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他竟然算到了……”白一玄喃喃自语,随即笑了,“也是,他的虽然不会推演,但是他的实力完全可以打破空间,时间的秩序,来到未来,恐怕他已经算好了这一切了……”
“不过十万大山,我出去的时候要去看看……”说完,白一玄飞向另一个方向,他感觉到那个方向有东西在吸引自己。
“我又入定了?”东皇此时已经入定了,他在自己的心境中。
“仙道,当真厉害……”东皇说着,身上脚下的地长出了草,“五行之力……”
“破!”突然,东皇一跺脚,他面前的土地瞬间开裂开来。
“有了五行之力的帮助,我应该可以和幻生王者一战而不败。”东皇说着,握紧了拳头,一股火焰瞬间在他背后出现,“只不过,修炼五行之力,需要每个属性都有极致之物,那样才能让五行之力更加强大。”
“嗯?”东皇突然抬手,瞬间,他被击退了三步。
“看来,你就是传承了我的仙道的有缘人。”突然,东皇面前出现了一个人,那正是林星海,不过表情有些呆滞。
“嗯?这不是他本人,只是一道灵魂,只负责传承仙道,没有任何现在的记忆。”东皇皱了皱了眉头,对方如今只是一道没有意识的灵魂分身,但绝对有神境的实力,刚才他出现在东皇身后,东皇没有一点感觉。
如果不是东皇修炼了梦境中的一种可以感觉到危险的法门,刚才,他绝对挡不住那一下。
“你实力倒不错,能接下我这一击,但是我的传承可不是这么容易获得的。”林星海渐渐靠近,他背后有一柄剑,但是,东皇感觉他更像是一把剑,一把即将出鞘的剑。
“在我手上撑一柱香的时间,你就通过了。”突然,林星神眉宇间燃烧起了一团火焰,这火焰,比起神火来说,大不了多少,但是这火是由五种颜色组成的。
“火行诀!”林星海抬起一只手,一个由活跃组成的火字突然出现,向东皇袭来。
“吾以左眼为审判,右眼为杀戮,身化地狱修罗。”东皇瞬间惊起了一身冷汗,立刻使用了杀神化神,双手在身前结印一个“天”字突然出现,挡住了那袭来的火字,而那天字变得巨大,继续向林星海攻去。
“木生万物。”林星神脚踏了踏地面,那被天字击散的火字瞬间变为草木,无数藤蔓将天字遮住,下一瞬,天字瞬间被草木挤压为粉尘。
“他竟然可以逆转五行。”东皇微眯双眼,他刚才使用的符箓,是由从《通天符》这门法门学来的,虽然只是初学,但是刚才的天字符绝对有幻生大圆满的全力一击。可对都没有出手就挡下来了。
“不好!”东皇瞬间用空间法则,下一瞬他出现在百里开外,他的左臂竟然被斩断,刚刚有一株藤蔓突然向东皇袭来,东皇凭借危机意识才躲过去,不过却也被击伤。
“他至少有神境的实力,不过他好像有一些设定,他一开始只能用一些不太强的法门,否则,刚才我早就死了……”东皇左眼金光大放,他的左臂也瞬间恢复,对方的攻击没有法则,所以他的手才可以恢复。
“剑行天。”东皇手上出现了天道,他脚下踩着步法,如一条鱼,快速的向林星海奔去,手上的剑也向前刺去,此时他距离林星海还有二十里。
“封!”林星海一抬手,握紧拳头,东皇脚下的土地瞬间化为一个巨大的手掌把东皇抓住。
“防!”突然,林星海转身,他面前出现了一个圆形铁盾,只不过上面有一道剑痕。
东皇此时就站在林星海面前不到三丈,刚才他用空间法则躲避了石手,想不到林星海反应这么快,他刚才的攻击瞬间被挡住。
“不对,他在消失。”东皇突然发现,林星海比刚才透明了一点,他突然想起来剑圣说过,点燃神火需要燃烧境界,生命,灵力。
“这道灵魂分身一旦点燃起这火,就会已自己本身为燃料,等到一柱香的时间过后,他就会被火烧尽。”东皇明白这一点,立刻向后方遁去,既然如此,他就要多拖这分身一点时间,他可不想和一名神境过招。
“天马行空。”东皇胯下突然出现一匹白马,载着东皇前进,其速度快得出奇,一息之间,就不见了踪影。
“困!”林星海结了一个手印,然后突然向前踏了一步。
“什么?”东皇原本正骑着白马,突然被一个无形的罩子给困在这,等他转身,竟然看见林星海一步踏越而来。
“神境无敌的实力。”东皇突然将剑指向林星海,如今他被困其中,不管对方实力如何,他只能战。
“水行诀。”林星海一挥手,一滴滴水向前飞去,突然化为一个手掌,向东皇打去,东皇握紧手中的剑,向那手掌斩去,可那手斩直接被斩为两半,又立刻恢复为手掌,打在东皇胸膛上。
“噗……”东皇被击飞到背后的罩子上,一口金色的鲜血吐出。
“只能这样了。”东皇突然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他的双眼变得无比血红。
“死!”东皇脚踏在那罩子上,整个罩子惊起了涟漪,他也接力向林星海飞去。
“剑破五行。”林星海悍然出剑,向东皇劈去。
“盯——”而东皇也出了一剑,直接点在林星海的剑间上,林星海纹丝不动,东皇却退了三步。
“傲天一剑!”东皇突然再出剑,这次出剑很慢,但瞬间,一股强大的剑意斩落,整个罩子被击破。
“咳咳……”东皇此时用剑支撑着自己,他身边尘土飞扬,“这下,你也差不多该消失了吧。”
东皇对刚才自己的那一剑非常有信心,傲天一剑本来威力就极其强大,在林星海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脆弱灵魂分身就可能被剑意冲散。
“剑斩三生……”突然,一道声音出东皇面前的尘土中传来,下一瞬,三把剑刺来,将东皇左右手顶在地上,还有一剑刺入东皇的腹部。
“火烧万法。”林星海出现在东皇面前,他的手上出现了一个火球,就要向东皇砸去。此时,他的林魂分身已经接近了虚无,东皇的那一剑差一点就将他击散,不过还差一点。
“你在和我玩火?”被钉在地上的东皇突然笑了,一口鲜血从他嘴里溢出,但是,他的双眼变得金黄,里面仿佛有火焰在燃烧。
林星海仿佛感觉到了什么,想要后退,可是地上突然出现了一株藤蔓缠住他的脚。
“死!”东皇大吼一身,随后,以东皇为中心,一个巨大的火柱拔地而起,方圆万丈顷刻陷入火海。
“咳咳……”东皇挣扎着站起来,而林星海已经消失了。
“还好,这是灵魂分身,肉身即位脆弱,并且,仙前辈留下的分身没有太多的思维,也没有动用神级别法门,只是用了幻生王者无敌的实力……咳咳……”随即,东皇又咳了一口血。
“这是?”东皇突然看见林星海消失的地方,留下了一股火,这火看起来和蜡烛的火一样,但是却是由五种颜色组成。
“神境需要点燃神火……”东皇十分复杂地看着面前的火,“那这不会是仙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