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被扔到房间的角落里,她全身脏兮兮的,而且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浑身伤痕,明显受到了不轻的伤害。她很害怕,蜷缩着瘦弱的身体,瑟瑟发抖……
房间里还有一对中年夫妇,他们也很害怕,双脚抖个不停。但是对于角落里的小女孩卡也不看一眼,仿佛她并不存在。这三个人害怕的原因是今晚突然闯进房子里的一群怪人,他们是社会上的不良分子,也就是黑社会。
这群黑社会的人闯进这个房子,疯狂地翻箱倒柜,甚至对这对夫妇和小女孩拳脚相向。中年夫妇两人还好,只是挨了一拳一脚,而那个小女孩则是浑身是伤,她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只是低声抽泣着。虽然看起来很残忍,但是小女孩身上伤不完全怪那群不良分子,中年夫妇俩也有责任。
这个小女孩名叫雨生绘里子,是一个在中国长大的日本人。听说其家族很庞大,是一般人绝对惹不起的。但是本应过着大小姐生活的绘里子却在这受对所谓的“后爸后妈”受罪……不知道这个大家族发生了什么,把绘里子寄到这对夫妇家中生活着。之后就一直没消息,可能根本就是是不要她了吧。
这对夫妇对年幼的绘里子很不友好,他们平时不务正业,男的天天赌博,女的整天与朋友鬼混。家里的家务全部扔给绘里子,稍有差池就破口大骂,甚至实施家暴。给绘里子的食物也是少得可怜,一块面包加一杯水,睡在地板上,铺一张报纸当床。在这对夫妇看来只要她不死就没关系,反正是别人不要了的孩子,自己也没必要为其付出太多。
这对夫妇因为赌博,欠下了当地一个黑社会组织的钱,在几次索要无果后,直接叫人找上家门了。现在这个本就破旧的房子更加乱了,床被捅破,柜子被推到,桌子被截成几节的……而这对夫妇只是祈祷着他们不要伤害自己。
翻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什么值钱的东西,黑社会老大不耐烦地说道:“没钱你还敢来赌场?没钱还敢欠下我们的债?要不要看几只手或脚来抵一下啊?”说着,招了招手,手下人一看到就朝着他们围拢过去,准备动手。
“不……不要啊!大哥,我们会还清钱的!”这对夫妇再也站不稳,跪了下来。
“还?你们那什么还!”黑社会老大大喝道,“你们还有钱吗?你们还有什么?”
“还有什么……我们……还有她!”夫妇中的男人指着绘里子说道,“我们可以用她来抵债!”
“对对对!”那妇女也点着头应道,“让她跟着大哥去,做大哥一个仆人!或者……要四肢的话她的也不错!”应为过于激动,她连这种没人道的话说出了口。
黑社会老大看了一下角落里抽泣的绘里子,沉吟了一会,说道:“也行,先带回去。”说完,他站了起来,带着两个人走过去。
而这对夫妇脸上露出了笑容,认为自己总算是逃过一了,损失一个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孩而包住性命很划算。他们也站了起来,然后就被人用铁棒给打中脚,又惨叫着摔了下去……
“我可没说过要放过你们,这个小孩的太小了,再加上你们的命才够。”黑社会老大头也不回,只听到手下用各种武器在他们身上殴打着……
绘里子听到了夫妇的参加后更加害怕了,她所得更紧了,全身都颤抖,令人心生怜意。黑社老大拉了一下她,发现她怀里还抱着一本书,笑了一声,“好真是爱读书的好孩子。”
绘里子下意识躲开了他粗糙的手,却被一把拉住,然后挨了一脚。疼痛使她大哭出声来,手中的书掉了出来,那是她最喜欢的东西,就靠它来安抚绘里子受伤的心灵。她见到了那对夫妇的惨状,他们的惨叫声越来越小,直到什么声音也发不出了……她害怕自己也会被这么对待。
“不要……不要……”绘里子低声祈求着,她已经受到了太多伤害,对这种事很敏感。
谁来保护我……谁来保护我……谁来保护我……这是绘里子的心声,她在向着个残酷的世界发出求救,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就她。
黑社会老大嫌她一直哭太烦了,就叫人杀了。其中一人听了,举起手中的铁棍,对着绘里子瘦弱的身体敲下,这一棒要是打下去了,绘里子可能会死。就算不死也会断几根骨头,然后再挨一下。
但是……这杀生一的一棍并没有落下,在半空中时就停住了。因为在一瞬间起风了,吹飞开了那本书,然后天空中射下一道光柱,落在绘里子与那名举棍的黑社会分子之间……
那根铁棍被一只手抓住了,这只手的主人是一个男子。他穿了一件衬衫,外套披在肩上,戴着眼镜显得斯文。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书呆子,但是他紧握着的铁棍却凹了进去……
所有人都愣住了,静静地看着那名不知哪来的男子……然后那个要杀绘里子的人就被惨叫着扔出窗户去了。这男子看着其他人,虽然是平静的表情,但是他眼中却燃起了愤怒的火焰。
“你……你是什么人?”黑社会老大后退了几步。
“你们是要杀她对吧?”这男子问了一句,然后不等他们回答,就把手中的铁棍一挥,像是利剑一般把黑社会老大的脑袋给搬了家,鲜血像喷泉一样涌出。
其余的人见到这一幕给吓破了胆,大叫着全跑了。这男子也没追上去,而是转过身来,俯视着绘里子。此时绘里子楞楞地看着他,也带有恐惧之意。
男子笑了一声,然后单膝跪了下来,说道:“你好,我的Master。我是你的Servant,红方的Berserker。”这个男子看起来柔弱,顶多就是一个书呆子,但他竟然是狂战士!那可是七职介中最野蛮的存在。几乎个个都是肌肉夸张的大个子,很少有他这样相貌普通的。
绘里子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对这个陌生的人抱有很大的拒绝。
“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你也可以叫我博士,毕竟我的真名叫亨利·杰基尔。”红Berserker脸上依旧挂着微笑。
“博士……”绘里子低声叫了一遍,她还是带有那股拒绝感。
红Berserker皱了皱眉头,看见了那本书,于是去捡了回来还给她,说道:“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绘里子小心翼翼地接过书,问道:“你真的不会伤害我吗?”
红Berserker向她友好地伸出了手,回答道:“我保证。你对我来说就像是公主一般,我不仅不会伤害你,我还要保护你。”
绘里子应该是相信她了,伸出了小手去握着,眼中划过一抹亮光。红Berserker很心疼她,不仅是因为她是那么瘦弱,也是因为她马上就要参加一场惨无人道的战争了,明明迎来了人生的转折,却要死去了,真是讽刺……但是只要他还活着,就一定不会让别的Servant碰到她一根毫毛。红Berserker内心这么向自己的Master宣誓着。
亨利·杰基尔,又名化身博士,红Berserker的真名。传说中用药物分离了自己的黑暗面使其成为一个独立人格的天才博士。善的人格就是现在的亨利·杰基尔,而被分离出来的恶人格则叫海德,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疯子。
现在他作为红方的最后一名Servant被召唤了出来,Master为年幼的龙之介绘里子。也就代表着——红黑双方一共十四个的Servant终于是被召唤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