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为黑Caster阿维斯布隆)
在长安附近的深山老林里,有一栋古老的别墅,已经荒废很久了。但是在这别墅的地下,却是一个巨大的工厂,是被魔术师称为“工房”的地方。里面有一堆的被称为“魔偶”的东西正在运作,虽然其中也夹杂着人类,但是这确实是壮观的场面。世界上几乎不会有人能造出如此多的魔偶并且熟练运用。就连协会里最擅长使用魔偶的君主也不过造出几个替身预防袭击而已。
而这些人和魔偶的任务是在巨大的魔术工房最内部的一个巨人般的东西,虽然还未正式完成,但也能分辨出那也是一个魔偶。实在是巨大而又威严,世界上不可能有人能造出这种巨人魔偶,更别提去使用它了。
而这个巨人魔偶的主人,恰恰就不是人……
“离完成又更进一步了……”他站在高处眺望着那个巨人,感觉到了曾经自己的努力。他穿着披着宽大的披风,戴着一副棕色面具,不是其他什么人,就是黑方的Caster。
阿维斯布隆,这就是他的名字。但又不是他本来的名字,本名好像是叫所罗门·伊本·盖比鲁勒。不过他本人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不过这也没关系,因为只要“原初人类”完成了,什么都好。这个人是十一世纪的诗人和哲学家,把古希腊文、阿拉伯、犹太的学术和智慧带入了欧洲。还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偶师,这些魔偶是全由他控制的。同时也是“卡巴拉”这一咒术的创始人。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伟大的英灵。
黑Caster从圣杯战争开始就没出过黑方的大本营,一直呆在里面建造那个巨人,也就是他的宝具Golem Kether Malchut(王冠·睿智之光)。虽然没有正面踏足战场,但是他却能制作出魔偶支援,至少还是可以给红方带来一点麻烦的。毕竟作为魔法师他的正面作战能力甚至比暗杀者还要低。
阿维斯布隆把一生心血都放在了“原初人类”上,他想要拯救他的民族。他见到了太多战争和死亡,对人类的黑暗性看得一清二楚。但是他没有那么大的能力改变现状,他所会的只有写诗、卡拉克和魔偶的制造了。
但是他没有放弃,一定要想办法改变一切。于是他苦心钻研魔偶,终于画好了一个有着世界上最强大的魔偶的设计图。他命名为“原初人类”——亚当。就是模仿最初的两个人类:亚当和夏娃其中之一而制造而出的。阿维斯布隆仿制亚当,而另一个,也就是夏娃,据说被一个维克多·弗兰肯斯坦的博士制造,但听说是一个失败品,只是一个怪物。
这个亚当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实力,并且它所踏足的每一个地方都将“乐园化”,长出新的花草,诞生新的生命,改变战争带来的毁灭。把全世界都进化一遍,变成传说中的乐园——伊甸园。
为了亚当阿维斯布隆费劲了所有心思,甚至得了严重的皮肤病,所以哪怕是作为Servant被召唤出来的他也是把全身裹得严严实实,只漏出棕色的长发。
虽然很努力,但是结局却不美好。阿维斯布隆在完成亚当之前就被一个嫉妒他才华的男子杀死并且偷埋于无花果树底下。是的,他生前并没有完成要净化世界的夙愿。
被作为黑方的Caster召唤出来后,他就开始了建造宝具,甚至都不关心战况怎么样了。作为追求圣杯的Servant,他也有愿望,只是这个并不需要圣杯来实现。只要完成了Golem Kether Malchut(王冠·睿智之光),亚当就完成了。他就可以完成生前没有完成的净化世界的夙愿了,而且作为Servant也可以更好的运用这个巨人魔偶。
当宝具Golem Kether Malchut(王冠·睿智之光)完成的一刹那,我的愿望就达成了,我的名族的夙愿也可以实现了。黑Caster心里一直这么想着。
看着逐渐完工的魔偶,他正在考虑一个问题:炉心。要启动这个魔偶还需要一个核心,可是哪里去找合适的呢?炉心必须由有着优质的魔术回路,这样才能最大化宝具的实力。可是……黑方里似乎没有合适的人选,那血打杂工的人们都不够好,也不能拿其他魔偶来。
那该怎么办呢?黑Caster正在苦恼着,他一边叹息,一边离开了工房,回到黑方Master的聚集地。看见了闲来无事的两个人正坐在椅子上闲聊。
其中一个叫莱斯·菲特克尔的男人,就是黑Caster的Master。虽然莱斯为人有些变态,但是却不为难黑Caster,做什么都是很让人放心,但是却比希伯来特还要嗜血,根本就是一个疯子。难怪会被教会驱逐……
而旁边的那个女人叫做希尔琳·费多罗拉斯,是教会的执行者。听说是因为怀疑主的信仰而被开除了,也难怪她总是做与信仰向背的事。
“哟,Caster,又去欣赏你的宝具了?”莱斯扭头问道。
“必要的监视是不可少的。”黑Caster机械性地回答着,对于这种人,他不想多去理会。
“哎呀,别这么冷漠。”莱斯走过去,勾住他的肩,“你制作的道具很好用哦,把Ruler耍得团团转呢!”
“诶诶,别太得意了。”一旁的希尔琳说道,“阿维斯布隆和我们这种每天都有人血喝的疯子是最合不来了。他可是造出了‘原初人类’的大英雄,没杀你算是最大宽恕了。”
“哦?我才不怕呢。”莱斯晃了晃右手,“别忘了我是他的Master啊。”只要黑Caster敢动手,他就可以使用令咒强迫他停止,一划不行再来一划。
黑Caster没有在意莱斯说了什么,他听到希尔林的话后心里自嘲地笑了一声:话虽如此,但是制造了“原初人类”的我,最痛恨的就是人类本身了。不是针对个别,而是全人类,引发了一场又一场的战争的人类……
“听说希伯来特被红方的Assassin跟踪了?”黑Caster问道。
“确实呢。不过好像红Assassin死在Lancer的枪下了。”希尔琳回答道,“作为一介Servant如果就这么死了也太窝囊了。”
“哦。”黑Caster不打算问下去,那是其他人该处理的事,他只要完成宝具就可以了。
“Caster,你知道吗?Berserker去进攻红方的大本营了。”莱斯说道。
“Berserker?是失控了吗?”黑Caster愣了一下。
“不是,是希伯来特的命令。”希尔琳咧嘴一笑,“估计是在报复红方吧?啊~Berserker那种战斗狂真不知道会给红方带来怎么样的麻烦呢!你不去观摩观摩?”
“也行。借此我也可以了解一下红方的实力。”黑Caster回答道。
不过……Berserker那家伙还是很恐怖的,简直就是一个为了杀戮而诞生的怪物。不知道红方的Servant们会怎么应对?还是很期待的。黑Caster心里这么想着。
红方大本营的城堡结界内——
一道巨大的身影正和缓缓走着,他手中提着武器,抬头遥望那座城堡,咧嘴笑了,“那就是红方的Servant的聚集地吗?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拦下我呢!”一想到可以尽情地厮杀,他就感到了兴奋。加快了脚步,跑向城堡的所在地。
他带着对厮杀的渴望,对死亡的期待,对敌人的同情……因为他是一头疯狂向前奔跑的猛兽,他是黑方的Berserker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