很多,剑圣也没有下狠手。
“你对神还是不太理解。”剑圣浮空,他的领域出现了,笼罩了整座城。
“你能逆我体内乾坤,可是我可以自造乾坤。”剑圣摇头,领域之力附加在他身上。
他身上的乾坤确实被逆转了,可是,这对他几乎没有影响。
如今,他已经达到了幻灭神境的巅峰,幻灭神境无敌的存在。
“呼……”剑圣吐了一口气,然后,他的领域就变了。
他的领域变成了天,天上是浊天,脚下是清天。
众人感觉到自己体内的乾坤被牵动了。
“清浊两天……”东皇看着那天,他体内乾坤没有变化,他对乾坤的理解本来就很高,几乎不会被逆。
“乾坤逆了,法就逆了,可是,神,本身就是法,你这招数,攻击幻灭境没有问题,然而神境,你却没有办法。”剑圣笑了笑。
逆转乾坤,逆转的是体内乾坤,让人无法动用法力,然而,神本身就是一法,体内乾坤逆不逆完全影响不到他们。
“嗯?”就在这时,剑圣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他感觉到了杀机。
“玄天剑阵!”剑圣不再犹豫,他大喊一声,无数长剑出现,化为一个保护罩,将阵座城包住,下一瞬,无数长剑化了齑粉。
“快跑!”剑圣双眼变得血红,这是至圣级别强者的攻击,他在操纵自己的剑阵,他拖不了多久。
“破!”东皇想撕裂空间。
“噗……”东皇刚用空间之力,就被反噬,整个人倒飞过去,他跪倒在了地上,吐了口血,他被重伤了,空间法则被封锁,如果不是他达到了幻灭战力,现在他就已经死了。
“剑护天下,吾乃剑圣!”此时,天上的剑圣气息大变,他身上燃烧起了神火,无数秘纹在他背后浮现。
他一指指出,一条剑龙飞出,向天上飞去。
然而,剑龙只不过存在三息,就消失了。
“至圣二劫……”剑圣脸上几乎没有了血色,对方一直没有露出真身,只不过在和他斗法而已。
“桀桀桀……”突然,所有人都感觉呼吸不了了,天上出现了一道身影。
“你们真是太弱了……”那是一位老者,他脸上满是皱纹,他没有眼白,眼中只有黑色。
“魔玄子?”剑圣笑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法号?”那老者有些惊讶。
“当初,你与洛神争夺魔皇之位,当初,你就是至圣二劫的修为,却被还是幻灭的洛神击败,被称为最弱的至圣,我怎么不知道你?”剑圣嘲讽道。
“哼!”那老者一掌朝剑圣打去,剑圣直接被击飞,整个人,被打到了地里。
“可恶……”东皇想要出手,可是,他身上气血翻滚,无法用功。
“老贼……”剑圣颤颤巍巍的站起来,他脸上全是血,看着魔玄子,一脸不屑。
“你竟然没有死?”魔玄子残忍一笑,随后又是一掌打出。
剑圣直接被拍入土里,他身上的气息变弱了很多。
“老贼……”但是,剑圣还是站了起来,他身上的骨头机会全部都断了,他内脏全部被搅碎。
“玄阳剑阵,星河助我!”剑圣脚下出现了一个阵法,这是他用自己的血画成的,他的实力,虽然比不上魔玄子,可是也不会这样子被他压着打。
“什么?”一道光照在魔玄子身上,这是来自星河的光,他感觉到自己动不了了,至少,这一瞬间动不了了。
这时,剑圣一剑朝他脑门劈去,就在要砍到的时候,魔玄子脱离了束缚,他躲开了这一击,但是他的左手连同大半的身体被斩了下来。
随后,他右手化拳,一拳打在了剑圣身上,剑圣被击飞了,他的气息变得奄奄一息。
他趴在了地上,他浑身是血,他用剑为支撑,站了起来,却无法再攻击了。
“你竟然将我重伤了?”魔玄子大怒。
“不愧是最弱的至圣,你的真正战力,恐怕也只不过比幻灭神境高一线而已。”东皇突然站了出来,他身上竟然有着幻灭神境的气息,而且,那气息即将达到至圣的级别。
魔玄子头上出现了冷汗,两名幻灭神境大圆满,说不定真的可以将他击杀。
“哼,本座今日心情好,不与你们计较,下次让我碰见你们,就是你们的死期!”魔玄子朝他们诡异一笑,随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东皇,你什么时候达到了神境?”盘古拍了东皇的背一下。
“噗……”东皇直接吐了口血,整个人瘫软了下来,身上的气息也掉了下来。
他刚才放出了仙火的气息,才伪装了自己的修为,吓退了魔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