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熟悉的声音……
望向门口那个满眼忧郁的男人。这个男人没有一点之前的孩子气看起来好像也没有一点精神。但是在我眼里看来,慕容淳卿在我跪祠堂的时候来猫哭耗子假慈悲,有点虚伪!
“还要跪多久?”
他缓步走到我眼前,本来不再想理他的,可是他的声音总是能够冲破我内心的防线,我很没有骨气的掉了几滴眼泪。却倔强的擦干。
“你现在来干什么?你不是什么都不说吗?”
“她是我母亲……”他的指腹附上我的脸颊,轻轻地为我擦干那几滴泪水。然后紧紧地把我摁在怀里,我越是挣扎他抱的越紧,我开始用拳头打他:
“慕容淳卿……你混蛋!”声音渐渐变得有的哽咽。我讨厌他对我忽冷忽热的态度。内心一下子变得很脆弱……
慕容淳卿明显愣住了,我记不清我在他怀里哭了多久。只是想发泄自己内心的情绪……
哭声渐渐变成了静音,脸颊的泪痕还在,偶尔几句哽咽的声音。我感觉好累,静静地躺在他怀里抱着他,什么都不想说。
“咕噜咕噜……”
“你饿了?”
我肚子饿的声音传到慕容淳卿的耳朵里,我尴尬的点了点头。我还没有吃饭呢。
只见慕容淳卿笑了一下,他笑起来真好看。他知道我跪久了走不动干脆把我抱起来,把我抱回房间里。继而又踏出房门不知道去干什么了……
我小心地挽起裤脚,膝盖上有两块淤青。我用手碰了一下,“嘶,好痛。”
“把脚伸过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慕容淳卿已经回来了,大掌握住我的脚。
他握住我的脚的时候本能反应的往后缩。他握的更紧了些,“别动这是消肿的。”他摊开手中拿的小瓶子,好像还挺香的。
他在瓶子里倒出一些药水,然后就擦在我的膝盖上慢慢地揉动。我觉得有些疼就缩了缩脚。
“疼也要忍住,不晕开淤青会疼好几天。”慕容淳卿对于我的缩脚的动作有些气恼,我只能安分让他揉。
慕容淳卿,你真好。我心里就像是灌满蜂蜜一样。可是再一想,他只属于真正的南宫月见并不属于我……眼神黯淡了下来……
心里还是有些不痛快,我赶快下逐客令:“慕容淳卿,你先出去吧,我想睡一会儿。”
“你就是这样感谢我的?”慕容淳卿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懊恼。
“没有,我是真的困了。”说着就躺下把被子盖过头顶。翻了个身,我忍住的泪水顺着脸颊侧滑到枕巾上 。忍住哽咽的声音,“你就先出去嘛!”
没几秒钟,我就听到了房门打开又被关上的声音。明明就是我自己叫他出去的,为什么反而觉得心里空空的?他真的走了,我还以为他会留下来呢。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心里又懊悔起来,我还是忍不住探出头去看。
果然除了空空如也的房间,根本就没有慕容淳卿的影子。心里,失望至极。
忽的窗外又出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我赶紧钻进被窝里面装睡。是一阵开门的声音,接着好像有什么东西放到了桌子上。那个人的声音懒懒的开口:“起来吧,我知道你没睡。”
我不理他,继续装睡。头顶一凉,我的被子被人掀开了。一只手伸到我的脸上开始作祟!他开始变本加厉的捏着我的脸。
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一把拍开他的手。果然看见了一副戏谑的脸,“慕容淳卿,你还有完没完了?”
慕容淳这才看清楚我眼睛里还噙着一点泪水花。顿住了。
“我不饿!”我有些赌气。但是我的肚子偏要跟我作对,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让我一下子涨红了脸。
慕容淳卿觉得好笑,直接把木桶端到我面前,在他端来的饭菜跟我的骨气之间抗争了那么几秒钟,我还是选择没骨气的端起碗开始扒饭。
我在吃饭的时候,我感觉到慕容淳卿的眼神一直在我身上游动从未离开。我最讨厌我在吃饭的时候别人盯着我看了,“你不要盯着我好不好!”
“你不看着我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脸上的温度又开始上升,我把碗筷放下又钻回被窝里面。
“吃饱了?”
“走开。”
我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一个人在生闷气。房门又被打开了,慕容淳卿这次是真的走了。
哎,我叹了口气。慕容淳卿,他真的不属于我……我继续留在他身边,这样做对吗?可是我也有点私心啊……我还想留在他身边……
(故事未完待续……)