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有人敲门打断了魔术师的自我陶醉。
魔术师赶紧隐藏好法阵,然后抬起手小心翼翼的吹了口气,一只蚂蚁从手掌掉落,从门缝中爬出。魔术师利用蚂蚁作为眼线看清外面的情况,发现是服务员后才松了口气。
之所以要这么疑神疑鬼,也是有原因的,圣杯战争是可以使用任何手段的,正面作战也好,背后偷袭也好,哪怕是下毒、下诅咒也可以,只要不卷进无辜的人就好。魔术师担心是其他Master,因为他认为自己绝不是最早准备的人。
通过蚂蚁的视角看清对方无害后,魔术师打开了房间的门,问:“有什么事吗?”
“您好先生,有个人叫我给您送一个礼物。”服务员递给他一个礼物盒子。
魔术师皱起眉头,收下了礼物,等服务员走后又锁上门,把盒子放在桌上。然后自己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瓶子,扭开瓶盖,念着咒语:“Wake up,my pet(醒来吧,我的宠物)”如果服务员不是袭击者就算了,那这个礼物绝对有问题,他连夜潜逃的计划只有自己知道,哪怕是家族的人要追捕也是得花上好几天时间才能找到,所以只可能是其他Master了。
随着瓶子的晃动,流出黑色的液体,倒到地上后有规律的形成一个圆圈,似乎还在蠕动。仔细一看,可以发现这黑色液体其实是无数黑蚂蚁组成的。这黑蚂蚁是他的最高杰作,经过各种改造,不仅完全听他的命令,而且甲壳防御极高,还带有致命毒素。只要被缠上,哪怕没有被啃食殆尽也会中毒过深死亡。
魔术师做了个手势,蚁群就开始骚动,然后像堆沙堡一样变成了一只手的模样,轻轻地把礼物盒盒盖拿起。
看清盒子里的东西之后魔术师愣了一下,本以为会是什么危险物品,没想到只是一部手机。不论从外表还是其他方面看,都只是一部普通的旧式手机,没有危险。那又是谁送给我这部手机,他的目的在于什么?魔术师疑惑的想着。
这时旧式手机响了,有人打电话来,魔术师沉吟了片刻后决定接通。
“你好啊,奥兰西先生。”接通后电话传出一个陌生而又深沉的男音。
“你是谁?”听见对方叫出自己的姓氏,魔术师又提高了警惕,蚁群在他脚下围成一个圈,“Automatic defense(自动防御)”
“我是来杀你的人。”对方说道。
“杀我?”魔术师轻蔑地笑了一声,“你拿我什么杀我?从小到大我的魔术从来没有输给任何人,哪怕是老爷子和大哥我都能有很大机会赢。”
这话不假,在潜逃之前他可是带上了所有魔术礼装和仪器,蚁群只是其中之一,如果给他几秒咏唱时间,就可以放出数十自制种毒虫让敌人生不如死。而且他还布下了结界覆盖整栋旅馆,除非是有奥兰西血脉的人,不然任何带有魔力的人或东西都进不来。但是能不能拦下Servant就不好说了。
对方沉默了两秒,说:“那就来试试看,半个小时内,我一定取你性命,从现在开始计时。”
魔术师感到了震惊,半个小时?开什么玩笑!难道对方有什么特殊手段吗?
“窗外夜晚的星空真是美啊。”对方自我陶醉着,“不知道你死后还能不能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呢?”
窗外?魔术师转头向自己房间里的窗户望去,外面的景色完全被楼房给遮挡住了,哪来的什么美丽夜空?不过,对面楼房的窗户发出了闪光,似乎是什么东西反光。
“砰!”一声枪响,子弹从装了消音器的枪口飞出,径直向魔术师射去。
以人的反应速度想要躲过枪击是很困难的,更别提在这种突然的情况下。连这个经验丰富的魔术师也躲不过去,他根本就没想到对方会以这种方式袭击。但是子弹却没能穿透目标的身体,甚至都没碰到一下,因为在这两者之间还隔着一扇黑色的“墙”。
蚁群以极快速度聚集,然后层层相叠,形成了这一扇保护主人的墙。再子弹撞上去时连个凹口也没有留下,然后“哐当”地掉在地上。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让魔术师受到了惊吓,不过同时也有点得意。因为对方第一次袭击不成,就绝不会让他有第二次,接下来这个魔术师要放出无数毒虫去吞噬掉敌人。
这时一个东西从窗户外掉进来,定睛一看,是一个手雷!
“Suppress ——Sell high(压制——高抛)”震惊的魔术师赶紧下了两道命令,蚁群化作一只手去抓那个手雷,要在它引爆前抛出去。
黑色的手刚抓住目标,手雷就引爆了。散发出了一阵浓烟,不一会就把整个房间给填满了,把魔术师呛出眼泪了。不是手雷,而是烟雾弹?
正惊魂不定的魔术师,又感觉到了异样,身体一阵无力,直接摔倒在地上。不管怎么样,都用不出力,连说话都感到困难。如果这样的话,就没办法咏唱了!
“麻醉喷雾的味道如何,奥兰西先生?”门开了,走进一个二十几岁青年,他长得倒是还不错,五官端正,眉宇间透露着凛冽的气息,只是脸色略显苍白。
“你……你!”魔术师瞪大了眼睛,这人不就是刚才那个服务员吗?只不过是换上了一身黑色的衣服而已。
“是不是感到很意外?”青年笑了几声,从衣服口袋里拿起一包烟,点燃了一根抽,朝魔术师走去。
被下了“自动防御”的蚁群在青年靠近魔术师时扑上去,要把他吞噬掉。面对攻击青年却轻描淡写地吐了口青烟,烟头往蚁群上一点。蚁群轰然燃烧起来了,三两下就烧成了灰烬。
见自己的最得意的杰作就这么没了,魔术师感到更恐惧了。这个青年的魔术竟然会在自己之上!他是什么来头?
“我说过的啊,奥兰西先生。”青年向着魔术师诡异一笑,让他背后发凉,“我是来杀你的人,半个小时内取你的命。而现在,离半个小时还差十几分钟呢。想好怎么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