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明一步步逼近,林婧玥的脸被他的影子完全遮挡住……
“啊——”随着一声尖叫,归明却只是割断了绳子。那男子诧异地往前走了两步:“四弟难不成……”
“二哥不必担心……四弟自然不会为了一个女人而伤了我们兄弟之间的情义……”刀刃过光,眨眼一瞬,刀刃已刺入林婧玥的身体,她只觉眼前的事物越来越模糊,身体越来越沉,仿佛摇摇欲坠:“Md……你傻吧……一看就是骗你的啊……”
归明抱着林婧玥出了山洞,那男子虽表面上让步,不过还是插了一句:“一切随你……不过,切莫在男女之情上踌躇……”
归明无动于衷,默默抱着她走到桥边……
“喂!喂!醒醒!”
归明从袖中拿出一小瓶药,倒出一粒,塞到林婧玥口中……林婧玥慢慢转醒:“唔……是你!这是天堂吗?你看!我说他是骗你的吧!你还不相信,挨刀子了吧!Md好疼……我记得你明明……你看还有血呢……啊啊啊……好疼……”
归明无奈地撇了撇嘴:“我们都没死!这也不是天堂,腋下三寸,不足致命……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抓我来,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万一抓错了呢!”
“QAQ【无辜】我抓你,只知你是翧远王妃,哪还顾及别的!”
“你们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我告诉你!你记住了!本菇凉叫——林——翩——浅——!”
归明怔了两秒,这姑娘确实和别的大家闺秀不同……
归明耳朵动了两下,觉得事情不太对:“不对!怎么有马蹄声!莫不是……”林婧玥却还是一脸呆萌地看着他,只见归明拔腿就跑,林婧玥也一瘸一拐地跟上……
——山洞
“你到底是谁?说!把浅丫头藏哪去了?”平时玩世不恭的元夕竟也提着剑,目光不胜焦急。
林婧玥正纳闷云翟怎么找到这儿的,那男子一个箭步冲上去,向四周瞟了一眼:“翧远王真的很有胆量啊!不带一兵一卒!云翟!你到底是害怕,还是有胆量啊!”
“本王是不想马蹄踏破这世外桃源!”
“你是怕众人知晓你曾‘委身’于此吧!”那男子故意加深了“委身”两个字。
还未等云翟发怒,元夕倒是先着急了:“说!浅丫头呢!”
林婧玥一脸嫌弃地撇了撇嘴:“大哥!我在这啊!我都站这儿半天了!你是不是瞎呀!还是你脑子有问题啊!”
元夕不好意思地浅笑,急匆匆地扑过去。
云翟仔细观察了一下那男子——脸颊处有很多红点。
“我知道了!你根本不是清风寨中人!你是——沈——洵——延——!”
那男子目光微有一颤,强词夺理道:“云翟!你没有证据……”说着,他向后退了几步,从袖口射出几枚银针。
云翟几个漂亮躲闪,便一个箭步冲上去扯下那男子的面皮,众人皆一惊……
“难道你还要说我没有证据吗?”
元夕打量了一番,果真是魔教玄门教主——沈洵延。
说着,两人便厮打在一起,几阵下来,云翟显出弱势,元夕则拔剑而去,相与支援。
归明喘着粗气,原来他千算万算,竟没有算出这根本不是什么二哥,而是江湖稍有传闻的沈洵延。
“归明!你是不是不敢呀!都打起来了!你倒上啊!云翟那个弱鸡不行的!”
“以多欺少,不是君子所为……”
“都这个时候了,还墨迹什么啊!拽什么拽!还跟我扯什么有的没的……”说罢,林婧玥就硬是把归明推了出去。
又是一番厮打……归明一个不注意向后跌了几步,眼看要倒在地上,说时迟那时快,林婧玥眼疾手快接住了他。
“没事吧!”
云翟瞟了一眼,很是不满,这女人接的还真是准啊!
归明起身,拍拍身上的土,两人相视一笑。元夕躲过几根针,眼看那刀就要刺到他身上,云翟一个箭步冲上,用手紧紧握住刀刃,血一道道留下来……
沈洵延趁机打了云翟一掌,云翟退了几步,虚弱地向后仰去……林婧玥非但没有接住他,反而躲到归明身后,看着他渐渐撞到石壁上……云翟的目光一直死死地瞪着林婧玥,她竟不怕死地跟云翟对视……【这是亲媳妇儿……】
云翟擦擦嘴角的血痕,突然痛苦地捂住胸口,单膝跪地,看起来疼痛不堪……元夕焦急地跑过去,查看云翟伤势,沈洵延竟借机钻了空子,逃出山洞。
林婧玥生怕他跑了,虽然不大明白他们的意思,但也知道,绝不能让他跑了。
“元夕!扶我起来!这女人是不要命了吗!走!”云翟支撑着站起,追去……
…………
“云翟!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杀了她!”沈洵延抓住了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虽然不知有没有用,只能奋力一搏。
云翟不以为然地停下脚步……林婧玥见沈洵延腰间有个东西,好像很值钱的样子,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乱夺了过来……【勇气可嘉,真是不怕死!】
“死丫头!”
“怎样?你要再逼我,我就把它扔下去!”沈洵延瞬间慌了:“你不敢!这东西可对云翟有用!”
“哼!你还别激我!你看我敢不敢……扔了!”林婧玥冲着悬崖一阵乱挥,沈洵延放下刀,细细望着深不见底的悬崖……只听林婧玥大喊一声:“云翟!接着!”说罢,这玉就到云翟手中了。
沈洵延回身怒视,把刀驾在林婧玥脖子上:“死丫头!敢耍我!云翟!你要玉要人?”
林婧玥瞬间后悔了,终于知道自己头脑简单了,竟然把这唯一的保命符,不加思索就给了云翟……再想想集市上云翟对自己的不管不顾……她便更加后怕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