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千离早就被我们流放虚无炼狱,那里幻生强者都有可能死亡,他被流放的时候也不过幻灵,如今才过了一个混沌纪元,他怎么可能成为幻灭?”夜神诧异。
“虚无空间内还有一块神石……”魔君抬头看背后的一块全体痛黑的石头,指着它说:“这一块神石,就诞生了魔界,虚无之地也是由一块神石而诞生的,里面也有可能有一些机遇,让他成为幻灭……”
“那我们要不要……”荒神微眯自己的眼睛。
“不用了,他可是蛮神之后……”魔君摇了摇头,“当初,神族有十七名幻灭强者,其中七名被蛮神斩杀,虽然那是蛮神燃烧生命为代价,但是也和那七名强者同归于尽……”
“你们忘记了吗?当初他的父亲钟寒不过幻生修为,可是他临死前的反扑却也有幻灭基本的战力,更何况如今钟千离达到了幻灭,如果把他逼急了,说不定真的会和我们同归于尽……”
“那怎么办?”
“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