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这王府也太没趣了,什么也不能干!”林婧玥翘着二郎腿,发着牢骚。一旁绣花的琉璃嘴角仍留着那抹浅笑。
“呦!小妮子!有心上人喽!”林婧玥较有兴致地用异样的眼神注视着琉璃。
“娘娘……您说什么呢……”
“呦!害羞喽!不好意思哩!这有什么的,说来听听嘛!”
“娘娘您无事,怎么拿琉璃取乐呢?您若真无事,可以绣个荷包送给王爷嘛!乞巧节也才刚刚过去!”
“这种事你还是别找我了!我怕没等绣上,帕子上就全是‘小红花’了!”
林婧玥见琉璃不再做声了,自己又是耐不住闲的,便在花园中溜达。
——花园
“小树啊!你掉两个苹果好不好,让我研究一下,说不定就没牛顿什么事了!”林婧玥坐在槐树下,向上望着那枝枝叶叶,好不天真。
【槐树:我也没那功能啊!让我结果好像有点难,要不我给你开个花?】
…………
“元夕,你怎有空到我府上来?”
“病秧子,你是不是不愿意我来啊!你不愿意也没有办法了!”
林婧玥心底暗想:谁在那儿说话呢?听这魔鬼的声音,其中一个人多半是云翟那个蛇精病……至于另一个小哥哥,声音还挺好听的,看看去。
林婧玥拍拍身上的泥土,抖了抖裙摆,寻声走去。
“你怎在此?”云翟转头便不偏不倚看到了林婧玥。
“我……晒太阳啊!”林婧玥不自然地摆了摆手臂,转过身,向后瞟了一眼……
【林婧玥:我的天,这男的也太妖孽了,一会儿是叫小姐姐还是叫小哥哥啊?】
“这便是你那王妃?颇为有趣!”
“你好啊……额……额……”
“王妃也不必多礼了,叫我元夕就好!”
“什么?元……元夕?我还元旦呢?我说啊!还不如元旦好呢!”林婧玥释然一笑,刚刚的尴尬顿时烟消云散了。
“放肆!本王许是太放纵你了!是该好好管教管教了!”云翟怒视着林婧玥,她顿时怂了,解释道:“王爷别啊!我错了还不行吗?我认个错吧!”
“你这王妃着实有趣,你若想认错,便送病秧子个荷包吧!”
【林婧玥:我靠!神补刀啊,我就随口一说,这是让我跟死神肩并肩吗?】
【云翟:此番好好惩罚她一下也好,免得她再放肆。】
林婧玥眨了眨眼睛,故作喜悦(好像要把元夕秒成渣渣的感觉)地问道:“王爷您喜欢什么颜色的啊?是黑色的?还是黑色的?还是黑色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